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0.JPG

頂頂有名的橘子早餐,應該也不用多介紹了~

 

 

IMG_1329.JPG

因為我們這次住在白沙灣這邊,所以出門時都會經過橘子早餐,自然而然就變成我們每天的早點啦!

要是像之前住在清涼露營區那兒的話,過來這裡買早餐就不是那麼方便了。

 

 

IMG_1319.JPG

這次連續兩天來買早餐,才知道原來menu不只一張!!!

 

 

IMG_1315.JPG

難怪我第一天來買的時候,一直在想說明明記得上次有吃到什麼蘑菇蛋捲的啊

但就是在菜單裡面找不到,結果第二天去的時候一眼久看到蘑菇蛋捲

 

IMG_1700.JPG

本來還一度以為是昨天眼花,後來還是立刻看相機裡面的照片,才發現兩天menu不一樣
應該是假日跟平日的差別吧?我猜。

 

IMG_1320.JPG

渡假時,就會完全忘卻自己在減肥這檔事

連很肥的奶茶都照喝不誤。

 

 

IMG_1331.JPG

啊哈哈,插播一下!這是橘子早餐隔壁的路邊攤早餐,因為看到很多在地人來買

所以在等早餐的時候,嚕拔也跑去買了一份吃來吃吃看。

 

 

IMG_1322.JPG

口味嘛...我忘記了!哈哈哈。

印象中沒有踩到地雷就是囉!

 

 

IMG_1324.JPG

這是第一天的早餐,某某起司蛋捲...不是藏私,是我忘記了!

因為找不到我愛的蘑菇很沮喪,所以後來點什麼就沒記得了~

 

 

IMG_1327.JPG

嚕拔點的,看樣子應該是什麼烤總匯那類的。

 

 

 

IMG_1328.JPG  

 

   IMG_1704.JPG

喔耶!這是我的第二天早餐~終於盼到蘑菇起司蛋捲溜~整個心花怒放!

 

 

IMG_1706.JPG

嚕拔點了一個orange套餐,超級豐盛的!!!!

生菜、水果、手工麵包、歐姆蛋和伯爵奶茶,尤其是那個手工麵包超級好吃的!!!

 

 

IMG_1708.JPG  

完食。

兩個人都飽到不像話!

 

橘子早餐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72號(核三場正對面)

(08)8881225 (可打電話預定)

週三公休

 


IMG_1092.JPG

也是去年和大家一起來吃時,發現它真的很好吃!!

讓我今年來的時候,就指定我一定要再吃弄海!

 

IMG_1073.JPG

只是兩個人就沒辦法像上次一樣點滿桌子菜

 

IMG_1075.JPG  

墾丁超熱的天氣,一進到有冷氣的店家都會立刻想賴著不走

而且弄海每次都會奉上冰涼的開水,真的超級消暑!

 

IMG_1080.JPG

因為我們趕上中午最後一場,所以店裡早就沒客人囉

 

 

IMG_1082.JPG

涼拌海鮮,天氣熱最適合吃這種酸酸辣辣的菜了,超級開胃!(其實不用開胃就很能吃了)

 

 IMG_1086.JPG

蝦球好大一顆!

 

IMG_1088.JPG

超級下飯的打拋肉絕對不能少啊啊啊啊,我們這天點的好像是打拋牛的樣子!

 

 

 

IMG_1089.JPG

拌在飯上面就是人間美味了啊~

 

IMG_1090.JPG

簡單的蝦醬空心菜是我的最愛!

我不是美食部落客,所以可以不用期待我講出什麼吃下第一口之後,

蝦醬奔放出來的味道猶如讓我置身在大海裡,看見蝦子在彈跳(→這不就講了)

 

 

 

IMG_1091.JPG   

完食。

 

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88-1號

(08)886-3898

11:00am~2:00pm 5:30pm~12:00pm

 


IMG_1543.JPG

董娘的店,來吃之前看到網路評價超級兩極

要馬就是說好吃,不然就是難吃...決定來試試看的我們,投給好吃一票!

