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8.JPG  

還記得去年讓大家登記明信片時,就有說過等大家收到明信片之後,我再來把實品照po上來和大家分享,沒想到這一拖就拖了半年,沒辦法!誰叫我這上半年太懶惰忙碌了。

2010年開放索取明信片,是我第一次印製四個毛小孩的明信片,往年不敢做的原因是真得很怕沒人來索取會很尷尬。還有很不會交際應酬的我,實在不知道該在明信片上寫些甚麼才好,有交集的朋友、狗友當然會有一堆話想聊,不過那種一直一直潛水的網友,我也還不知道要生出甚麼話來才好,畢竟我從小就真的不喜歡收到那種「某某某,祝你叉叉節快樂  某某某上」因為我覺得那樣好沒有感情也好沒溫度...所以這也是我一直不敢印明信片讓大家索取的原因之一。

 

 

 

IMG_6480.JPG  
後來,在大家的簇擁下,我下定決心試一次看看,拋開不知道寫甚麼、拋開字很醜、拋開種種因素,我開始製作明信片!光是選照片就足足讓我選上好幾天,選完照片之後又開始想著明信片上該寫甚麼字才好。我對這些明信片很用心很用心,因為一張張照片都是我細心挑選,一張張的文字也都是我想了老半天才打上去的!最重要的因為,上面有四個我的心肝寶貝!

 

 

 

IMG_6484.JPG  

可能有點過於偏激了?我對每張明信片都好有感情,也好珍惜!所以我也希望收到的人,也可以像我一樣是真的會珍惜,也同樣喜歡這四個小毛頭。只是...後來我發現,有些人只是像看到路邊有免費送贈品,就衝過去一起搶著排隊,想得到免費的好康而已。而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也那麼珍惜這張明信片,這一點真得讓我有點受傷。但或許也是因為第一次的關係,而讓我過度看重了這東西

 

 

 

 

IMG_6487.JPG  

原本我只開放24張明信片給大家索取,可是當索取完畢之後,我發現有好多我想寫給他們的人沒有登記到明信片;這也是讓我有了追加的念頭,到後來我總共印了八套也就是64張明信片!因為我不想讓喜歡這四個毛小孩的朋友失望....所以當我知道有些人收到明信片,過沒多久就弄丟的時候,我真的好不開心啊啊啊!八套明信片加上64張郵票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IMG_6464.JPG  

而且每一張明信片,我親手一筆一字的盡量寫滿整張卡片,只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也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感受到這是一張有溫度的明信片,而不是像信箱裡成堆的廣告信。

 

 

 

 

IMG_6513.JPG  

每一個索取明信片的人,如果我並不熟識,我就會從對方留下的資訊連結過去,希望可以多了解對方一點,知道對方養了甚麼寵物或是別人總是怎麼稱呼他。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留下連結,所以我只能盡量不生疏的來稱呼對方;不過在最後,也一定會附上我全心全意的祝福,希望一張簡單的明信片可以帶給對方笑容和幸福。

 

 

 

 

IMG_6510.JPG  

今年,會不會印明信片?其實我也還不知道...畢竟我沒辦法一一過濾誰是真的想要明信片,誰是路過連我家四隻狗叫甚麼名字都不知道的人。而我寫這篇文章,也不是希望大家跳出來說你是真的愛牠們,不是因為免費!畢竟大家平常的留言互動,我也都知道你們哪些人是真的偏心哪一隻14.gif;我也只是單純要兌現我的承諾,將成品照傳上來給大家看還有一個不小心有感而發!所以大家也不用留甚麼加油打氣的留言,因為我沒那麼脆弱啦!哈哈哈。

 

你們只需要繼續偏心 繼續愛我們家的毛小孩就夠了 1911784390.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