3M7A9478.jpg  

五月初趁著LU拔因為要去爬嘉明湖,放假回台灣的時候

趕緊趁著爬山前的週末拎著小狗們來去露營一下20070217221118.gif  !

五月平地天氣已經滿炎熱的了,所以便開始尋尋覓覓該去哪兒露營好。

本次露營區條件篩選如下: 高山  草皮  沒人

 

3M7A9452.jpg  

就這樣尋尋覓覓、尋尋覓覓⋯⋯真的讓我找到「一次滿足我三個願望」的【伊萬露營區】20070218174517.gif  !!

位於桃園縣復興鄉雪霧鬧的伊萬露營區,海拔大約是1500公尺左右

行前特別打電話詢問過,這週末沒有人來露營,又是包場啦!偶的神啊.gif  

 

當天抵達露營區附近時,就問路邊居民說「請問你知道伊萬在哪裡嗎?」

在地人就立刻說「哦!伊萬喔!我才剛從那邊出來,你就沿著那條路一直開上去就會到了20070317113624.gif  」(手指著一條小路)

我們也不疑有他的聽話開上去,只是越開越不對勁,因為那條路超級小條!!

而且開到盡頭竟然是一棟民宅,民宅剛好有人走出來,他們一副你們怎麼會在這裡的眼神看著我們 

於是我又問了「請問你知道伊萬在哪裡嗎?」,這個人立刻就指了旁邊一位阿北說「他就是伊萬啊3eb4e7b3.gif(原住民腔)」

當時我就一邊大笑一邊頓悟了!伊萬➜露營區老板的名字➜我們問路只有問伊萬在哪沒有說露營區➜所以我們現在在伊萬家

接著老板就開車帶我們去露營區了1911784400.jpg  

 

3M7A9453.jpg  

營區一共有三層,分別是A區、B區、C區

A區腹地最大,景觀也比較好一些

不過A區的草皮較沒有B區和C區來得好,所以只好忍痛放棄A區

 

3M7A9450.jpg

印象中B區的草皮是最美的,但B區好像是最小的一塊

 

3M7A9454.jpg

露營區的衛浴算是在B區,不過因為營區不大,所以哪區都離衛浴很近

 

3M7A9456.jpg

3M7A9474.jpg

這是A區旁邊的樹林,感覺也很像可以搭營?

地上是滿滿的紅色落葉,走進路來會有唰唰唰的聲音,好好玩1911784395.jpg1911784395.jpg

 

3M7A9460.jpg

大概在ABC區遊蕩了半小時左右,才終於選定了C區

因為老板說隨便我們搭,本來還一度想說要不要一家搭一區发现MM.gif  

(隔天狗登家&點家有來一起露營,我們提早一天進場)

 

3M7A9464.jpg  

C區就是門口一進來的左手邊,營區大門有門可以關起來

如果你以為狗不會跑出去就錯了1775465297.jpg  

因為旁邊還是有路可以走出去的噢!

我們三不五時就會看到吉小咪站在門的外面,搖著尾巴、發出閃亮亮眼神光波要叫我們開門baa60776.gif  

這時阿爸阿母就會吼說你從哪裡出去就從哪裡進來啊4d6161fd.gif  !!!!!!

 

不過因為這邊是路的盡頭,除非是來露營或來爬山的(旁邊是夫婦山登山口)

不然一般不會有車子開進來這兒。

 

 3M7A9468.jpg

包場的感覺好好啊~四犬都能夠自由自在地放生JFBQ00125080320b.gif  

 

3M7A9480.jpg      

這次露營帶了好多風車插在帳篷旁邊

忙著把風車釘到土裡時,LU拔在一旁說「你不怕狗把它咬爛嗎」

我就說他們才不會咬這個勒cf742eb3.gif  !結果話才一講完,就有兩隻小狗勾眼睛發亮的盯著風車看⋯⋯

之後就會看到LULU三不五時跑去用嘴巴『兔』風車气到无语.gif  (就像兔阿獎一樣的那種兔法

 

3M7A9484.jpg

新買的Coleman萬用魔術桶,可以當水桶、垃圾桶或是裝一些雜物

我們家拿來當垃圾桶,真的好方便!!而且最重要的是配色我超級喜歡的啊20070218174542.gif  ~~

 

3M7A9486.jpg

【有人在挑,有人在等】是這張照片的主題!

圓圓向來不會加入等的行列,因為知道如果有得吃,媽媽一定不會忘了她20070218185356.gif  )

 

3M7A9494.jpg

 午餐簡單吃吃酸菜白肉鍋

 

3M7A9498.jpg

因為天氣比較冷,拿出我的披肩要圍著

只是LULU一看到我拿東西出來,又眼睛發亮的盯著我,就默默幫他穿起來了1911784402.jpg  

 

3M7A9499.jpg  

這是我們去日本買回來的貓咪蚊香座,超可愛的吶好吃.gif  !

