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8.JPG

Happy Panda是我們的名字,我們是一群熱愛「海」與大自然的團隊,白沙灣是墾丁碩果僅存的乾淨沙灘,我們希望在團隊的努力下完成乾淨、環保、少污染的理念,希望台灣的白沙灣也能像國外的海邊一樣乾淨、一樣美麗。HappyPanda目前有快樂莊園快樂白沙~我們將陸續推出更多種類;快樂莊園目前屬於活動包場:尾牙、春酒、企業包場....快樂白沙屬於全家大小,不分男女老幼皆適宜的露營

(以上文字節錄於墾丁-快樂熊貓樂園

 

這次誤打誤撞來到快樂白沙,才知道這裡有多棒!!!原本我們還想和去年來墾丁露營一樣,選擇清涼露營區

不過嚕拔後來說白沙灣那附近也有一個露營區,不然去住那邊玩水也方便,只是之前在找資訊的時候已經看到白沙灣露營區已經結束營業,就隨口回了嚕拔說已經結束營業了啦!但是嚕拔又說好像又重新開張了,然後就在我明查暗訪之下才找到了這一個世外桃源『快樂熊貓樂園』,看快樂熊貓樂園的FB才知道,不久前食尚玩家的莎莎也有來這邊取景捏~還有5/1當天,菲哥也有來捏!只是我們出去趴趴照了一天,所以沒有遇到菲哥囉。

 

 

 

IMG_1904.JPG

過了進入白沙灣的路口後,下個路口就是快樂白沙的入口了!路口沒有很明顯的扛棒,應該是之後會再設立,因為聽員工說這邊其實還沒有正式的對外開放,很多東西都還在設置中

不過其實現在環境已經很好了,也看不出來還在設置中;可是因為它們還在路路續續添加新設備,所以你常常會睡一覺起來,就又發現哪裡又不一樣了。我們這次來露了三天兩夜,就有發現更新了許多小東西,感覺起來這兒真得有很用心經營!

 

 

 

IMG_1783.JPG

露營區的入口,車子沒有辦法開到營位旁邊,不過這也是為什麼它草地可以維護的這麼棒的原因吧!大家車子輾來碾去,草皮一下就爛光光囉。

當我們知道不能開車子到營位旁邊時,也是有小小錯愕了一下,想說我們這麼多東西怎麼辦,結果工作人員立刻就接著說「沒關係啊,我們有推車!等一下請工作人員去幫你們把東西搬到營位去」這這這這...這是飯店的坡特吧!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就有一種「我真的是來露營區嗎?」

 

 

 

IMG_1199.JPG

帳篷就是搭在椰樹下,這兒的營區挺大的!可以容納好幾十頂帳篷。第一天營區整個呈現飽和的狀態,不過好險沒有會尖叫的小孩在我們營位旁邊奔跑,所以第一天即使人很多,我們也感到很舒適及放鬆;因為林魯極度不喜歡尖叫、奔跑的小孩,所以每次露營時只要看到周遭有這類的小朋友,我們心都涼了一半;白沙露營區算是一個配備非常齊全的營區,也就是少了一番原始風味的營區,我想有些喜歡半野營模式露營區的朋友,可能住在白沙就會比較不習慣,因為這裡服務和周遭環境真得很像是一個小小渡假村啊。

 

 

IMG_1609.JPG

洗手台是用松木打造,非常漂亮而且用起來的高度也很舒適,原本我心中有個小小疑問就是為什麼地上的踏板只有中間才有呢,結果我還沒開口問,第三天我們要離開時,就看到工人搬著一大塊一大塊的松木地板要來擺放了。

 

 

 

page.jpg

快樂白沙露營區的配置主要是分為左右兩大塊,每一塊又做成三層來增加空間感,不會有全部帳棚擠在一塊兒的感覺。插座是一邊一層就有個總插座,需要自己帶延長線來牽,至於要帶多長的延長線才夠,就需要看你搭設的營區位置才夠囉,不過通常都不會離總插座太遠,真的怕延長線不夠長的話,就早點來搭營搶位置吧。營區到處有可以看到「熄煙處」,光是這個設置就讓我又有「我真的是來露營區嗎?」,也希望有來的朋友可以一起維護這塊地方,不要隨意亂丟菸蒂喔。

照片右上角的涼亭也是讓我再一次有「我真的是來露營區嗎?」的念頭,涼亭的數量沒有到很多的地步,不過也是可以讓露營客自由運用。垃圾桶的外觀也都是用松木打造,不過這個外觀造型,上面的圓洞再配上兩個碗就很像我們家舊版的狗碗櫃啊。

