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又偷懶了好久

嘿嘿


挖挖照片  發現內洞行還沒寫過   就來講講內洞吧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MSN上問了斑娘福山玩水的地方


但那陣子一直在下午後雷陣雨

所以斑娘非常不建議我們去福山  太危險了


就叫我們去內洞玩   


在斑娘一陣詳細解說下


就直奔內洞啦~~

因為斑娘有先行提醒過


要下到溪邊的路不好走

但附近草叢裡面有階梯可以走下去 要找找


想當然爾


我這個路痴當然沒找到囉


所以只好走著非常陡峭的小路下去溪邊


正當我們要下去時


就發現一對情侶 帶著一隻黃金卡在那小路上

因為太陡了    那隻黃金不敢爬上來   就活生生卡在那邊


好在我們的幫助下   終於脫險啦~~~


不過也因為有前車之鑑

我一直很擔心離開的時候

會不會有三隻黃金+一隻哈士奇卡在那小路上

不過好險我們這群狗子們很爭氣


一個一個健步如飛的往上爬



--------HELLO!我是分隔線--------



玩水玩水~阿JUM一樣不愛玩水~



碰到水的阿JUM 身上的毛就像河童的頭髮



KIKI麻&KIKI



哈哈 KIKI游累了
就爬到小山洞休息



全家福耶~~~~好感人阿
(雖然旁邊還有一隻電燈泡阿KI 哈哈)


<由左至右:KIKI,JUMBO,LULU,圓圓>


JUMBO一被綁住就開始狼嚎

圓圓一臉就是在罵髒話的臉




哎唷喂呀

怎麼這麼可愛呀!!!!!

專注的表情真想把他們都吃掉



美味的啤酒蝦



香甜筊白筍~

教大家一個小偏方~吃筊白筍的沾醬 可以用美奶滋+醬油,如果是日式醬油更好~比較不會死鹹
調配的比例大概是一大坨美乃滋+一點點的醬油~調起來是乳白稠狀 真的超好吃~!!!
這是我跟LU拔去吃春喜偷學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