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lu拔都覺得


圓圓是不是自從得過疥癬

皮膚就變得刀槍不入啦?!?!


看看jumbo跟lulu 一個是濕疹 一個是過敏



反觀圓圓



皮膚超健康的欸!!!



自從上次疥癬好了之後


什麼黴菌濕疹從來都沒有


哈哈


是不是得過疥癬的狗


皮膚抵抗力會變超好啊?!



----分隔分隔,哈哈 既然講到圓圓 順便聊一下好了



圓圓很好笑

人家都是咬腳


他卻是把腳含進嘴巴裡


好幾次


我都懷疑他快把腳吞下去了


----分隔分隔



圓圓雖然是鳳眼   可是人家可是雙眼皮唷!!

---分隔分隔





圓圓是電視兒童


超級愛看電視


---分隔分隔




大家有發現這張照片哪裡不對勁嗎?!


沒錯 就是圓圓的腳阿~~


話說那天我在看電視


看一看   就看一下圓圓


不看還好  看了我整個大驚


圓圓....圓圓....


的腳怎麼變成白色啦?!?!?!?!?!


我腦中開始不斷搜尋


網路有上人的黃金養一養 變成白腳嗎?!?!?!



再仔細看一下






再再再再 仔細看一下





靠!原來是Jumbo的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