 

 

IMG_1649.JPG

營區滿滿的椰子樹讓這邊瞬間充滿了南洋異國風,只是大家要注意,椰子是真的會掉下來。不論是大小顆都有可能會自己掉下來,被小顆椰子砸中頭時,會發出清脆的叩一聲,然後當時的感覺會是「是誰丟我?!20070218193700.gif  」

 不過當你發現周遭都沒有人的時候,你就會認清你是被椰子給砸到的這件事實,而我之所以可以這麼詳細的解說被小椰子砸到的感覺,當然因為我就是那個幸運到可以去買樂透的幸運被椰子砸中的陳姓女子,被小椰子打中頭部的那一刻我剛好背對嚕拔,所以當我頭傳來一陣痛楚時,我就立刻回頭看嚕拔,可是嚕拔離我有一段距離,而且那個痛感是那種從高處筆直掉下來砸中的感覺,不是那種歪歪斜斜從旁邊射過來的

所以我只是用我低沉的嗓音,大叫了一聲「啊~~好痛喔!!!!!」

 

 

 

IMG_1664.JPG 
 ↑ 工作人員只是在採收成熟的椰子,不是他用椰子砸我的。

然後嚕拔才說那是甚麼聲音?!...............對!那就是椰子砸中我腦袋的聲音。而且砸中我腦門的那顆『毛都還沒長齊的小椰子』竟然還噴射到一兩公尺遠的地方,你們看那重力加速度有多可怕!!

然而其實當時原本這一切會只是跟我擦身而過的經驗,因為我們已經牽好三隻狗準備離開營區去吃飯

對!你也有疑問對不對,怎麼會只有三隻狗?就是因為你們的偶像阿講還在行軍床上賴床!!!!!然後好不容易三催四請終於起來之後,我正要繫上牽繩時...牠突然又伸了一個懶腰開始抓抓癢,然後我也就是在等待牠抓癢得這個片刻,被『毛都還沒長齊的小椰子』給砸中的。

 

 

 

 

IMG_1669.JPG
 ↑ 原來採收椰子這麼好玩,用鉤子勾住採收下來的椰子。

後來在要離開時,剛好遇到工作人員~我們就跟他聊起有一名被椰子砸中的陳姓女子

員工就立刻問「祥啊?」

然後當我承認『毛都還沒長齊的小椰子』第一次是被我奪走的時候

員工就瞪大雙眼用著極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說「喔!哩A賽器買黑..器買黑...baa60776.gif  」→用錯表情了吧,雖然都是瞪大雙眼

 我就默默接下去「樂透。」

然後員工又問我說「阿你屋安抓某?」

我:「丟系痛啊....」

 嚕拔這時也跳出來繼續詢問員工說是不是小顆的比較會掉下來

員工也說「謀捏~龍滿係A落」

嚕拔也繼續問道如果是被大顆砸到........

員工就搖搖頭地說→我原本以為他要安慰我們不會怎樣『爸面腦進董。1911784389.jpg  』

 當時我的感覺就是這邊的員工講話真的很實在捏1911778853.jpg  

 

 

 

IMG_1666.JPG
 ↑ 然後再慢慢垂降下來,好險我砸中的不是這一款的,不然我應該不會像現在這麼樂觀了。

也因為基於機率的問題,所以我剛已經被一顆砸中了再被砸中的機率就實在是小太多了,也因為這樣我就繼續安心地邁開步伐在椰林中走路3ca8b998.gif  ,想說再砸中的機率已經是跟連續被雷擊想刺的機率一樣微乎其微了,我就也沒再懼怕甚麼了。

 

 

 

 

 

 

 

 

 

 

 

 

為什麼我覺得你們這些人現在都期待著看我被砸中第二次的好戲眼神杀死你.gif  ?!

 

 

 

IMG_1637.JPG

看完被第一次被揶吻就上的經驗之後,我繼續來介紹這個美好的地方,涼亭裡面配置的東西不太相同,有的是放四張桌椅,有的則是像這種可以讓你在這睡上一下午的躺椅

草皮上不只有涼亭還有很許多桌椅都可以運用!

 

 

 

IMG_1613.JPG

這邊算是露營區第一層,和很高級的露營車在一起

 

 

1223e.jpg  

露營車有多高級?

