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


經過F拔的留言


點醒了我


哈哈 雖然從DC變成DSLR

但還是要感謝大家


拼命的幫我找相機的相關訊息


幫了我不少忙



所以在此感謝



阿輝 ,YK麻,FABIO拔,球媽



雖然用起來還不是很順手



但我會努力的!!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哈哈




也同時要感謝  那些


拼命想幫我回收相機的人  


你們放心啦!!!應該是沒那一天的~~哈哈


此篇文章的照片 都是用40D所拍攝的


因為技巧還不純熟 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等過一段時間   大家再來幫我看看照相技術有沒有進步呀~~~
















各位前輩   也順便幫我指教指教

照片中   哪裡需要改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