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  昨晚知道 他的惡行惡狀被他阿母PO上網後



整個很不爽



臉臭到極點

一直要他阿母幫他開記者會澄清 他沒有那麼可怕


好咩好咩    

應兒子要求   


沒辦法囉


阿LU說他要施展他厲害的頂頂功


阿母只好陪他一起向大眾澄清囉     
阿母奉獻自己的髮圈  
(阿LU臉還是超臭  一點誠意都沒有)


*換頂個優碘     
可是臉還是一樣臭
叫大家怎麼相信你不是惡狼呢


*頂遙控器  
 可是還是沒有改過向上的感覺



嘿嘿 會笑了吼 這才對咩~~~繼續頂煙盒

 
頂撲克牌
LULU說他無顏見大家


頂阿母的機車鑰匙    
阿LU說他是很認真要改過



頂罐頭
阿LU請大家忘記昨晚的事情 他知道錯了


頂除毛刷
阿LU說 昨晚只是純屬意外   他不是有意的



頂時鐘
中原標準時間 三點五十七分(凌晨)


頂棉花棒
阿LU越頂越開心  


換頂整罐的棉花棒
LU說他再也不敢了


頂明信片
阿LU說 請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


咬住明信片
阿LU說 他沒有要選總統 所以不會騙大家




哎呀呀


LU麻我算是受害者


但是我大人有大量



就不跟你計較啦!!!



雖然你昨晚咬我手真是超級大力

但是


你阿母  



我是好人喔










我不會記仇的



我只會




嘿嘿




讓大家好好警惕



什麼是


披著羊皮的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