內裝空間配備冷氣、電視、沙發床(夜間可變床)、標準雙人床,冷熱水衛浴設備、冰箱,spy式的淋浴蓮蓬頭→對!他真的寫spy,感覺是一種很害羞的蓮蓬頭,坐式馬桶,電熱水器。

(以上文字節錄於iRV露營車)

而且每台露營車都還有自己的小小庭院,庭院還有躺椅可以讓你晚上躺在那兒看星星。

露營車數量我沒有去數,不過大概有個十台左右吧!快樂白沙也有提供烤肉套餐和烤肉配備,有一晚經過露營車這邊時,剛好看到有房客準備要烤肉,而且竟然是員工幫他們生好火之後,再交給客人來烤肉,當時我不禁搖搖頭想著「我真的是來露營區嗎?」

 

 

IMG_1615.JPG

我們雖然沒有像露營車一樣,有高級的配備~不過坐擁這樣的美景

 

 

IMG_1660.JPG

還有這四個小毛頭,我們也覺得心滿意足囉。

對了,至於露營車可不可以帶狗入住我就沒有詢問了,有興趣的再自己打電話去問嘿~

 

 

IMG_1617.JPG

這邊草皮的養護非常好,白天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很多員工在對著草皮灑水,再一次感覺他們真的好用心!

而且白沙的員工每個人都會穿上制服,讓人感覺很整齊和一致性;另外員工的教育訓練也做得好棒,每個員工都好有禮貌也好親切02.gif  。

記得有一天傍晚時,有個大約50歲左右的員工走近我們,對我們說『不好意思,要打擾你們一下下...我要來幫你們把陽傘給收起來!』,離開時則又是不斷地跟我們道謝並稱讚狗狗很乖很可愛

 

 

IMG_1802.JPG

真的讓我們有被尊重的感覺,再回頭想想都市很多服務業的年輕店員,每個人都好像被倒會一樣,然後要收拾桌上的東西時,卻像是小偷一樣不知會一聲就默默拿走

不知道是現在老闆都不訓練員工,還是員工素質真的太差?記得以前打工時,老闆都會教育我們要拿走客人桌上的任何東西,都是要先說「不好意思打擾了」,然後再詢問對方還用不用得到,是否可以收走了?但是現在那種一聲不響就當著你的面把東西拿走的店員,卻比比皆是啊!

 

 

IMG_1621.JPG

黃昏時的營區很美,夕陽透過椰林照射下來的光影,會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

 

 

 

IMG_1626.JPG

第二天下午,營區滿滿的帳篷瞬間都不見了,只剩下空曠和靜謐的營區。

 

 

 

IMG_1635.JPG

要說他是五星級villa露營區,當然不能只有一堆椰樹就說是villa,而是額外的設備讓人驚豔

營區旁邊還有一塊沙地,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邊玩沙、玩溜滑梯、丟球還有盪鞦韆

 

 

cats.jpg

因為是新營區,設備也都非常新,至於日後的發展~就交給大家來維護囉。

 

 

 

IMG_1892.JPG

這個最讓我們驚訝的Happy Bar,要不是手邊還牽著四隻狗~我還真以為自己坐著飛機來到南洋島嶼了。

第一天中午,搭好帳棚後~我就跟嚕拔說這種時候好想喝一杯啊!不過嚕拔說可是Bar那邊感覺會賣很貴

但是我一心就是想要來一杯必魯→完全忽視醫生說不能喝冰的這件事,所以也想說這種地方就算一瓶要200我也可以接受啦

只是一走到吧檯,看到一瓶竟然只要80塊~整個讓我見獵心喜大吃一驚。

我點了一瓶百威,嚕拔點了一瓶可樂娜,原本是打算帶回營區暢飲的,結果旁邊的店員就問我們說~

「你們要坐哪?先坐就好了,等一下我再幫你送過去」

啊啊啊啊啊,不禁又讓我把這句話給複製出來「我真的是來露營區嗎?」

 

 

IMG_1893.JPG

一邊的FAST FOOD BAR火燄熱狗堡耶,價錢也跟市區一樣~沒有比較貴喔!

整個就很乾心,畢竟這種地方賣個8、90我也會買啊!→整個渡假花錢就很豪邁的感覺。

 

 

IMG_1894.JPG

一旁還有置物箱,去沙灘玩的時候可以把貴重東西鎖在這兒

 

 

 

 

IMG_1310.JPG

我們就選在中間涼亭下的躺椅上,喝啤酒、看比基尼妹海景、吹海風,差點舒服地就要睡著了吶!

而且第一天這兒的外國人超超超超超多,身邊都是一大群一大群外國的裸上身帥哥和比基尼辣妹...

