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LU阿爸終於又休假啦~~~

本來要帶三隻去愛狗玩玩水

可是LU阿爸前一晚突然說去海邊好哩~


阿阿阿~~

既然是海邊~~


可憐的JUMBO你只好顧家拉~~


不然你討厭玩水


去到海邊 你應該會中暑吧


本來還擔心會下雨什麼的


好吧    一切都是我們多慮了


太陽大到快被曬成乾囉





兩隻瘋狗老樣子 看到水就瘋了

因為LU拔大包小包揹東西提水什麼的

所以我負責牽狗狗

原本LULU我就牽不怎麼住

再加上圓圓一看到水就會變瘋

差點害我在沙灘上被拖行






本來以為禮拜四 海邊應該比較少人

沒想到人還是好多阿~~~







這是圓圓第一次下海喔!!

果然  


先是游到海中央  被LU拔抱著的時候開始吐


媽阿  吐了一堆"完整"的飼料出來

你這個猴死嬰仔 吃東西都給我用吞的

圓圓總共吐了兩次


後來牽他上岸休息時

竟然給我在岸邊立刻蹲下

本來以為是要尿尿


結果竟然噴屎啦!!!!!

真的是用噴的~還聽的到嗶嗶啵啵的聲音~

別忘記  他是在岸邊拉的

我立刻回頭求救LU拔該怎麼辦的時候

就當我回頭回來~圓圓已經拉好了


至於



那一攤屎




已經



不見啦!!!!!!


瞬間就被浪給沖走了


害我完全不敢回頭  立刻頭低低的把圓圓快速拉走


 唉

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






--------分分分隔隔隔


圓圓因為是那種會玩起來不知道適可而止

所以為了怕他玩太累

就先在岸邊休息一下囉




當然   兩狗子  還是一直望向大海




拔拔:阿LU~快~~幫我物色看看有沒有比基尼辣妹



阿爸 你確定嗎?!阿母在後面欸~發生什麼事情,我概不負責喔




阿爸:叫你找就找~廢話不要給我那麼多

阿LU:好啦好啦~~我跟圓圓一起幫你找就是了




阿LU:身材好像都不是很好欸...拔拔



阿LU:阿爸阿爸~我看到了!!!

阿爸:真的嗎?!?!那你快點發電 把他電過來

阿LU:是!遵命!




阿LU:嘿嘿嘿嘿嘿 阿爸,這個貨色還滿意嗎?!


阿爸:哎唷....你這個"不知猴"~還不錯嘛

阿lu:呵呵 阿爸,你快別這麼說~也是我該報答你的時候了

圓圓:拔拔跟哥哥~~

阿爸&阿lu:幹嘛啦?!

圓圓:你們有沒有覺得....背後涼涼的阿

阿爸&阿lu:有....有...有嗎?!


圓圓:你們忘記~阿母在我們後面嗎?

阿爸&阿lu:   

阿爸:咳咳~阿lu你也是真的~幹嘛隨便叫小姐過來阿 走啦走啦 快點去玩水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ULU他爹
  • ㄟㄟㄟ

    你不要亂說啦 是他自己跑來找我的
  • sandy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PIXNET痞客邦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PIXNET痞客邦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專區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

    PIXNET痞客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