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飼料桶裡的飼料吃的差不多了

我就拿庫存飼料包倒進去


但因為飼料桶是15KG,所以還會剩下少許飼料在袋子裡面


就把整包放在房間裡面


阿LU一看到


立刻靠了過去




然後開始動他的歪腦筋,口水都流出來了


接著竟然就把頭塞到洞口附近 舔袋口附近的屑屑


並且越來越深入,還很賊的在偷看我




後來,LU拔下班 

就跟LU拔去附近買東西


回家的時候



回家的時候



一打開房門


LULU在綠島跳牛糞池那種感覺又來了

感覺到腦神經"啪滋"一聲斷掉了


我又開始大笑了



阿LU竟然被困在飼料袋裡面,出不來






感覺得到 他很緊張 ,急著想把飼料袋甩開 無奈洞口太小,出不來




已經失去方向,你老媽我在旁邊 你在看哪裡?



將LULU的頭從飼料袋裡拔出


滿頭都是飼料味,並且油膩膩


臭阿LU真是讓我好笑又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