好吧,我承認講話有點誇大了~因為外國裸上身帥哥我大概只看到一個,其他的身材都是比較平易近人的....尴尬.gif  

 

 

IMG_1887.JPG

一旁就是白沙灣了,超級方便的啊啊啊啊啊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有絡繹不絕的比基尼妹~還看到一個「正常穿著」比她穿泳裝還要辣的女生,這個女生還沒換泳衣之前,穿著極短露出屁股蛋的牛仔短褲,還有一件布料很少的小背心,這樣的穿著想當然爾,泳裝一定就是比基尼還要開高叉的那種啊,結果走出來竟然是連身泳衣印象中還有小裙子的那種,讓我跟嚕拔大失所望大吃一驚

 

 

IMG_1891.JPG

這個大圓椅看起來也好舒服,好想要整坨縮在上面休息

只是因為才剛下海完,身上還濕濕的~不好意思給人家躺上去。

後來我們就在躺椅上酗酒小酌,渡過這個優閒的午後。

之後有名員工也跑過來找我們聊天,聊聊這兒聊聊狗兒~也詢問了我們認為這邊該不該賣一些熱食,還有露營會想自己煮還是來外面吃

像我們這一次就完全沒有帶瓦斯爐和任何食材,冰箱裝得也都是狗子的餐~因為我們就是磨拳擦掌要來吃墾丁的美食啊偶的神啊.gif  !

我們也建議了可以多一些速食類產品,像是薯條、漢堡、三明治等等,畢竟滿多人玩完水之後都會非常飢餓啊!

所以或許下次去拜訪時,就有更多熱食囉。

 


 

 

IMG_1659.JPG  

把畫面跳回營區這邊,這兒的樹上有一些已經綁有鐵絲,可以吊掛衣物~有些則是只有鉤子,就需要用自己的繩子幫上去。

在海邊的營區,真得很需要吊掛衣物啊!畢竟隨時都會有溼答答的衣物。

 

 

 

IMG_1786.JPG

營區沒有人,毛小孩也自由了!不過大多部份都還是在床上睡覺休息~

只有黏踢踢的魯魯會跟前跟後。

 

 

IMG_1784.JPG

白沙營區地上有些地方有珊瑚礁岩→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叫珊瑚礁岩,不過它看起來就是珊瑚礁的樣子!,根據我不負責任的說法是快樂熊想要保留這地方的珊瑚礁岩

所以當地上有珊瑚礁岩時,選擇保留這個特色~而不是為了多一個營位而去剷平這個地方→還是就算想剷也不能剷?

總之不去理會存在的原因,至少它的存在讓我感覺不突兀還別有一番風味。


 

IMG_1792.JPG

露營時,不僅可以聽聽大自然蟲鳴鳥叫的音樂~也可以聽聽人類創造出來的美妙聲音

強力推薦X-mini II,免插頭、充電兩小時可以播放十二個小時,重點是音量大、音質也好還有巴掌大的SIZE非常好攜帶。

最強大的功能應該是可以像是連連看一樣,一個接一個繼續擴充下去,更詳細的資料可以去估購「X-mini II」

然後我是在COSTCO買的,印象中八百有找。

 

 

IMG_1793.JPG

下午已經玩過水也填飽肚子了,和嚕拔索性回到營區來休息休息。

有了被椰子砸頭的經驗,我們決定把床搬到不是椰子樹的樹下,我實在不想嘗試被毛長齊的椰子砸頭!

 

 

 IMG_1831.JPG

五月初的墾丁氣候還算可以接受,在樹蔭下吹著涼風很涼快。

下午舒適的氣候,都讓我不小心在樹下打了個盹兒~

 

 

pag.jpg  

以為是營區介紹~沒有狗子照片而轉台的觀眾,你們可是錯過了無敵可愛的阿講書毛照1911784328.jpg  →同時也是害我被椰子砸中的阿講20070217222141.gif  

 

 

 

age.jpg  

很少看到這麼如癡如醉的阿講吼→同時也是害我被椰子砸中的阿講20070217222141.gif~~~而且書胡到連鼻孔都撐大了,變成一隻小豬

我當下就被這個頻頻放電的阿講→同時也是害我被椰子砸中的阿講20070217222141.gif給電暈了。

 

 

IMG_1862.JPG

每次出門最需要梳毛的吉米,很愛跑去叢林中然後把一堆東西沾黏在自己的毛上面!

然後雪達的毛又是屬於琅琅賀的那一款,來甚麼就黏甚麼~完全不挑對象!

