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將近八九個小時的遊覽車 

終於抵達台東的港口 準備搭船

當然 不免俗地  

要來照一張門口啦~~~~

記得記得~~~~FOCUS在"台東→綠島"



瞧瞧LULU笑得多燦爛    

兒子阿 你也知道我們要去綠島玩了嗎??

離搭船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繼續拍拍啦~~




看到這兒 


大家應該以為

我們這次只有帶LULU一個來


嗶嗶~~~~錯了!!!!


圓圓也有來喔



只是因為這個時候的圓圓

非常難控制


整個就不知道 在焦躁什麼


所以 只好拍乖乖不動的阿LU啦~~



阿比的趴姿



LULU&阿比   比一比~

腳真的差好多啊!!!阿比~~你有吃高鈣吼

等著等著 也終於可以上船了



我們被分配到一個小角落


旁邊的是摩卡麻


經過漫長的45分鐘


終於來到嚮往以久的綠島啦!!!


休息一下  


民宿就請人帶我們去環島介紹一下


因為種種原因 我們只跟到一個景點~後來就自己跑去晃

唯一一個景點 就是這啦!!!監獄~~





笨阿LU 來到監獄還笑那麼開心@!!

小心你阿爸把你關在裡面



長長的走廊   很多小房間 以前都是關著一些政治犯

像是呂阿蓮也是關在這的




強烈認為 林阿LU你真的笑太燦爛了

這邊是監獄 好歹也配合一下啊!!!!!!!




和阿爸一起拍張照



感覺LULU笑僵了



媽咪 我要休息了



好啦好啦  那再跟狀紙照一下就好了咩
(阿LU:媽咪 你確定那叫狀紙嗎?!?!


因為監獄裡面實在好熱  所以我們就跑出來吹吹風

又因為阿LU突然耍叛逆 不肯上機車

所以我們就脫隊啦~~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秉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

自己閒晃去囉~~~~



跑到山上人煙稀少處拍照

這裡涼快多啦~~







父子一起看海景

<PS.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 每次出去玩 ,我都負責拍照 所以照片上的都是LU拔
而這一次 因為圓圓是我牽的 所以圓圓也跟我淪落到一樣的地步 沒有什麼照片阿阿阿>



父子情深唷



嘿嘿 馬路都沒車 就來大馬路上拍照吧



阿LU一臉舒胡的臉~









綠島的天空真的很藍

映襯下來  白雲超美的~~




因為下午人類們要浮淺 狗狗不可以去

所以就讓狗兒們在房間吹冷氣囉~~

看圓圓睡的多甜



*********我是分隔花*******


浮淺浮淺

在大馬路邊 穿著防寒衣 救生衣 蛙鏡 防滑鞋


那個汗水 是從大腿直接流到小腿上


我一直跟LU拔說 幫我噴酒精啊!!!!!!!!我要中暑了




因為人數滿多 再加上我們換裝比較快

所以我們就得穿著衣服 等其他人穿好

看來這件事告訴了我們 下次動作還是不要太快比較好!!!




LU拔拍了幾張浮淺照片 因為不是專用的潛水相機

再加上整個人在海面上飄阿飄 所以其實沒幾張成功的照片





其實穿好裝備拍照 應該每個人都長一樣吧





海面上的白雲 離海面好近好近 也好美好美





*****分隔花又登場了*****




到了晚上  寶貝們雖然今天都沒什麼玩到 不過因為坐了七八個小時的夜車

也真的都累到了  抱著牛奶骨 想吃卻沒有力氣阿~~~~~~



PS.對囉!今天的晚餐是吃BBQ~BBQ的現場有卡拉OK的配備 我一去就注意到了LU拔的眼睛盯著那台機器看,接著我就強烈的感覺 他想要我拱他上去唱歌 因為以往到了這種卡拉OK的所在,他的朋友都會拱他上去唱歌,但是!!我並不想讓他稱心如意,因為他一唱一下就會沒完沒了 誰知道到了烤肉的尾聲
阿寶麻竟然中記啦!!!!!!他拿著酒來找LU拔說要唱歌,說LU拔如果不會唱,就要喝酒;
這時我心裡面的OS是:唉 終究還是被LU拔等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