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LULU剛來的第一天,哈哈~就像要當兵一樣~整隻光溜溜的

那天,2006.07.13的清晨一點多,我、LU拔、LU拔的朋友、LU拔朋友的女友,四個人一台車
正經過南港要送LU拔朋友的女友回家,當轉到一條小馬路時 我突然看到一隻金黃色的大狗狗衝到馬路上來
我趕緊提醒LU拔不要撞到,LU拔就說"欸~~拉不拉多耶"~~我就用了百般不屑的口氣說"是黃金獵犬拉!!!"~~
(可是真的不能怪LU拔,因為如同照片上,他也只有頭像黃金而已),接著LU拔就把車停在路邊
我就跳下了車~~看到一隻黃金獵犬在我前方大概100公尺處,我就對他拍拍手叫他過來~~
沒想到他就立刻朝了我跑過來,看看他...
身上竟然什麼東西都沒有~項圈也沒有~胸背帶也沒有~毛也沒有~蛋蛋也沒有~唯一有的就是他耳朵上的玉米燙
就一隻狗像白痴一樣,在馬路上橫衝直撞...而且重要的是~~現在是凌晨一點多耶!!!!!~~



這個時候,LU拔就越過副駕(LU拔當時還在車上),把門打開~沒想到..........................................




LULU竟然立刻跳到副駕上坐好,然後一直喘一直喘~~而且坐姿端正,邊喘邊看前方
看到這裡,整車的人都傻眼了~~而且要把他推下車還推不下去~~(哈哈應該是因為車上有放冷氣吧)
接著LU拔就對我說上車阿!....這....這....也真的是太折騰我了吧,LULU已經完全霸佔我的位置~我怎麼上車呀
可是還是一樣沒辦法,只好整個人貼著門板...帶LULU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一車的人一直處於震驚狀態...而我雖然也在震驚,不過心裡也有擔心的事情
就是之前有大概聽說,黃金的後腳都不好....好像醫療費用需要很多錢...
然後又怕LU拔只是一時興起,想養養而已...... 回家之後,我就問了LU拔....
很認真很認真的問他說"你是真的想養他嗎?"...LU拔說"對阿!"~我又接著說"那如果他的後腳有問題,或是身上有什麼病的話,你還是會養他嗎?"...LU拔又很迅速的回答我說"對阿!"~
這時候的我總算是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了,也很感動 LU拔不是一時興起才把他帶回家....



當然拉!開心歸開心,也還是要看看能不能找到他前主人囉,隔天帶他去掃晶片..."嗶嗶"....有晶片欸!!!
這時候的我超緊張,一心是開心他有主人,一心是不開心他要離我們而去了...
醫生把晶片號碼抄一抄,打到網路上查詢時............................................................


晶片資料是空白的...........................................

有兩個可能的原因
第一個:他的主人被黑心獸醫院給騙了,醫院根本沒有幫他登錄資料
第二個:他的主人惡意棄養,把他申報死亡....資料就不見了....

不管怎樣,還是接著回家上網看看有沒有狗狗遺失的消息
但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完全沒有人在找他~~~

就這樣子....LULU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  一輩子 都一跟隨著我們啦 ~~

來張比較圖吧



*after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