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8.JPG  

這篇介紹的食物都在自強夜市裡頭,然後其實自強夜市也沒有多大,所以大家就自己去尋找這些攤位的所在吧!

不然我告訴你經緯度,你也不是那麼好判斷的啊!你說是吧~

我目前心中炸螃蟹第一名非螃蟹王莫屬!!第一次無意間經過這個攤位,看到炸螃蟹就想說來吃吃看好了~

一吃下去驚為天人啊啊啊,口中的鮮味以及JUICY的感覺真是難以言喻

一份一百元的炸螃蟹不算便宜,但是讓我覺得值得!

 

 

IMG_0478.JPG 

其實螃蟹王的人潮沒有很多,所以等候時間不用太久

你看到攤位前面的人潮,很多都是在排隔壁烤肉的人XDDDD

後來有朋友跟我推薦花蓮市區的宜蘭香炸螃蟹也很有名

讓我跟Lu拔對於美食有異常積極的個性,也立刻去買了一份來比較

但是吃到之後讓我大失所望啊啊啊,不知道是剛好那天螃蟹不新鮮還是怎樣

大口咬下,滿嘴都是螃蟹不新鮮而散發出來的那股騷味

讓我跟Lu拔立刻對宜蘭香說了一些感人的離別話語。

 

 

IMG_0584.JPG 

螃蟹王我們是去花蓮每晚必吃的東西,忘記去花蓮幾趟了

不過每次吃都讓我沒有失望,螃蟹王請你千萬要振作!不要有了粉絲後就開始忘記初衷,好嗎?

 

 

IMG_0587.JPG 

一份幾爸摳的炸螃蟹,要是我沒看錯的話好像只有兩隻而已!(登愣)

不過老闆會切成好像四塊的樣子,所以裡面就有八塊了!!!瞬間感覺超多超划算的啊~~(→很好騙的人)

 

IMG_0594.JPG  

螃蟹王滿特別的,還有炸小黃瓜跟芹菜以及一些看不懂的東西噎!

不過你也知道的減肥的人哪有資格吃什麼油炸食物啊,你多對吧?(→那炸螃蟹是怎麼回事)

 

 


IMG_0473.JPG 

第二家介紹的是品質超不穩定的高大俠殼燒蝦,哈哈哈哈哈

當初會來吃這家完全就是因為垂涎老闆的肉體 很喜歡店內的佈置與氣氛

第一次人潮沒有那麼多,吃完讓我跟Lu拔豎起大拇指,然後除了老闆,店員手腳利落很熟練

第二次很多人!!燒烤品質就超級不穩定,有許多都烤焦了,這次店員看起來都像新人,常常讓老闆沒辦法專心燒烤,應該是因為這樣才會品質下降

第三次人普通多,品質有好一點,但也沒有第一次那麼優秀。

 

 

IMG_0474.JPG

攤位前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海鮮,讓有海鮮控的我跟嚕拔,完全沒辦法抵擋啊!!!

 

 

IMG_0476.JPG

這邊點餐方式是你先在外面點好餐,然後進去找位置坐

 

IMG_0450.JPG 

店內桌椅是這種國小桌椅,對高大的人做起來會稍嫌窄了一點

旁邊是也有一整排的桌椅可以坐,那邊就比較寬闊一點

 

 

IMG_0453.JPG 

啤酒杯掛在半空中,要喝啤酒(飲酒請勿過量,開車不喝酒)的人請先從空中拿杯子下來

咳..咳....有身高的限制,因為如果是我應該就拿不到了XDDD

這邊外帶的號碼牌也很特別,是將號碼寫在扇貝上面,不過因為我們都是內用~

所以就沒有拿到過囉

 

 

IMG_0467.JPG  

因為人多的時候,要等上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後來索性先去買炸螃蟹,再過來高大俠

炸螃蟹、燒烤+啤酒(飲酒請勿過量,開車不喝酒),啊~這就是人生啊

 

IMG_0596.JPG

餐點方面我推薦

“米開朗基螺(也就是鳳螺)”,吃了兩三次品質挺穩定的,事先有醃製過所以吃起來很有味道!

考牡蠣也還不錯,剝殼蝦就要看老闆當天的品質穩不穩定了

因為我們吃到的焦物就是蝦子!

 

   IMG_0461.JPG  

吃過這家的生蠔及牡蠣,覺得點牡蠣就好了

畢竟生蠔還挺貴的,牡蠣也吃得到鮮甜~價格也比較低...當然鮮甜度還是比不上澎湖的XD

蝦子端上來時真的讓我跟嚕拔有傻眼,因為這個是免剝殼蝦捏...你卻把殼烤到焦成是要怎麼吃(哭)

以上餐點照片不是單天點的,是連續兩天吃的東西,但也沒有拍到全部啦!你們也知道我拍食物超隨性的XD


IMG_0603.JPG 

這一間就完全是衝著有排隊人朝,但是沒有排很長的狀況去吃的

好險夠果決!因為我們剛排下去,後面就接了超長一串人潮啊~~



IMG_0604.JPG 

好愛看老闆這種超利落的準備手法啊~




IMG_0605.JPG 

而且一次會做超超超超超多個潤餅的,老闆手腳利落~所以其實排隊也不用排太久的時間



IMG_0607.JPG 

有許多口味,芥末還滿多人點的捏!但是我們點的是原味的,打算下次來吃吃看芥末口味的。




IMG_0612.JPG 




IMG_0613.JPG  

潤餅好吃,餡料超多!!喜歡吃潤餅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