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7A9640.jpg

 疑?一大清早Lu拔在外面做什麼efb50fe2.gif

啊⋯⋯原來是有兩個小孩執意睡外面,但是阿爸阿母還想賴在帳篷裡

所以乾脆把一隻小狗躺的椅子轉過來,就可以在帳篷裡監督兩隻小狗的一舉一動 

 

3M7A9641.jpg

這樣一來就可以開啓「遠端遙控」的功能了WatchU.gif

 

3M7A9645.jpg

後來LuLu和圓圓也跑到外面玩耍,還一直跑來找賴床的阿母

看到這個甜死人的笑容,我在帳篷裡都融化了啊1911770171.jpg1911770174.jpg⋯⋯

 

3M7A9648.jpg

(謎之音:雖然覺得可愛但還是沒有要出帳篷的意思耶這位阿母1911784408.jpg

 

 

3M7A9650.jpg

是說隔著紗網看小狗在玩耍,好有看電視的感覺,哈哈哈!

 

3M7A9652.jpg

啊~啊~伸伸懶腰,終於踏出帳篷了3ca8b998.gif

順便把浴巾拿出來曬一曬。

 

3M7A9654.jpg

啊~這天在狗登哥哥來之前都天氣好好呀fea27916.gif  (⇢他一來就開始下大雨)

 

3M7A9656.jpg

起床起太早的講講看起來有點失魂失魂。

 

3M7A9661.jpg

噢!對了,順便來看看營區的衛浴

男女衛浴是分開的,間數都不多但打掃得還算乾淨,只是營區飛蟲較多,進出時要記得把門帶上。

熱水比較不穩定,不過浴室裡頭有大臉盆、水瓢,可預先儲好水後再洗就很好洗囉!

 

 3M7A9667.jpg

圓圓一大早就叼著玩具在營區走來走去

 

3M7A9669.jpg

 變形圓圓!(⇢變形金剛的朋友)

 

 3M7A9673.jpg

啊哈哈哈,你們好可愛!是說媽媽才剛洗完臉,不能讓我臉擦乾再玩嗎?fadeba1b.gif  

 

3M7A9677.jpg

小圓兒,你是女生啊你是女生啊1b38f9e2.gif  ⋯⋯

 

3M7A9686.jpg

早餐吃得很簡單,Bagel+Blue Cheese

(⇡如果我打成Beagle,大家會瞧不起我嗎?就像「給我一杯Whisky」講成「給我一杯Husky」的Amy姐一樣)

 

3M7A9690.jpg

乖小孩,小圓兒乖.gif  。

 

3M7A9710.jpg

笨小孩,吉米兒  20070218184556.gif  。

 

3M7A9713.jpg

色小孩,講講兒20070218174526.gif

 

3M7A9718.jpg

中間的是新羽絨睡袋,碰塞塞的代價就是它好貴20070217220242.gif  !

不過真的好暖和好舒服啊~

 

3M7A9722.jpg

(⇡腳邊的是不用牽繩就黏緊緊的LULU)

我們要去爬山了我好酷.gif  !原本是打算叫Lu拔帶著嘉明湖裝備試爬夫婦山看看

但是因為光收露營裝備就疲勞了,實在很懶得又在那邊裝登山裝備

所以我們打算就去閒晃一下

 

3M7A9724.jpg

來企FO053.gif!來企FO055.gif

 

3M7A9725.jpg

卡位等開門!

 

3M7A9726.jpg

登山口真的離我們很近啊1911778861.jpg  

近到讓我們覺得不去走一下會對夫婦很失禮,事前有上網查過夫婦山是兩座緊鄰的尖峰組成

就很像一對夫婦相望著對方一樣,比較快抵達的是較矮的婦山高度1780公尺,高的則是夫山海拔1870公尺

然後由「婦山」到夫山必須先陡下降80公尺,再攀爬陡峭山壁170公尺上夫山,沿途均有樹根及繩索可攀爬

所以!我們決定最多只爬到第一座婦山就好,不然要是爬個太累要怎麼面對嘉明湖0fbbf481.gif  

 

3M7A9732.jpg

爬到婦山大概需一個小時的路程。

 

3M7A9733.jpg

好像要走入叢林的感覺,好刺激!

 

3M7A9734.jpg

3M7A9738.jpg

這裡看出去的風景也很美麗耶!

 

3M7A9741.jpg

接著我們遇到瓶頸了 !

就是我們發現這邊的山路很陡很陡⋯⋯有看到已經想要打道回府的講講嗎d582d79f.gif

 

3M7A9743.jpg

頭也不回地繞過媽媽跑走是怎麼一回事1025c640.gif45ed7b5f.gif!!!

我一邊大笑一邊呼喊著吾兒的名字⋯⋯

 

3M7A9746.jpg

還好良心尚未完全泯滅的小孩,有記得要回頭

 

3M7A9748.jpg

真的很陡吶!!!

爬完這一段後,就跟LU拔想說如果前面的路還是這麼陡,我們就回頭好了

不然對小狗們的腳很傷,畢竟我們也是老狗團,有時候還是別逞強的好

(⇡講講說那你把我叫回來幹嘛6360f60e.gif

 

3M7A9752.jpg

陽光從樹梢灑落,好漂亮啊!

感覺這裡如果跑出什麼仙子還是精靈的東西,也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雖然說不會覺得奇怪,但還是會被嚇到)

 

3M7A9757.jpg

走著走著看到又出現落差較大的地方,不是要大人抱就是要小狗跳

為了不折騰大人的腰和小狗的腳,所以我們決定爬到這裡就好囉!

