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64

在澎湖的這幾天,我們一直沈浸在這暴力藍的天空下

好藍好藍。

 

 

DSC04244     

一早就回到了本島,我們在遊客中心等待Lu拔去租車過來

天氣好到爆炸,讓我們每個人都好想立刻投奔大海去!

 

 

 

IMG_4765  

本島的第一游就獻給了青灣的情人沙灘,面臨過前一天望安的巨浪(→好啦!我承認講巨浪是誇張了一點,阿部落客不都馬這樣)

我們都超級珍惜情人沙灘的溫柔浪花啊!雖然這邊的海不是清澈見底路線,但這裡好方便。




IMG_4769  

沙灘旁邊有許多涼亭,大家很自動地立刻把行囊都往涼亭丟




IMG_4774  

行囊同時也包括了我們顧包包達人-講講XDDD

講柏很內行的找了一塊地方,就開始幫我們大家顧起包包

是說雖然現在是澎湖的暑假旺季,我們也在碼頭遇到大量的遊客~但是澎湖的海灘數量實在太多了,所以其實我們這四天三夜游下來,幾乎是場場包場!

也可能我們都避開不去有水上活動的沙灘吧,所以好少遇到有人像我們一樣不停地泡在大海裡。

 

 

 

IMG_4778  

大家紛紛著裝之後,就跳入大海裡了

帶著講柏去把身體沖濕後,因為涼亭非常涼爽,所以也沒幫講講穿上涼涼衣囉

 

 

IMG_4770  

各司其職,顧包包的很認真在顧包包、愛玩水的早就跳進大海清涼一下,至於後面那一隻....

當然就是很盡責地幫大家把玩具藏起來!

凹嗚,只要媽媽一不注意...常常整場毛小孩的玩具們就會消失。



DSC04253    

呼。泡在大海裡面好舒胡啊~

穿著救生衣就這樣飄在海上,什麼事情都不做的感覺真好!(→其實還是要死盯著吉小米把玩具藏去哪裡)




DSC04262  

鮮黃的wubba好適合這藍天碧海啊!

每次出遊前都在考慮著要哪帶隻wubba出門,這次臨幸的是黃色和橘色wubba。

 

 

 

DSC04260    

海水的折射讓wubba布林布林的,有沙子和海水的幫助下

玩具出來玩一輪後,都會變得好乾淨啊XDD

怎麼毛小孩都不會像玩具一樣有自動清潔的功能啊.......



DSC04264  

樂樂小妞也玩得好開心!

今天浪不大,總算是可以悠閒地飄在海上~不用隨時擔心會被滅頂,哈哈。


 

DSC04280 

不停地拍下藍藍天,拍下屬於我們的這片天空。

紀錄下這個讓我們玩得好開心的這一天!

 

 

DSC04291  

步步的大鼻子真的好好好好可愛!而且我每次看到步步游向我時,我都會像被按下replay鍵一樣大喊

步步你的鼻子真的好大哦哦哦哦哦哦」,我想他阿母在旁邊聽到應該都想巴我的頭了吧XDD



 

 

DSC04297 

游泳都會把頭抬地好高好高好高好高的吉小米。

 

 

 

 

DSC04299 

感情很好地一對寶,老是可以看到這兩個小孩並游在大海中。

 

 

 

 

DSC04298

完完全全就是因為要一起咬玩具啊!

我幾度都懷疑圓圓根本就是在被嚕嚕拖行,其實海面下根本就沒在游了吧。

 

 

DSC04301    

Kuma!Kuma!你怎麼第二天就開始度估了呢?!(→自己兒子在岸上睡覺的這位媽媽怎麼有臉講這種話)

 



 DSC04319  

嚕嚕後來都自己在岸上咬玩具了,因為大人很忙!!

忙什麼呢?忙著男生欺負女生!!!因為我是被欺負最慘的那個人,當然就不可能有照片了

反正就是在沙灘被拖行、臉整個埋在沙灘上、整個人體呈現對折的狀態在沙灘上.........

嗯,我真的很忙。

 

 

DSC04324   

還在恍惚中就發現三個大男生又再忙別件事了,就讓我自己攤在沙灘上曝曬

原本女生也想要來活跳一下,可是因為我曾經有向上奮力一跳,腳指頭不知道也在出力什麼的就凹了起來

然後降落時又忘記要把腳指頭恢復原狀,就這樣活生生地對折降落在沙灘上..............

嗯,為了不讓我在旅途中的第二天就跛腳,我還是放棄了這個遊戲(→那怎麼還會在沙灘上被對折)

 

 

563552_10151012112029061_1214114025_n  

受害者沒辦法拍照,但台灣人畢竟很愛看熱鬧,所以這種經典畫面一定會被袖手旁觀的人紀錄下來的啊...

至於我在哪裡,真的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找一下,畢竟當事人我在看這張照片時,也找了一會兒XDDDD

袖手旁觀的人非常有紀錄的精神,立刻拿了相機開始拍照之外,連我在沙灘被拖行的模樣也錄了下來

雖然真的很淒涼.................

但那影片我不管看幾次就笑幾次啊XDDD(→難怪我會被欺負得這麼慘,根本就一個銅板敲不響啊)

 

 

 

 

 

 

DSC04326

你們該不會以為我會傻到把影片放上來吧

拜偷,我都還沒嫁人當然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啊!!

那個影片就等婚禮上再放出來好了(大誤)

 

我好羨慕嚕拔都可以隨意就跳這麼高喔...我怎麼會都跳不起來,一跳還會把腳指頭對折(懊惱)

 

 

 

玩完水之後,我們就一車奔向風櫃洞...........去吃藥膳蛋XD

我都說了我是用食物在背路線的了啊XDDD

不過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四眼井的藥膳蛋,只是在瘋狂玩水後,大家肚子都餓了

就開始在攤子前面續起蛋來,墊墊肚子後我們就朝下個目標出發→阿霜小吃部!(→怎麼又是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