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故事之前

先來講講我最近在幹嘛


很多天沒有.上來PO文章


是因為


我正在



反.攻.大.陸


(我現在是在我娘的公司上網  打到反攻大陸四字時 ,公司員工突然走近來 害我連忙將視窗往下拉

咳咳



其實是探親啦

是低


我就是傳說中台商的女兒  哈哈哈

這次被下了通緝令 一定要來探親!!

所以拉~~~~~正就是LU麻在廣州的原因囉

其實LU麻一直都可以上網 可是因為娘的NB是簡體中文

即使要打簡體字 也要用"拼音"

可是我完完全全不會拼阿!!!

只會簡單的"HA"等於哈

還有一個我覺得挺高難度的就是"PIN"等於拼!!

============分隔線============

咳咳 講回正題

昨晚我做了一個很奇妙的夢

夢裡面

LU麻家多了一隻博美&紅貴賓

(博美會出現還有道理 因為我家以前養了一隻陪伴我十幾年的博美
至於紅貴賓的出現就有點莫名其妙了 因為LU麻其實雖然覺得紅貴賓很可愛 但一直覺得他是一種很做作的狗
而且不斷的被一些年輕女性當成"裝飾品")



很莫名其妙地

那兩隻咖啡色的小狗一直活在我家陽臺的一個紙箱上面<注意!是上面不是裡面>


然後有一天 我就帶著兩隻咖啡小狗還有LULU&JUMBO一起出門

(這又證實了真的是夢 因為我絕對不可能單獨帶著LULU&JUMBO出門)

到了好像一家公館的寵物店

想說要幫兩隻小狗 買些可愛的東西

<因為養大狗的應該都知道 大狗可以裝飾的東西實在少的可憐>

所以既然有小狗 就像看到洋娃娃一樣 準備買一堆東西來裝扮小狗

結果竟然巧遇黑妹媽 

(這個片段真的有點可怕 我沒事夢到黑妹媽幹嘛阿?!?!?!?!?!)

然後我就拿著頂好的那種手提購物籃   把兩隻小狗放進 然後放在角落 就自顧自地看小狗的東西


等看到差不多時  店員就問我說 你的狗狗呢?幫他戴看看

結果我竟然找不到那兩隻小狗

也沒看到那個購物籃

找了很久 終於在角落看見了


上面還放著我的大包包 就這樣壓在籃子上

趕緊跑去看狗狗有沒有怎樣

結果發現 狗狗一直在縮小


縮縮縮縮


大概過個一分鐘


博美&紅貴賓


竟然變成























是的  沒錯


我就很驚訝的跑去問寵物店老闆 

老闆也一派輕鬆的跟我說 這是正常的

狗狗在比較脆弱時  就會變成他小時後 來保護自己

(這是什麼鬼話?!

然後我就看著那幾隻軟趴趴的蠶寶寶 

問老闆說 那我買的項圈他們可以帶嗎?

(更加肯定 我真的是白痴 )

老闆就說我可以拿幾條繩子 綁在他們脖子上 區分誰是老大誰是老二

(媽阿 現在回想起來 會不會太噁心 拿幸運繩綁蠶寶寶?!?!?!)


後來聊一聊


我就往店外看


看到黑妹媽跟楊小欣在外面

楊小欣在一個小泳池裡面玩水

特別的是那個泳池的外型是樂高的造型

我就問黑妹媽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泳池

黑妹媽 就回答我說 

因為楊小欣剛被他罵

(這是什麼奇怪的回答?!?!)

後來我就看黑妹媽


 把煙蒂




把煙蒂




丟到楊小欣的泳池裡





=======大家也知道



夢這個東西 就是這樣沒頭沒尾

所以就這樣 醒來了


只是我覺得變成蠶寶寶&黑妹媽把煙蒂丟到泳池裡面實在太妙 


才想和大家分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