 

 

 

IMG_1873.JPG

這次來墾丁渡假,還特別聘請了一名外傭來忙照顧小狗、幫小狗梳毛(大誤)

 

 

 

IMG_1875.JPG

每隻都要輪一遍!通常梳圓圓都可以在5分鐘內梳完,毛短又超配合的圓圓~一轉眼就梳好了

偏偏超級愛梳毛的圓圓絕對不允許你梳得太快,如果太快換下一隻的話,牠就會擠到你和另一隻狗的中間,然後不斷地抓你的手要梳梳!

 

 

 

IMG_1877.JPG

出遊帶一名外傭來幫忙,真的輕鬆許多啊(誤)

 

 

 

IMG_1895.JPG

第三天要回去時,跟服務台借了推車~圓圓已經玩到走路慢吞吞的地步了,所以有便車可以搭當然義不容辭!

 

 

 

IMG_1898.JPG

和圓圓說趴下來會比較穩喔,圓圓也非常懂事的就趴下來了

旁邊的兩犬感覺很想要湊一腳。

 

 

IMG_1901.JPG

我在後面一直留意圓圓的尾巴會不會被捲進輪子裡,好險圓圓尾巴很短,沒有這個顧慮。

 

 

IMG_1902.JPG

嚕拔把裝備推去車上,黏踢踢的林魯當然緊跟著老爸~累壞的圓圓還趴在草皮上補眠

阿講→同時也是害我被椰子砸中的阿講20070217222141.gif就像是站衛兵一樣,盯著嚕拔看

然後吉小米....你是在躲誰嗎?

 

 

 

 

IMG_1903.JPG

我沒說的話,有人發現吉小米在哪裡嗎?

我在現場邊看邊大笑,一直問吉米說你躲在樹後面是在躲誰蛤20070303211636.gif  ?!?!

 

 

 

IMG_1905.JPG

這隻小黑狗是附近住家放養的狗狗,是一隻正臨惡魔時期、無法無天的小幼幼!

牙齒尖到不像話,然後拼命啃咬你的手~當你伸出食指跟他說不行的時候,牠會毫不猶豫地含住你手指頭的那種!

不過也是一隻塞奶到不行的小狗,會依偎在我的身上→同時啃咬我的小腿

還有晚上在躺椅上喝酒時,會硬擠上來跟我一起坐~伸手推牠下去也會立刻跳回來→同時啃咬我的手指頭

總之牠完完全全充分當了三天的地陪,最後一天要離開時~牠剛好又出現了!

我還捧著牠的臉跟牠語重心長的說「你不要再這麼白目下去了啊!不然要是你被丟掉還是怎樣的,我下次來就找不到你勒!!」

原本想說會是個完美感人的離別20070218174536.gif  ,小黑狗卻又開始攻擊我~咬我咬得一點情面都不留啊20070218174454.gif  。

不過沒關係,希望下次來這邊時還可以遇到你→來報這一次的仇,你要給我平平安安長大捏~

 

 


 

同場加映:快樂白沙的夜間活動。

 

IMG_1200.JPG

快樂白沙露營區還有WIFI喔,露營區和Bar都有獨立的WIFI可以連接,所以訊號都挺不錯的!

第一天晚上我們在營區吃麥當勞看『勾母勾母諾~~~~~~~』,不過看了一集之後我們覺得既然都到戶外了,不該還死守著電腦!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Bar喝一杯了→阿捏甘丟?

 

 

IMG_1687.JPG

晚上也的Happy Bar又更漂亮了!走到這邊時我都在想說「我真的是來露營區嗎?」→這句話用摳必的很方便

點了杯馬格莉特,就來去躺椅上看星星聽海浪聲溜~~~

 

 

IMG_1691.JPG

 

 

IMG_1696.JPG  

因為這裡調酒真的很便宜,所以喝完一杯之後我又多點了一杯來喝~

想當然爾,我們當然是連續兩晚都有來報到囉!哈哈哈

一個美好的地方,推薦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共同維護這個地方。

 

 


快樂白沙露營區

 

網站http://www.happypanda.com.tw/

 

地址:屏東縣 恆春鎮 頂泉路23-2號  

訂房專線: 0972-776835

收費:

13030431381303043792 (1).jpg   

 2011年4月30日至2011年5月30日可以上快樂熊粉絲團下載優惠卷,憑卷可以打九折

我們露了兩天,一天是450元!(因為禮拜天算是平日,所以假日600+平日400,再打九折就是900元)

 

酒吧收費:

13022718951302277004.jpg  

供電:24hr供電,不須額外付費。

熱水供應&時段限制:有;無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