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第七次狗聚-活力農場


真的不錯玩


只是真的好累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當組頭比上次坪林那次累上百萬倍


廢話不多說~

來分享照片好了

一開始先是綁絲巾

手染絲巾的第一個步驟


對於這個我還真的不怎麼在行




因為不在行 所以其實興趣不高


再所以就草草帶過這個行程拉

哈哈哈

綁完絲巾是洗愛玉

人家就對這個感興趣多囉


哈哈   人家就是對吃的比較有興趣咩



因為我耳朵實在不怎麼好

人家喊了老半天說袋口要抓緊我就是沒聽到

所以搓了老半天

愛玉子都被搓出來了拉 哈哈哈

好險我們隊員都很有愛心

沒有唸我 直說那個也可以吃~沒關係




說到洗愛玉 

不能不提到大頭麻

架勢十足

我真的懷疑他家是賣愛玉的






洗完愛玉


接下來


接下來






我忘記是什麼了拉

哈哈 沒關係拉

那就直接跳到我們家寶貝啃瓜皮好了



一開始是小口小口吃西瓜

後來斑娘拿出一大塊西瓜皮說要給狗子們吃


嘿嘿

當然當仁不讓去要了一大塊囉



瞧LULU啃的多愉快



吃的髒兮兮



臭阿LU~啃的太認真~竟然連我手指頭也啃下去



換JUMBO啃一下



圓圓也來一下



哀 我們家三隻狗寶貝真的很好養欸

連瓜皮都吃得津津有味




連挑嘴的JUMBO也很愛


只是好景不常



一直在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LULU和圓圓相繼跳下泥巴水阿阿阿阿阿阿阿




瞧瞧那水有多髒

真的會被你們兩個打敗



髒兮兮小情侶



還是JUMBO比較乖

不染一絲污垢

-------------分隔分隔


畫面移到草皮上


來到草皮


就來表演一下JUMBO的絕技拉


嘿嘿嘿




我跳接!!!

不清楚嗎???


沒關係


再來一次!!



我說JUMBO你表情也太猙獰了吧


因為當小組長真的很忙

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請多多見諒欸

照片幾乎都是從RUBY拔那兒偷過來的 

既然沒什麼照片




那就


那就


直接跳重頭戲-搗麻糬
(哈哈,好像有點太偷懶了)



先把熱呼呼的糯米放下去

接著就是奮力地搗





累了就換人搗




換狄小寶一家上場







哈哈 真的很累吼

換人換人~




越來越難搗哩

換婦女隊來搗



RUBY麻上場



RUBY拔接力



瞧瞧瞧!!!

多有彈性呀~~

這真是大家努力的結晶



嘿嘿~~終於可以吃了~~先來張開心的合照



開始分割麻糬~準備開動囉


這個時候

我心機很重的問大家誰不愛吃芝麻~想趁機拉攏大家不要加芝麻~ 

因為人家真的不愛咩....

誰知道竟然沒人跟我一樣不愛吃?!?!?!

沒辦法 少數服從多數

正要倒下芝麻時

嘿嘿


好心的隊員們及時阻止了我

說芝麻放旁邊 要吃的再沾就好了


這這這~~~真是太感人啦!!!

所以我就很滿足的準備開動啦!


誰知道這個時候殺出個陳咬金





小隊長又要集合

原來是要去拿早上的愛玉出來配花生麻糬

好吧好吧

強吞下口水

去領愛玉冰囉



好險有良心的隊友們沒有趁我去拿愛玉時把麻糬都幹掉

於是乎

開動拉~~愛玉配麻糬  真好吃吶!!




吃完東西


也該PO張團體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