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再加上LU拔是可憐的業務 一個月只有休四天


所以當然一放假就是飆去玩水囉~~~


走走走~~


B&W!!


這天很幸運的


大池換新水




所以超乾淨的拉~~~


哈哈 

我們是第一游



先來沖沖涼囉

水管激戰LULU




FIGHTING!!!










我說....你們兩個會不會玩的太激烈啦!!







快快快~~~下水下水




其實本來是不想給JUMBO下水~就讓他在旁邊跑跑就好

可是問了一下不下水的價錢~





好像差不多耶


那JUMBO你還是下去好了

哈哈


JUMBO:討厭!不是說好讓我跑跑就好了嗎



看你的樣子~還滿ENJOY的呀~哈哈






我總覺得LULU臉上一直散發出 驕傲的表情



圓還是照慣例的在當清道夫

就是不斷地把池子裡的東西撿到岸邊來



乾淨的池子看了真是心曠神怡呀~~



按照慣例,JUMBO還是一樣 一直往岸上跑




LULU突然把池子裡面的綠炸彈撿回來~~



LULU本來不會玩綠炸彈的

因為他不知道該咬哪裡好!


沒想到竟然就莫名其妙被他學會哩~~

真是太感動啦!!





那是不是也意味著

我們該去敗一顆回來了?!



我說阿LU 你還是玩B&W的就好了


那顆可是不便宜阿><



這時候突然跑來一隻杜賓


媽呀


真的很凶狠耶

而且好大好大隻喔

哈哈

標準的流氓狗




水還不夠深

杜賓根本就是在水中漫步



我說阿LU 你可不要在水中睡著欸!!




今天跟LU拔的朋友借車~

所以後座非常寬敞~~

夠你們三個在後面玩拉~~

還沒到家,三個一樣老樣子

睡到不醒人事囉




我說



LU拔



阿你也該換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