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樣的因素


會讓人從開轎車  變成開貨車呢??



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是因為經濟的關係




只是因為




狗太多隻的關係


是的


我們家已經從轎車 "升級" 變成貨車了

在這裡我真的要小碎碎唸一下

LU拔因為在二手車行上班

所以每每只要接觸到漂亮又便宜的車子

他就會很心動的把車牽回家

我想我能體會那種感覺

應該就像我看到路邊可憐的流浪狗會通通想帶回家一樣

但是....但是....


LU拔!!!!這已經是你第三台車子啦!!!!!!

你再買下去,我看我要租一片空地~給你當停車場了拉


算了 算了 扯回正題




記得在幾天前

lu拔說公司來了一台很大台的車子~

很漂亮很漂亮 前主人很顧車

而且是2500C.C.~柴油~TURBO

整個底座就是吉普車的底座    輪框什麼有的沒的一大堆

反正我也聽不太懂

就聽到"車大"    想說    哇~那孩子們空間就很大耶

就聽到"吉普車的底座"  想說 哇~吉普車欸!好帥氣


就這樣被洗腦之下,我點頭說好!



就在昨天


車子回來了

我一看到



媽阿!!!!這分明是穿高跟鞋的貨車阿!!!!!!!

哪來的吉普車阿



lu拔當然就很興奮的跟我說這車哪好哪好~

我也漸漸地開始接受他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他後面椅子可以變成"對座模式"

哈哈~~~很有聯誼的感覺耶




另外最不喜歡的地方應該就是他的顏色啦!!!!

竟然還給我真的是貨車的那種墨綠色~~不行不行~完全不ok!!

一定要烤個漆~來點可愛的顏色

內裝我和lu拔打算自己噴漆~~噴個可愛的顏色~~

總而言之



就是又要大花錢啦~~~~~~~

-----------分隔------------------

目前lu拔開的是三門喜美     (也就是傳說中的台客車)

但是不要小看 車子小小的!!

他可是載過兩個人+三隻黃金獵犬+一隻哈士奇

有沒有很厲害阿

而且按照我的判斷    應該還可以塞下一隻大狗


在此解說一下三門喜美載四隻大狗的方法

圓圓塞在副駕前面,因為是三門~所以副駕下面的位置頗大

塞他是ok的~

另外一隻黃金是朋友的"kik"

因為kiki上車喜歡塞在椅子下面~

所以他就很習慣的塞在後坐的椅子下

剩下jumbo~喜歡看窗戶~所以一邊的窗戶就由他包辦

接下來是lulu~基本上他喜歡卡在中央扶手那邊撒嬌

所以 這不就還有一個窗戶的位置可以塞一隻狗嗎

(lu拔後座有裝狗狗車用的墊子~所以後座是一個完整的長方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