 

 

IMG_1537.JPG

看過網友說老闆娘態度很差,不過我倒是覺得講有個性會比較貼切一點

而且客人跟老闆娘都像是一家人一樣,很像是大家庭一樣...媽媽在幫一堆小孩準備吃的

客人都很主動地吃完東西時,會幫老闆娘拿到廚房去放

然後最後老闆娘出完大家的主食之後,喊一聲「準備吃冰了喔!有誰要冰的」

我彷彿回到大宅院的日子啊....(→你什麼時候住過大宅院?)

 

 

IMG_1538.JPG

超級好吃的豆腐!!!好香好香,而且是切不斷的豆腐,哈哈!

這個真的要親自來吃才有辦法體驗我說的話...

記得看到不知道哪裡寫說,這邊的豆腐是用花生、小米作成的...所以特別香Q

 

IMG_1539.JPG

非常清甜好吃的涼拌洋蔥,完全不嗆鼻!

對了...董娘的店好像是有菜單啦,在牆壁上的樣子?

我完全是在排隊時,看到別人點了什麼就自己默默記在腦海裡...所以也完全不知道一道菜多少錢

所以事後的結帳金額有嚇到我一下,已經不記得多少錢了..但不便宜就是了!

 

 

IMG_1540.JPG

醬油鳳梨?也好好吃...第一次吃鳳梨配醬油

而且我是那種吃兩三塊鳳梨就會嘴破的人,所以我是很少很少會吃鳳梨...就吃也只吃一塊的那種

可是這盤我卻跟嚕拔搶著吃啊,哈哈哈!而且最後嘴巴也沒破唷。

 

另外我們還有點兩碗魯肉飯跟一碗湯,不過怎麼回家才發現沒拍到(歪頭)

比較特別的是那碗湯,老闆娘特別交代說沒有加鹽巴或是味素,喝之前要攪拌一下...不拉不拉

我有點忘記了,不過配著湯裡面的鹹干菜(?)還有丸子,湯喝起來也非常清甜有味道

不過要是心急沒有攪拌和配東西,立刻就喝一口的話,就會真的是沒味道喔,哈!

 

 

IMG_1541.JPG   

最後的冷熱冰,要記得不要攪拌唷!不然整碗就會變成一盆糖水了,要從外面慢慢向內吃

上面淋的糖漿不知道是哪一種?糖碰到刨冰之後,變成像是麥芽糖一樣~好好吃啊!!!!

 

因為大家的口味不相同,所以評價兩極...不過對我跟嚕拔來說,我們還會再光顧唷!

 

董娘的店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二巷22號

08-8898755

*不固定休假,要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IMG_1552.JPG

去年吃車城綠豆蒜,今年來吃恆春綠豆蒜

不要問我哪一間比較好吃,因為我已經忘記去年的味道了

這個綠豆蒜原本是在巷口擺攤的,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店面囉!

 

 

IMG_1545.JPG

禮拜天下午人很多啊!!不過隔天要回台北的時候,順路繞進來再吃一次

就沒有人囉~~我還特地點了一碗熱的吃看看。

 

 IMG_1550.JPG  

 

IMG_1556.JPG

原本攤位的地方有放人型立牌,不怕找不到唷!

 

 

IMG_1557.JPG

外帶了一碗回車上吃。

 

 

IMG_1908.JPG

這是第二天來點的,因為前一天看到有人點熱的...感覺很好吃

所以隔天我就點了一碗熱的來吃,至於好不好吃嘛........

我覺得太真材實料了,哈哈!因為我就是那種喝綠豆湯不愛綠豆太多、吃愛玉冰也不喜歡吃太多愛玉然後芒果青只喜歡吃冰的部份

所以這整碗都是真的綠豆蒜時,讓我還真是吃不習慣

 

 

IMG_1909.JPG  

所以下次還是乖乖點冰的綠豆蒜就好啦!

 

 

恆春綠豆蒜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1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tbobo 的頭像
softbobo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