我還特地上網買了無毒天然蚊香,只是怎麼覺得無毒的好像對蚊蟲也無毒尴尬.gif  

 

3M7A9501.jpg  

我們家終於完成囉~這次沒有把帳篷跟炊事帳連結在一起,讓天幕下的空間變成我們用餐的地方

 

3M7A9502.jpg  

風車還有小蜜蜂造型捏,在綠地上好搭好可愛d16c4689.gif  

 

3M7A9503.jpg  

這些風車好便宜,讓我好想買一堆到處插!!

只是如果遇到沒有包場時

應該會被其他客人討厭,就看到一個人殺紅了眼地把自己的區域全部框起來1775465297.jpg  

 

3M7A9508.jpg  

開始騷擾風車的LULU2db71bbb.gif  

 

3M7A9510.jpg  

【儲油桶】我們家的煤油終於不用再放在寶特瓶裡,然後擔心哪天有傻子拿起來當礦泉水飲用了20070217222002.gif  

 

3M7A9516.jpg  

天氣涼涼的午後很適合睡午覺,已經有小朋友就位囉!

   

3M7A9519.jpg  

好喜歡露營,喜歡看著小狗們自由自在地走來走去

3M7A9523.jpg   3M7A9532.jpg  

三不五時小狗會拎著玩具來討玩

 

3M7A9536     

 順便揪四犬來拍拍照

 

3M7A9541.jpg  

LU拔在準備營燈,我在看裝備輕量化的雜誌!!

畢竟露營完我們就要去爬嘉明湖了,是臨時抱佛腳沒有錯1128792737.jpg  。

 

 

3M7A9542.jpg  

 

在笑什麼呢?這麼開心!

 

3M7A9547.jpg  

神燈老板這次帶了好多盞燈,到底是有多怕黑?

 

3M7A9550.jpg  

陸續把晚上要烤肉的東西準備好

 

3M7A9551.jpg   

下午的氣溫已經到要穿羽絨外套了!

山上真的好適合避暑啊~這天氣對小狗來說一定很舒服1911784390.jpg  。

 

3M7A9558.jpg

他不是從天亮用到天黑啦,大家不要誤會20070218175813.gif  

是說他真的會情不自禁地一直跑來摸燈,是期待哪天神燈精靈會跑出來嗎?

我需要跟他說精靈其實是從油壺裡頭跑出來,不是神燈嗎?➝那為什麼不是叫油壺精靈是神燈精靈?

 

3M7A9571.jpg   

燒紅的炭球好可愛,讓我想到龍貓裡頭的「煤炭球」susuwatari-logo  !

 

3M7A9573.jpg

烤肉怎麼能夠少了這一味!!!澎湖新鮮直送的牡蠣,是烤肉好朋友啊FO047.gifFO048.gif 。

 

3M7A9575.jpg   

烤肉烤到一半時,LU拔突然呼喚我快點出來外面看 

說天幕上面亮晶晶的好漂亮20070218175808.gif

 

3M7A9577.jpg

一看才發現真的好美~

是一顆顆圓滾滾的露水,好像寶石噢20070218174532.gif  。

 

3M7A9579.jpg   

玩了整天的小狗也都累了,就陪在我們身邊一起烤肉烤火

 

3M7A9587.jpg

噢噢噢~吉米的幼犬臉真的好可愛1911770172.jpg  !

 

   

3M7A9593.jpg

幸福不過如此。

這不是什麼小確幸,這是我最大的幸福,一點都不小02.gif !

 

3M7A9598.jpg   

圓圓愛饋桃。

 

3M7A9605.jpg

這是講講發現的!

講講走到一旁的草皮,突然像在跟什麼東西玩一樣

一下跳前一下跳後,還會頭抬高高、眼睛喵下面的看著地面

很有經驗的我知道一定是有什麼野生動物在下面,二話不說手刀衝過去(➝因為上一次的經驗是蟾蜍)

結果就發現了這個小可愛!趕緊解救他,不要被講講繼續欺負(還是他欺負講講?)

只是我們傻傻地竟然把他放在行軍床上面拍照⋯他腳上的倒鉤拼了性命的一直鉤住床網1911784410.jpg  

我們一直小心翼翼地把他的腳拿起來,很怕不小心就讓他斷手斷腳了

還好最後還是「完整」&「平安」的把他送回樹上囉1911778858.jpg  !

 

3M7A9607.jpg   

帶殼玉米筍也是烤肉好朋友,你們千萬恩湯錯過FO050.gifFO051.gif

話題跳很快,畢竟為了救鍬形蟲,也是讓我們消耗了不少體力(➝胖子都消化好)

 

3M7A9614.jpg

晚上真的好美好美偶的神啊.gif

而且草皮上有著一顆一顆的露水,燈光一打下去整片亮晶晶的

簡直美翻了 !!!!

 

3M7A9615.jpg   

還能隱隱約約地看見百萬夜景噢!

一整片亮晶晶的好美麗捏~現場看起來更漂亮。

 

3M7A9618.jpg  

好安靜、好幸福的一晚 14.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