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我跟LU拔計劃衝到吉貝住一晚


因為往年在吉貝住宿一晚時,那種悠閒的感覺 實在難以言喻

通常一般遊客都是來吉貝玩玩水上活動,下午就會離開

所以到了晚上 吉貝的人就會大大減少

記得去年我和LU拔    晚上騎著摩托車在吉貝夜遊

往天上一望     在完全沒有光害的吉貝


天上星星多到一個嚇人的地步    我還開玩笑地跟LU拔說 吉貝夜晚的天空有點"髒"

因為超多星星,多到了天空快沒有空隙了

就是這樣愛上了寧靜的吉貝夜晚     所以這一次,我們依然決定留宿吉貝一晚

--------------------------------------------------------------

從馬公港到赤崁碼頭(搭乘往吉貝的船)

大概要半小時 , 我們有請隔天馬公民宿老闆載我們去赤崁碼頭



到了赤崁碼頭,發現非旺季來真的差很多!!

記得去年我們到這邊時,遊客中心一堆人



這一次 哈哈~~又是我們兩個包場


但是..................去吉貝的船當然不可能專程為我們而開啦

因為剩下的遊客因為飛機DELAY,所以晚了點時間到

我們便在遊客中心裡面玩耍了一段時間


說實在的,我們這趟澎湖行 只遇到兩種澎湖人


一個就是愛狗的澎湖人 一個就是對狗沒感覺的人


往年跟LU拔來澎湖 就覺得澎湖很有人情味   


這一次帶狗來,人情味不減反增    更讓我們對澎湖的印象再加分!      


-------------------------------


我們的外交小公主


圓圓就一直呈現翻肚供眾人摸的樣子,

而LULU



這趟旅程 我們深深發現 LULU愛年輕的小姐拉!!!哈哈哈

阿伯 阿嬸~LULU都不怎麼理會

但只要是年輕的小姐來跟LULU玩,LULU可是完全變一個樣 開心的咧~

唉.................是遺傳到老爸的好色嗎?!


可能是吃了他老爸的口水,跟他老爸個性還真像欸...........


---------------------------

從馬公到吉貝大概10分鐘的船程

因為吉貝很小,我跟LU拔想說騎車的時間很短

哈哈 所以兩個人就偷懶只租了一台機車

原本是想說 前面坐LULU 我在後面抱著圓圓

沒想到誤打誤撞之下,LULU跟圓圓竟然就這樣塞下機車的腳踏板

只是因為本來是拿OLMPUS的相機拍,但後來去花蓮相機壞了 記憶卡也毀了~照片也不見啦!!!!


check in 的時間是兩三點,我們抵達的時候才一點多~

所以放下行李~殺去吃飯+玩水啦!



我們來到了吉貝的沙尾玩水,又是一個包場!!

因為這裡的人潮通常聚集在另外一邊,水上活動區

我們因為帶狗+喜歡自己玩 所以也沒參加水上活動




LULU看到沙子,一整個就是瘋狂


哈哈,嚕完之後   鼻子眼睛都是沙   好可愛吶


可愛的圓圓看到海水,也呈現瘋狂的境界!!!




沙灘寫字當然還是少不了的囉~只不過!!!


我有寫圓圓啦~~~只是LU拔沒拍到




這天 雖然在下雨,可是玩耍的心情可是沒打折的!



另外一個區塊,是滿滿的貝殼 但我們玩的那個地方 特意避開這個區塊,怕狗子們踩了腳會痛

基本上 貝殼是不准帶走的,但總是會有沒公德心的人 撿了一袋又一袋回家



有下雨,所以沙子變得很緊實       不怕狗子在上面扭到腳~~


玩完水之後,便跟LU拔跑去吉貝的路邊攤吃點下午茶




下午茶吃蝦咪





嘿嘿............當然是海膽+螃蟹啦!!!

記得去年跟LU拔來的時候一顆海膽100塊

這次來,哈哈一顆50啦!!!跟LU拔便叫了四顆海膽+一隻螃蟹來嗑嗑


只不過....................一樣沒照片啦!!!!

唉 拍了結果記憶卡出了問題,早知道一回家就立刻copy到電腦

人果然不能偷懶

---------------------------------------
也該來介紹介紹民宿囉

這次我們在吉貝是住海豚灣


這次住的是"鑽石"

哈哈~~有沒有很高級阿?!


告訴你!!!!!







其實還好啦~~~

離島的住宿,就別那麼苛求了,房間乾淨 人員親切就好了啦!

剛到民宿,民宿裡面的人就很熱情的跟我們說~~


你們都還沒有來~~我們就知道有兩隻黃金獵犬要來了唷!!
(阿不然我們訂房訂假的喔......)





我們住宿的是像這種小木屋,海豚灣還有另外一種是像飯店一樣~長長走廊  多間房間


房門外面有個沖沙區,如果滿身沙子 記得沖完再進房間吶!!

別把房間搞的都是沙囉~


海豚灣還有準備BBQ區給房客烤肉,一人是350   我跟LU拔沒有參加

因為兩個人700 塊,    而外面餐廳一盤菜約100圓,相比之下似乎不是那麼划算~

而且兩個人烤肉好像有點LONELY耶~~哈哈 所以我們決定去外面覓食囉



海風很大,圓圓的耳朵都飛起來囉


圓圓拍照很容易過於認真,哈哈   我想是玩累了吧~





不要問我為甚麼都沒拍LULU



因為他一整個就是叛逆


LU拔在房間裡面,LULU就一直在房門守護

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




後來我們還有騎著機車環島,冒險


只是老話一句     是用OLYMPUS拍的...................


大家瞭了吧!!!!!







To Be Continue.........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