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TVBS新聞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70616174306

鐵「狗」大賽 300隻狗齊聚比游泳
記者:張介凡 林秉儀     攝影:楊育昇    報導

今天台北縣有一場鐵大賽,其中以游泳項目最受注目,將近300隻齊聚比游泳,向來泳技了得的拉不拉多、黃金獵犬最出風頭,游泳的可愛樣子,可是謀殺了不少主人們的底片!

星期六不用窩在家,主人帶我出門參加比賽,哇,這裡有好多朋友喔,有拉不拉多、黃金獵犬、米克斯、還有哈斯奇,啊,好大的游泳池,凍沒條、凍沒條,我要下水啦。

 

趕快集合、趕快集合、比賽要正式開始了!

 

主人用力丟出手上的玩具,一次10條,衝啊衝啊,吼吼,看看我們拉不拉多、可是一當先,那黃金獵犬也不錯,不過哈斯奇,哈哈哈、跑雪地很厲害,但游泳就游不過我們了!有練過、我們這身好功夫、可得歸功主人平常的訓練啊!

 

記者:「平常就是像剛才那樣訓練?」主人:「就禮拜天、休假的時候,假日你沒有地方給跑的地方,還是來游泳最好。」

 

不但認識這麼多朋友、拼命比賽的獎品、還是「高級飼料」ㄧ大包,主人啊主人,明年的鐵大賽,我還要再來ㄧ次唷!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嘿嘿 有沒有很面熟


LULU跟圓圓的特寫吶~~~

先轉載TVBS新聞

至於我們家的實況轉播


嗯....再等一下下吼~~哈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