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6.JPG  

在之前就看過Joe拍攝孕婦全家福新生兒的照片,那時就很喜歡他的照片風格!

尤其是拍攝孕婦新生兒的照片,都讓我看了好感動、好感動,這回Joe想挑戰看看寵物攝影,我們家也很榮幸地可以來當狗媽豆囉!

至於標題三缺一的意思是...圓圓沒有來啦20070218175749.gif  !

前一晚,我就和嚕拔說,因為其實當天已經有其他黃金獵犬了,所以LuLu和圓圓可去可不去。

不過我跟嚕拔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多帶這兩個毛小孩,因為怕場面太混亂!

最後我就跟嚕拔說,好啦!你要碼就全帶,不然就帶兩隻就好了...不然家裡剩的那隻會很無聊20070218181914.gif  !

誰知道嚕拔聽話不知道聽到哪裡去,當天到了現場會合時...我竟然沒有看到圓圓啊啊啊啊。

害我還一直搜尋嚕拔的腳後,看有沒有被擋住→是有那麼小隻就對了。

 

 

IMG_0056.JPG   

這也就是三缺一的由來了!

Joe因為之前都沒有拍過寵物,所以我們家這次也算是給他試拍一下

吉米的小舌頭好可愛喔,可以去投稿我想愛現小舌頭1911778853.jpg  

 

 

IMG_0048.JPG

吉米這小子,毛開始變長了捏!

而且毛色好像也有變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B.A.R.F.的關係說~

 

 

IMG_0031.JPG

這角度好像幼犬喔!

 

 

 IMG_0126.JPG

不管幾歲,都像個孩子的林嚕。

 

 

 

IMG_0128.JPG  

阿然後其實這篇明明是在講體驗攝影,我就一直會想把話題講到B.A.R.F.去20070217220242.gif  →整個很不適合寫體驗文

不過我真的想講,林嚕以前的牙齦都是偏白無血色

詢問過醫生,醫生是說如果血檢正常,又是常態性的偏白就比較沒有關係

不過吃了B.A.R.F.之後,牙齦的血色就逐漸轉紅了,不再是以前慘淡的極淺粉紅囉20070218174532.gif  。

 

 

IMG_0108.JPG

沒有帶玩具,咬著毛巾也很開心。

 

 

 

IMG_0118.JPG  

你竟然跑一跑還會看鏡頭,算你厲害!!

 

 

IMG_0077.JPG

最後登場的是林蔣柏,看來Joe也比較喜歡林蔣柏,按下快門的次數比較多捏~

喜歡他幫蔣柏拍出來的那份溫柔感20070218185332.gif  。

 

 

 

IMG_0081.JPG  

蔣柏其實是我們家脾氣最差、同時也是脾氣最好的一個

因為牠非常會用低吼聲警告別人→其實就是警告吉米啦

動不動就會發出低吼聲,可是又完全不會攻擊人和狗,好幾次有小狗要撲上來咬牠

牠也是不斷散發安定訊號,把頭轉開。

 

 

 

IMG_0088.JPG

這也是為什麼,小葵可以完全騎到牠頭上的原因

 

 

IMG_0091.JPG  

 

 

IMG_0006.JPG

 

 

IMG_0079.JPG  

 

 

IMG_0175.JPG  

 

 

IMG_0069.JPG  

 

 

最後最後,放一張蔣柏和拔拔的閃光照吧20070218174542.gif  !

 

IMG_0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