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三個多禮拜前 家裡老大(盼盼)的女人-啾啾 

突然整個變得很不對勁 拼命鬼吼鬼叫 

還一直翹高屁股 




自己就在想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發情吧 

可是也不對呀 .啾啾沒有MC .啾啾有剪耳 剪的是右邊 也證明了他做過PNR(男左女右) 

而且剛從收容所帶回來時 有帶去一家可以免費當浪貓浪狗打疫苗的獸醫院 

他也跟我說 啾啾結紮了 

這也推翻了 收容所的小姐跟我說 啾啾到收容所有生過一次 那時我是想說 收容所貓那麼多,可能是小姐記錯了 

而且醫生很肯定的跟我說他做過PNR 也更讓我確信是收容所方面搞錯了 

但 但 敢問啾啾到底現在是怎樣呢?! 

印象中 好像結紮有分拿一個跟拿兩個(器官) 記得 拿一個的還是會發情 但不會受孕 

可是畢竟我沒看過貓在我面前發情 

所以我也還是不敢確定啾啾是不是真的發情 

而且啾啾除了鬼吼鬼叫 大便時還會尖叫 

後來LU拔發現 啾啾的便便有蟲在裡面 

我才想到 對吼!家裡的貓咪都沒驅蟲欸 所以隔天就帶著啾啾去獸醫院 拿驅蟲藥 

到了醫院 跟醫生講了啾啾的便有蟲 醫生就準備要拿驅蟲藥給他 我就熊熊想到 

欸~不然叫醫生檢查一下結紮沒好了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結~~~~~~~~~紮 


我當下晴天霹靂 腦中充滿了 

不是說結紮了嗎 

不是說結紮了嗎 

不是說結紮了嗎 

不是說結紮了嗎 

不是說結紮了嗎  

而且醫生還說他也沒生過 證明了 收容所小姐可能真的搞錯了  


 之前那位醫生 可能單單看到啾啾的耳朵 就斷定結紮過 也沒詳細檢查 


至於耳朵呢 應該是跟野狗野貓打架時弄傷的吧 

而沒有MC的問題 是因為貓咪發情根本不會有血阿~~~~ 

整個就是大~~~~~~烏~~~~~~~龍 

當下問醫生現在可以結紮嗎 醫生說可以 
(奇怪 發情不是不能結紮,還是說貓咪沒差?)

 我就立刻把啾啾交給了醫生 毫不留情的請醫生動刀 沒辦法    

貓咪發情的叫聲太可怕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