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   



LU拔一直找我去看花燈


可是我實在不喜歡人擠人 更不喜歡帶著狗兒人擠人


可是LU拔一直盧一直盧


好吧


LU拔下班後,我們就帶著三隻狗寶貝出門去


因為LU拔下班就已經十點多

我心想 今天不是假日 又那麼晚了

應該沒什麼人吧


於是就出門拉



LU拔開著車子 開開開


開到了市政府


我就一直很懷疑 燈會不是在中正紀念堂?!?!

幹嘛來市政府~


可是LU拔一直很堅持是市政府


好吧好吧 你開心就好


終於來到了市政府



欸~還真的有小豬欸


而且竟然完全沒人?!


走一走   發現根本沒花燈呀?!?!


只是一些裝飾品而已


而且我們去的時間好像真的有點晚


人家都在關燈了拉 哈哈


算了算了 就隨便抓隻小豬來拍照好了






偏偏我的照相技術真的不怎麼好 根本拍不到什麼東西阿阿阿阿~~




連LULU都在嘲笑我



LULU等到不耐煩要走人



又被叫回來繼續拍













這一張終於比較好點了~~




最後



還很莫名其妙的拍了個富邦金控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