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7A7620.jpg  
很幸運地又是一次週末包場露營,一樣能享受自由自在的露營時光

喜樂麻谷在桃園復興區,從台北過去大概一小時車程~

因為沒人的關係,所以我不太確定遇到人多時,帳篷會是怎樣的搭法

看起來感覺能夠搭帳篷的地方小小一塊,沒有很大

外圍則是開放烤肉一日遊。

喜樂麻谷緊鄰溪邊、樹蔭又多,所以十分清涼~~

裝有水源偵測器的小狗們,一下車就開啟「玩水」的開關

沒一會兒就找到下水處、癡癡地在溪邊望著我們

 

3M7A7788.jpg

開心樂游游~

夏天就是要一直一直一直泡在水裡啊!

 

3M7A7789.jpg

玩水的地方不大也不小,但讓小狗游泳是非常足夠的

只是因為人類立足的地方比較小塊,所以若人多時可能會比較混亂一些

 

3M7A7787.jpg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比較能看出來玩水區域的大小

 

 

3M7A7811.jpg

LuLu咬著玩具獨自跑到大石頭上放空

 

3M7A7814.jpg

左顧右盼地你是在找哪位?

沒看到圓圓在水裡很深情地望著你嗎⋯⋯

 

3M7A7817.jpg  
噢!原來是在找我呀~朝著我開心地踏步搖尾巴

 瞬間又被融化。

 

3M7A7626.jpg
 玩一陣子後就拎小狗回到帳篷邊曬毛啦!

 

3M7A7630.jpg
喜樂麻谷的地面是這種泥地混草皮與石頭

感覺如果遇到下大雨應該會很精彩XD

 

3M7A7636.jpg

去年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物

 

3M7A7638.jpg

 

3M7A7642.jpg

 

 

3M7A7654.jpg

喔對了!這邊的廁所是放一個流動廁所在旁邊

但是再往前走幾步,可以到旁邊的屋子使用衛浴,比較乾淨

我們這次露營忘記超多東西,連鍋子都忘記帶XDDD

還好營區老闆的屋內有鍋子可以借我們使用

 

3M7A7666.jpg

就是後面那間屋子!

 

3M7A7673.jpg

被拎上岸的小朋友們都很專心地在曬毛

沒有再偷溜去玩水,按一個讚

 

3M7A7680.jpg

 

3M7A7683.jpg

 

3M7A7684.jpg

 

3M7A7693.jpg

 

3M7A7702.jpg

這次露營出動

Soulwhat 8+ Yellow & MSR PAPA HUBBA™ NX 4

 

3M7A7715.jpg

小朋友們都一直在看鬼鬼祟祟(?)的媽媽在幹嘛

應該也是怕媽媽又躲在角落偷吃他們的雞肉乾(咦)

 

 

3M7A7718.jpg

哈哈哈哈哈,遇水則Q的吉米好好笑

你根本是從凡爾賽玫瑰裡面走出來的吧(嗯?我有不小心暴露出什麼嗎)

 

3M7A7722.jpg

圓圓應該是後製被放上去的吧

怎麼可以連兩張姿勢表情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3M7A7728.jpg

 

 

3M7A7731.jpg

 

3M7A7742.jpg

印象中這次露營好像是第一次搭MSR帳篷

跟他還沒有很熟所以搭起來皺巴巴的

在後來跨年七天七夜的移動野營下,已經可以搭得又快又挺了XD

 

3M7A7769.jpg

 

 

 

3M7A7776.jpg
反光讓草皮上的水珠變得亮晶晶,變得好漂亮

 

 

 

3M7A7854.jpg

隔天早餐是現做鬆餅

 

3M7A7858.jpg

小狗不是從昨天濕到現在

而是早上起床放小孩尿尿後他們就很自動地走到溪邊了

根本是全自動玩水機器犬啊

 

3M7A7860.jpg

雖然本來就有打算第二天還要玩水

但不是那麼清早啊啊啊啊啊

只是因為下水過的小孩也沒辦法帶回帳篷睡

所以既來之則安之就讓他們繼續玩了XD

 

 

3M7A7871.jpg

 

3M7A7876.jpg

 

3M7A7882.jpg

特地把小狗的床拉出來一些,這樣比較快乾XD

喔對了,眼睛如果非常尖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們帳篷綁著一顆石頭(請看上面照片右下角)

因為喜樂麻谷的睇下超多大石頭,哈哈哈哈哈哈

釘子超容易碰壁,所以就乾脆綁石頭固定了

 

3M7A7885.jpg

我好喜歡這裡,有一種在森林裡露營的感覺

 

3M7A7909.jpg

 

3M7A7917.jpg

 

3M7A7954.jpg

 

3M7A7965.jpg

 

3M7A7983.jpg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這裡環境很棒耶!!!
    而且又被你們給包場了
    超棒的啊~~

    話說在這裡紮營會不會有蚊子還是小黑蚊啊?!
    好怕一停下來就被蚊子攻擊哩~
  • 這裡沒有蚊子耶,蚊子多的地方你就算沒有停下來也會被咬唷XD(受害者貌)

    softbobo 於 2016/06/24 18:27 回覆

  • peter1978778
  • 請問這裡的浴廁還ok嘛?謝謝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