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倌們 快來看看唷!!




迷死人的小黃金欸~~~


哈哈


大家放心


不是我們家又增加一口子


是LU拔一個耳朵很硬 不聽勸告 死要以購買代替領養的朋友

雖然我們之前一直告誡他 用領養的比較好


但他的理由還是跟一般人一樣 "想從小時候開始養"


算了 算了 朽木不可雕也

竟然人家都買了

當然要抱回家玩一下阿 哈哈



挨唷唷唷 怎麼這麼可愛 

一看到小黃金 我都快要瘋狂起來了

沒辦法


人家家裡沒有一隻狗 是從小時候開始養嘛~~

人家第一次抱到小黃金耶

而且小狗真的很難控制

一直跑來跑去 根本拍不到


嘿嘿

立刻拿出秘密武器-牛奶脆迪酥!!

看你還不乖乖就範



小黃金跟圓圓感情最好了
一直纏著圓圓 還不斷地攻擊圓圓

哈哈 好險我們家圓圓脾氣好 

至於LULU LULU一向看到小狗就會緊張

所以交情還好 

JUMBO也是 小黃金一跑過來玩 他就會立刻跳開!

就只有圓圓 發揮出偉大的母性 陪著小黃金一起玩耍啦~









才45天大吶~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養樂多媽
  • 小惡魔!!
    傳說中的小惡魔出現了
    不是說小黃金很皮嗎?
  • 對啊!超皮的
    而且完全不把人放在眼裡
    在大家面前放肆的咬電線 衛生紙
    罵他也沒用 打他也沒用
    因為他 完全沒在怕!!!

    softbobo 於 2007/07/31 14: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