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寶貝的承諾』網路串聯活動

狗友會的精神標語是【許一個愛與永恆的承諾】,這是大家共同的承諾。
除此以外,你對你飼養的寶貝還有什麼樣的承諾呢?
來吧,別害臊,把對寶貝的承諾,大聲說出來!! 


------------------------------------------------------------------------
我對寶貝的承諾  真是個不簡單的事情
因為


我家加上貓口 有五隻啊~~~當然不可以不公平
所以就聽我一一道來啦~~

大寶-盼盼



你是拔麻的第一個寶
 是拔麻衝去新竹把你接回來
你還記得嘛?
雖然你身為一隻貓咪 但是你拔拔卻老愛把你帶出去


你是所有寶貝裡面 最不會撒嬌的一個
但是我知道哦   
你都用著你的方式 來偷偷跟拔麻表達對我們的愛意
你知道嗎?拔拔每次在外面介紹到你時
臉上的表情都好驕傲好驕傲 
因為   不管家裡多來了幾個寶貝
你的地位 永遠不會被取代


-----------------------------------
第二個寶 : LULU

阿lu~你算是寶貝裡面 最調皮 卻又是最乖巧的一個
還記得 去年夏天的某個凌晨
與你巧遇在南港的某條路上
我下車喚你過來 摸摸你 問問你怎麼會在這兒?
你拔拔便把車門打開 你立刻就跳上副駕
乖乖坐著 動也不動
我們才知道 你是真的熱壞了
這一年下來
你曾經得到肺炎 把你拔麻嚇的半死
看見完全沒有生氣的你 我們都還以為 你會就這樣離開我們

謝謝你 
謝謝你的努力 
謝謝你的堅持
謝謝你 陪在拔麻的身邊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因為有你 拔麻都感到好幸福
答應拔鼻馬咪 要一起陪我們走到老哦

-------------------------------------------------
第三個寶-JUMBO



所有寶貝裡面 就你的轉變最大
記得你剛到我們家時 脾氣差的跟什麼一樣
拔拔被你咬到噴血 
你跟LULU打架 麻麻在旁勸架也被你波及到
圓圓在跟你玩耍時 你又因為不會控制力道 劃傷了他的嘴皮
這樣算伊算 幾乎全家都被你的狼牙給攻擊過

可是 現在呢
你卻是那麼乖巧 那麼撒嬌 那麼聰明
當然 你有你的個性
你不愛做的事 怎樣勉強你都不會願意屈服

對你 印象最深刻的 不外乎就是你上演逃跑計那次
記得 跑去接你時 你看到我是立刻搖起尾巴 撲到我身上來
讓我感覺 你不是因為討厭這個家才跑走
你只是貪玩  玩到忘記怎麼回家了

還有 你拉傷的那一次
一開始 完全找不出病因
你又是最惜皮的 一點點痛就會叫的哭天喊地
看到你那樣 我真的好心疼
記得 和AMY姐在電話中訴說你的病情時
不愛在外人面前流淚的我
卻也擔心到帶著哭腔和AMY姐說話

JUMBO你要答應馬咪
不要再讓拔拔麻麻擔心和為你流眼淚
拔麻也會答應你
你這輩子的生老病死 拔麻都會陪著你

-------------------------------------------------------
第四個寶 - 圓圓



你在拔麻眼中 是讓我們好笑又好氣的寶貝

你白目的個性 常在拔麻面前搞破壞 
讓我們看到都傻眼 
或許是因為你以前常被像顆皮球一樣 踢來踢去
都沒有一個安定的家
所以現在的你  不管什麼時候 都好撒嬌好撒嬌
出門的時候 即使沒有繫繩
你也都不敢離我們太遠 只會在身邊繞阿繞
你在治療疥癬時 為了怕傳染給其他寶貝
只好把你關在後陽台
可是你卻從來就不會叫
你只會乖乖的待在那  不敢增加我們的困擾
你放心
這絕對你是的最後一個家
我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 把你踢過來又踢過去


-----------------------------------------------
第五個寶- 啾啾


你最有流浪的個性
垃圾桶有食物 你一定會叼出來吃
桌上有放食物 你也會把他拖走
蓋上蓋子的貢丸湯 你卻可以打開蓋子 只叼貢丸走

跳高跳低你最厲害
時常看你在家中 像是在攀爬聖母峰一樣
多高你都爬的上 跳的上
你有浪貓的個性
卻也會像家貓一樣撒嬌
在地上滾過來滾過去 
看似難相處的你 卻會在廁所門口等我們出來
很多時後 看你這樣 我們都會備感窩心
因為 
在你內心深處
你是不是也認同我們是你的拔麻 所以才會默默的守候著我們呢



------------------------------------
家裡有五個寶
每個寶的個性都不同 每個寶都是獨一無二
不同的個性 不同的相處模式
唯一相同的
就是拔麻對你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