 

3M7A9759.jpg

哎呀呀~你們怎麼這麼像在拍婚紗照af48944b.gif  !

 

3M7A9763.jpg

沿途都有平安路標,後來也看到不少山友來爬山

 

3M7A9765.jpg

走吧走吧!我們回家囉3ca8b998.gif

 

3M7A9782.jpg

一隻一隻慢慢來⋯⋯

 

3M7A9783.jpg

「三隻小狗」又幫我們找到回營區的捷徑了!

下面那棟屋子就是營區的衛浴啊~哈哈哈哈哈

 

3M7A9787.jpg

山坡上種的都是水蜜桃噢!營區老板說等到6~8月為盛產期,會有很多人來露營拔水蜜桃

(⇡心裡立刻暗自決定6~8月千萬不要來,會很多人努力100分.gif  )

 

3M7A9788.jpg

噢!對了!還記得我剛剛說的「三隻小狗」幫我們找到回營區的捷徑嗎?

之所以只有三隻狗是因為有一隻小狗很沒義氣的在我們回頭時,就超快超快超快的跑走了眼神杀死你.gif  !

快到即使我們發現捷徑,也來不及與他分享。

所以我們比那隻沒義氣的小狗還快回到營區噢!哦呵呵呵呵呵呵(掩嘴笑)

大家有看到鐵門前的小黑影嗎?

 

3M7A9790.jpg

有訪客耶我們1775465297.jpg  !

 

3M7A9792.JPG

吉米:哎呀呀~你跑那快是要跑去哪啊1775465344.jpg

講講:⋯⋯⋯⋯⋯⋯

 

3M7A9793.jpg

(⇡媽媽顧著嘲笑小孩,都忘記要先幫他開門了,孩子表示無奈)

 

3M7A9797.jpg

明明才爬不到20分鐘的山,搞得好像都很累一樣

 

3M7A9799.jpg

休息一下我們又跑到A區來玩耍!

 

3M7A9800.jpg

吉小咪這天不會藏玩具,拿到玩具就去呸給LU拔

我在旁邊看著這一切發生,想說你就像是做一套說一套的假哭狐狸精啊!!

平常你怎麼藏玩具怎麼弄我的,竟然今天變得這麼乖巧,是不是要讓你阿爸誤會我都捏造你壞話

(⇡這個媽媽想很多)

 

3M7A9805.jpg

小狗勾離我好近好可愛

講講攤在下層不肯上來跟我們一起同樂

 

3M7A9807.jpg

3M7A9809.jpg

早上爬山行程讓吉米變得好像瘋婆子

 

3M7A9817.jpg

3M7A9823.jpg

吉米和爸爸的曬恩愛時間 START1911770177.jpg1911770176.jpg

 

3M7A9825.jpg

3M7A9826.jpg

3M7A9829.jpg

小倆口呀!嘖嘖嘖。

 

3M7A9840.jpg

3M7A9863.jpg

玩完之後,一家人跑來找講講一起補眠

 

3M7A9865.jpg

接著就一邊玩耍一邊等我們的午餐到來(午餐是點家準備)

 

3M7A9867.jpg

3M7A9879.jpg

 

3M7A9882.jpg

橡皮糖Lu,Lu拔走到哪跟到哪。

請看以下的五連拍!

 

3M7A9883.jpg

3M7A9886.jpg

3M7A9888.jpg

3M7A9890.jpg

3M7A9891.jpg

3M7A9894.jpg

閒著也是閒著,又把四隻抓來拍拍照

 

3M7A9903.jpg

看到滿桌的備料,我們的午餐點家來啦!!

是蘑菇耶~~~20070218174542.gif(⇢非常迷戀蘑菇的在下,看到它都會心花怒放)

 

3M7A9907.jpg

大人煮飯、小狗繼續補眠

 

3M7A9914.jpg

很愛嚕的Kuma一下車就好開心

 

3M7A9917.jpg

雨神狗登家也來囉!!

 

3M7A9919.jpg

點麻的海鮮燉飯,好好吃噢!

一大鍋都被大家吃個精光吃饱了.gif

 

3M7A9922.jpg

因為狗登家一到就下雨了d1eef220.gif⋯⋯(⇢所以我才說他們家是雨神啊)

一下雨就變好冷好冷,所以一伙人就立刻起了個火,大家一起縮在炊事帳內聊天

 

3M7A9927.jpg

起了火不烤點東西好像很謀菜,所以點拔就去拿了小管乾和一夜乾來當下酒菜(⇢對!這些人天還沒暗就開始喝酒了)

 

3M7A9928.jpg

好熱鬧!亮亮和樂樂也都有來噢JFBQ00125080320b.gif

 

3M7A9935.jpg

3M7A9930.jpg

涼涼的天氣,讓這些長毛小狗們

一隻隻都找好位置,舒服地進入夢鄉啦20070218174532.gif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這條登山道真的很猛耶!
    看到四犬可以這樣子跟著爬了一段路
    也真是不簡單啊~

    話說看到lulu緊黏著lu拔的照片
    真的是把lu拔當成心上人啦!
  • 牛奶糖
  • 哇~看到四犬開心出遊...真好

    也看見久違的點家及狗登家...更開心
    因為...已經很久沒看見他們更新網頁(哭...)
    不知他們的近況

    好一陣子都不知道酷馬哥哥、樂樂姐姐、亮亮妹妹消息
    忽然看到照片裡的他們.....在心裡說不出的開心
  • meredith888

  • 好想去喔!
    好喜歡講講
  • Wang YI
  • 請問版主 下次露也可以跟嗎? 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帶黃金跟一隻小貴賓露營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