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lu拔都愛白黃金~
就是那種毛色白到快變成白色的黃金
(阿你不會去養大白熊喔)

每次和lu拔看到白黃金 都會在心裡尖叫


想想我看過最喜歡的白黃金


應該就是在香港時看見的



那隻黃金好美美美美美~~~~~

有多美???



嘿嘿




真的想知道有多美嗎???



嘿嘿



我有拍照喔



想看吼



哈哈





就是這麼美啦~~~~



 因為是偷拍

實在不好意思跑到他面前


不過光看背影


我就被電昏啦~~~~~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ankee麻
  • 台灣有家寵物用品店的店狗就是白黃金說!
    超漂亮的!!!不過我想不起來店名!!哈哈!
    我再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看過他的大照片!!
  •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是吧!!
    好~~改天就殺去看看~~嘿嘿剛好在我家附近
    白黃金就像棉花糖一樣~看了好想吃阿

    softbobo 於 2007/05/25 22:09 回覆

  • 養樂多麻
  • 看不出來有多白耶!
    沒有得比較
    有漢堡白嗎?
    那不就更常髒
    更要洗澡
  • 有比漢堡白喔!!
    哈哈~~~大家都很有當阿母的感覺
    看到白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很容易髒

    softbobo 於 2007/05/25 2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