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看





你們有發現jumbo哪裡不一樣嗎



有發現嗎




有發現嗎





仔細看喔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呢










記得有一天


我和lu拔在路上看到一隻被剃光的husky


就在和lu拔討論說也把jumbo剃光好了

不然好熱喔


到這裡為止


我都以為我們只是講講




就在前幾天


我打lu拔電話打了很久都不通


最後凌晨三點多



lu拔接了


我問他在幹嘛


他說幫jumbo剃毛


我不以為意的說"喔"

因為我以為他幫他剃腳底毛



lu拔又說


"喔!好累喔~我剃了好久好久"


我心想不對


就算jumbo再不配合

照lu拔野蠻的方式


怎麼可能會剃很久


於是我就很緊張的問lu拔


你幫他剃什麼毛


lu拔就說








"身上的毛阿"





天阿!!!!!!!!!!





我眼前一片黑





雖然雖然 我們是有討論過剃毛




可是可是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欸





這這這這 怎麼會這樣?!?!?!?!




心驚膽跳的問lu拔說


"你應該沒有把他剃到底吧,祇是打薄而已吧?"




lu拔就說


"沒有全剃光啦,我背上有留毛~~"







心裡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原來lu拔只是剃短點而已



















沒想到



lu拔接著說


"就他背上我有留一條沒剃,然後旁邊剃光了~很龐克喔!!超帥的"











 











































分明就是穿著白靴的GAY嘛!!!!!









雖然我真的覺得很醜

可是JUMBO本人倒還滿開心的

 之前都熱到不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