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42.JPG

(2006年.8月  我們第一次帶LuLu去玩水,那時候的LuLu還沒有很會游...)

 

4/1那天,我看見Lu拔的手機有一通3/31早上八點的未接來電,Lu拔便回撥回去....

一開始聽見Lu拔說些什麼"領養黃金?" "我們沒有領養黃金阿" "我們黃金是撿到的"

我還以為是可能看了很久以前的一些文章,打來問我們有沒有狗要送養或領養

 

我便不以為意的繼續看著我的電視,直到我聽見Lu拔說"我們也都養四年了,不可能現在把狗還你"

我整個從床上跳了起來,再仔細聽Lu拔與那個人的對話,我知道電話裡面的那個人 是阿Lu的前飼主

 

 

 

我一邊聽 一邊哭,Lu拔一掛上電話....我就緊緊抱著阿Lu對Lu拔說『他們想幹嘛!!!!』

 

LU拔投降.jpg

(2006年.9月,三重河濱跑跑)

Lu拔才跟我解釋,那個人是LuLu的前飼主 因為他去查LuLu的晶片資料,發現怎麼會是Lu拔的名字,所以才撥過來問Lu拔名字為什麼會變成Lu拔的?

 

(當時我們撿到LuLu時,LuLu有打晶片,但是資料是空白的!Lu的故事請看回想當初-LU的"新生報到")

前飼主說,man(LuLu以前的名字),是在他朋友家不見的,是在信義區遺失的(我們在南港撿到的)

 

Lu拔也問了前飼主,他養LuLu幾年了!結果對方說,他養了man兩年多........

而我們養了四年多,所以先不算進去LuLu的流浪時間....

LuLu的實際年齡已經七歲了!而不是我們所想的四歲.....

 

照片 269.jpg

(2006.九月 坪林)

電話中,Lu拔一再的表示我們真的沒辦法把Lu還給他,畢竟我們養了四年多 真的有感情了

前飼主也說 他也明白,電話中前飼主也沒非常強硬的說 他要把阿lu帶走

後來Lu拔跟他說如果你要想過來看他,沒關係   你可以過來

前飼主回說『我看看有沒有空,有的話我再跟你約時間』

這通電話便掛上了

 

 

照片 031.jpg

(2006.9月 淡水)

隨後,我便將這件事情打上噗浪

真的要謝謝噗浪上很多朋友給我意見與打氣

原本我跟Lu拔以為晶片資料是我們的名字,所以前飼主是沒有辦法將阿lu要回什麼的

不過噗浪上也很多人給了我們一些另外的想法

就是如果對方想把阿Lu要回去,我們並不是100%的贏面

 

 

 

 

 

 

 

照片 222.jpg  

(2006.10 紫微森林)

那天晚上,我跟Lu拔騎著腳踏車到八里

到了八里之後,我們牽著腳踏車 走了好遠好遠,一路上  都在想....如果他要把阿Lu要回去怎麼辦?

甚至Lu拔也跟我說,我們是不是該想一些 如果阿LU真的沒辦法留在我們身邊的應對方法....

想了很多  也講了很多,下午撲浪上許多人都在質疑為什麼前飼主會過了四年才在查晶片資料

後來我想想,會不會是前飼主最近新養了一隻狗狗,也幫狗狗打上晶片...要上網查詢是否已登錄時,卻發現...怎麼沒有阿lu的資料,於是跑回原施打晶片的獸醫院(他有說他是去當初打晶片的那家醫院查的),查了一下....才發現他的man變成lulu,飼主資料也變成Lu拔的了

 

DSC07189.JPG

(2007.06 福中居)

當然,這一切 也只是我的想像....

和Lu拔聊了好多,最後我們決定就放寬心吧!反正前飼主目前也沒有說要把阿LU要回去....

我們對這個人也毫無所知,空煩惱也是沒用的.....

 

 

我原本也不打算打這篇網誌,因為當Lu拔問前飼主要不要看看阿lu

前飼主的回話,讓我覺得....似乎沒有很積極的想見到LULU....

再說雖然他是31號打過來,但Lu拔是愚人節回電的呀!!搞不好就像大家說的,真的是個愚人節笑話罷了

 

 

DSC07534.JPG

(2007.07 台中)

但是....

就在剛剛,Lu拔打電話回來說....前飼主打來了,他說想要明天過來看LULU

當時我聽到的反應,其實還滿輕鬆的....還笑笑的跟Lu拔說,那我要幫LuLu先洗澡嗎?

但是掛上電話之後,我越來越焦躁....越來越不安.....

他會不會真的要把LuLu要回去呢?然後我就一邊洗著碗,一邊掉眼淚...

本來,我是一直要Lu拔再打給那個前飼主...問問他現在的想法

還有我最想知道的,就是他有沒有給LuLu結紮!

(因為撿到Lu的時候,已經沒有蛋蛋...但我們都不確定是隱睪或紮了!)

 

SANY0392.JPG

(2008.06 澎湖)

其實,我好希望可以多和他聊聊...因為我想知道阿Lu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

也希望阿Lu可以和他見見面,我想LuLu也一定很想他...

只是當事情來的這麼突然,我真的措手不及

 

IMG_8993.JPG

(2010.03 台東)

而明天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但是 畢竟想那麼多也沒用吧!搞不好,前主人真的沒有要把阿LU給帶走呀~~~~

祇是我們大家在這邊想太多而已

沒關係!我會勇敢去面對的,畢竟對方是從小把阿LU養育到大的阿...

我一定要好好感謝他

 

 

 

 

呼!加油!

 

 

大家明天等我的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