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JUMBO被剃毛後


我一直不太敢帶他出門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丟臉阿阿阿阿阿阿


甚至這次狗聚


我還一度不打算帶他去

不過後來想想

拔拔作的孽

怎麼可以讓兒子來擔呢



JUMBO剃毛後

去了B&W和狗聚


每個人看到



竟然都說好帥!!!!


再得知是LU拔自己剃的


大家又都用崇拜的眼神望著LU拔






怎麼會這樣????



這年頭大家講話都不敢太毒嗎????



連黑妹媽看到也稱讚









這是怎麼啦????



而且每次有人稱讚JUNBO


我就會立刻偷瞄LU拔


就會看到他的嘴角不停地抖動著



當別人知道是他剃的


我看他屁股都快飛上天了



嘖嘖



怎麼會這樣?!



世界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