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  看到狗友的網誌

就超想來松羅走走 這次終於如願拉!!

謝謝好心的洛基麻&洛基拔詳細的跟我們講解如何到松羅


一到松羅


我跟lu拔立刻傻眼




這......這......這是洛基麻網誌中有著豐沛水量的松羅攔沙壩嗎?!?!


阿怎麼一滴水都沒有阿?!


lu拔一直不相信這就是攔沙壩


但後來問了當地的巡守隊


因為枯水期 所以沒水拉~~~~~~


沒關係!!既來之 則安之


往裡面走走吧







路邊種滿了高麗菜


步行沒多久


就看見溼答答的lulu&圓圓跑過來找我們


看來





他們已經找到玩水的地方了




超級乾淨的溪水



這邊其實是觀魚區,我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玩水

玩水的途中,巡守隊有經過....但也沒勸阻我們 就當可以玩拉~~







瞧瞧這對兄妹興奮的咧

我哪敢不讓他們玩阿!!


圓圓和lulu在水中搶玩具  圓圓還用手偷巴lulu  被我看到



LULU好像真的太瘦了點 好!!!!開始增肥吧~~



玩了一會兒 便把兩隻叫起來 再繼續往裡面散步




LULU竟然對立牌尿尿...................是有到此一遊的意味嗎?!



這對兄妹 一直跑在前頭 總是消失個一陣子 又出現



唉...............每次都沒我的合照





LULU又再上演老戲碼 JUMBO還好奇地抬頭看看





走了好久 終於到了松羅國家步道的"入口處"


是的....................


才只是入口處而已!!我們剛剛根本是在走鄉間小徑



父子又來耍恩愛


LU拔想帥氣的留影 無奈LULU在後面搞破壞

拍完照之後


我們便起身回頭走




哈哈 是的!沒錯~


我們並沒有那個意思要往裡面走



實在太累啦~~~~~~~~




兩兄妹繼續打先鋒






我跟LU拔 在比LU家手勢





走了一會兒



前鋒LULU&圓圓



突然少了一隻



竟然只有LULU回來    

走了好一陣子 還是不見圓圓




這時



我心裡已經有了想法




走近剛剛的戲水池




照片中的小黃點


就是圓圓


他果然又泡回水池裡面了



既然這樣 就來玩個夠本吧





我想因為是觀魚池的關係,所以裡面超多魚游來游去的

還有遊客在一旁餵土司 魚的數量還真不少欸!!

入口處的巡守隊 好像也有在賣魚飼料,可以買來這邊餵魚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更覺得這邊應該不能玩水.....

可能是好心的巡守隊員們想說沒有太多遊客 就讓我們玩吧





這邊廁所的水龍頭 還是設計過的吶


蜻蜓


小鳥


魚兒




準備回家去囉


後面那台車子旁邊就是巡守隊   


還可以租借腳踏車   巡守隊也有在賣高山高麗菜



松羅真是個好地方


等夏天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才可以徹底圓我的松羅攔沙壩一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