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KIKI麻要下台中考試

所以我跟LU拔就一同下台中玩

這也是我們出現在柏林的原因囉~~~~

另外 此行還有一個最大的目的


就是拍照!!!!!

因為狗友會需要繳交一些月曆阿~撲克牌的照片~

所以此行就是這個大任務要執行啦~~



一到了柏林


我和LU拔立刻傻眼



泳池....泳池.....怎麼妖瘦小阿~~~~~~





而且四周先是瓷磚繞池 再來是木板連接


這.....這.....這.....是專門用來設計讓狗跌個狗吃屎的設計嗎?!


而且水  真的有淺到




還有一個點要小小抱怨一下


這不是山泉水~這不是山泉水~這不是山泉水~這不是山泉水~

水是溫的


哎呀  算了算了   寶貝們玩的開心就好囉~


圓圓疑似在泳池邊尿尿



水雖然是溫的 但看起來還挺乾淨 不過免不了的~有漂白水味囉

爭先恐後搶著小橘雞


縱使泳池設計再不良  但看到寶貝們滿足的神情
也OK啦~~~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覺得JUMBO此行沒有跟到啦~~錯錯錯!>>>>>

這一次 好心的阿母沒有逼他下水  讓他自由活動

可是大家也知道 JUMBO超討厭太陽

所以    他有大半時間躲在桌子底下





偶爾  太陽公公跑去休息時



趕緊利用時間跑出來衝衝



當然不免俗地 又有狗狗煞到阿JUM囉


這次是隻可愛的棕色HUSKY

柏林雖然泳池不OK

但草皮就滿討我喜歡  


還有分大狗小狗區

不過這天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

為了怕沒下水的JUMBO中暑

就把他拖到一邊的用餐區休息 照照相


JUMBO這張好像小朋友哦~~~




帥氣的JUMBO 真的不是我老王在賣瓜

每次出遊 都會煞到許多民眾的稱讚

自然就會有一群人圍過來 對JUMBO發出讚嘆聲

真是的


害我這做娘的都害羞了起來



過了一陣子 等LULU跟圓圓游完

大家就一起去室內吹冷氣用餐啦~


JUMBO的S型背毛


室內涼快多啦 待在外面 連做老母的我都快中暑了


JUMBO的手還真不是普通長欸


圓圓是玩到快虛脫

飯吃一吃~也快執行這次的最終任務啦

去熱死人不償命的草皮拍照囉~~~~



柏林有分大狗小狗區

為了方便拍照

就把三隻狗帶到小狗區~比較好控制

剛好小狗區沒有狗狗 真是天助我也~

這個時候 JUMBO的粉絲又再度出現


一頭塞到JUMBO的跨下

呃.....是不是有點不太雅觀

再放大一點


阿娘喂阿~我說這位姑娘阿 你是在咬什麼阿?!


而且這位姑娘還一直要跟著我們進去小狗區玩耍
但我跟LU拔怕被別人誤會綁架狗狗 所以~~~姑娘 還是請你在外等候吧!!


衝吧衝吧~~


可愛的圓圓又刁著玩具走來走去
(旁邊的兩個人影是LULU&圓圓的粉絲 嘿嘿 難得他們兩個也有粉絲欸





來來來 乖乖坐好給馬咪拍一下





稍微小拍照一下

玩耍時間登場啦!!!


跑跑跑~


向前跑~


超動感的阿lu


三兄妹一起尋寶


原來小橘雞掉到草叢裡


LULU被追殺

丟球啦~~~












玩個一陣子

大家都紛紛跑去躲太陽囉







拍一拍

突然發現不對勁


妳老母我在大太陽下面拍照

你們卻全部跑去給我躲太陽


全部給我出來!!!!

嘿嘿 

有個跳欄欸~~



兒子女兒們 快點去跳給你們娘看看




這....



LULU整個超偷懶


一直從旁邊溜


還是圓圓比較認真一點








玩一玩









拍一拍



也拍了不少滿意的照片

嘿嘿

總算可以交差囉

看看時間 KIKI麻也差不多考完試了

於是就下山 去接他啦~~

但是!!


因為還有一小段時間 所以就把車子停在學校附近

lu拔開始補眠 我則是開始拍照啦



實在無法跟阿lu好好照一張
因為他死都要跟我"喇機"



接著就會把我推出鏡頭外



好啦!就跟你親一下唄!嗯嗯 很專業 知道閉眼睛喔


玩了一會兒

kiki麻也差不多考完哩


上車準備去台中港吃海鮮啦~~~


在路途上


遇到大塞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