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介於 JUMBO不愛玩水 愛跑步


跑起來又是那種爹娘不認的地步


所以近期內   我們都不到溪邊戲水

改到游泳池玩啦



小情侶二話不說立刻跳下水



JUMBO痛苦掙扎~媽咪~~~我真的不愛玩水阿



真是的!明明就游很好呀





為了防止JUMBO一直跑上岸,只好繫繩啦








不斷跑到門邊,要出來








看看看!!!我們家LULU瘦了唷~~有腰身吶!!

阿LU可是從31瘦到27了~喔呵呵呵~



阿母~還不都是你不讓人家吃飯

啐啐啐!!

我哪有不讓你吃飯~只是讓你吃少一點而已嘛





JUMBO說你那哪算瘦~我才真的是苗條男子阿~



阿爸,我在這裡泡腳就可以了




阿爸說~你想太多了!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



阿爸 我要球



我會水中站立唷!



我有CHD,不能站太久~快給我




不給我,我就用強的囉




哈哈 LU一下水~就變得超像歐吉桑



來來來~跟阿爸合照一張





可憐的JUMBO

一上岸


LUCKY就煞到他了









窮追不捨!!

搔首弄姿!!






媽咪!快點保護我~LUCKY要把我吃掉了




JUMBO的媽媽~你就讓JUMBO入贅到俱樂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