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7A5974b1   
我家的八個小朋友,都各自有一段過去與故事。

盼盼,被前主人三番兩次的趕出家門,獨自流浪在社區的樓梯間。

啾啾,蜷縮在收容所鐵籠的角落裡,倒數著屬於他的十二夜。

小葵,就這樣僅存一口氣、少了一隻手的躺在路邊苟延殘喘。

大鼻,獨自坐在街頭,臉上兩個傷口正流著膿地產生惡臭。

LuLu,大半夜地在馬路上橫衝直撞,腳掌走到都已經裂開。

Jumbo,被主人遺棄在基隆街頭,呆坐在7-11外,等待著下一個家。

圓圓,像顆皮球般地被一個家庭送到另一個家庭,卻還是始終展露笑顏。

Jimmy,從來沒有踏出繁殖場一步過,接觸到未知的社會時,充滿了不安與焦躁。

這是他們各自的故事,我不敢說他們現在過得有多好,但至少是有著一個遮風避雨、對他們不離不棄的家。

 

「 十二夜 」是收容所裡頭的貓狗用著最後十二天的生命倒數,所留下撼動人心的故事

最近可以看到許多人分享、轉貼各種電影訊息

隨著時間,這部電影終有下檔的一天,隨著電影風潮的退燒,人們又會逐漸地淡忘收容所裡的貓狗們

對一些人來說,這就是一齣電影,但對收容所中的這些貓狗來說,卻是每天每日、不停在上演的真實故事

我們的熱情與信念不該有下檔的那一天,讓我們一起將愛傳出去。

別讓「領養,不棄養」成為一時風潮的口號,它必須深植在你、我、每一個人的心中!

 

 


 

四犬的幕後拍攝花絮 ↓
3M7A5958b.jpg
 
想要透過四犬微薄的力量,來幫十二夜、收容所裡頭的貓狗發發聲

起初計劃著讓兩犬咬著兩邊布條,另外兩犬站在中間

這個念頭只維持了約兩分鐘就讓我立刻駁回。

因為  難 度 太 高

我們家咬著等的只有講講和LULU會,我完全不奢望講講會咬這麼久,等著我整隊

所以立刻改變計劃,將布條別在項圈上,讓難度減低一些。

 

3M7A5955.JPG

拍攝初期,是讓講講擔任執旗手的重要一角

但是幾度失敗之後,漸漸地讓我失考他或許不是那麼適合這個角色

就連圓圓都已經不耐煩到趴下要睡覺了⋯

所以我立刻撤換執旗手一角!

 

3M7A5969.JPG
吉米通常坐著就不太會動了,十分適合擔任這個要角

而且稍微將講講圍起來,講講也不會衝動地頻頻要衝出螢幕

看一下角度、配角沒問題後,可以準備叫我們女主角開工了!(好大牌)

 

3M7A5980.JPG

啊~圓圓你是站著也能睡的意思嗎?

 

3M7A5982.JPG
趕緊把圓圓喚醒後,發現有一個傢伙⋯

離我越來越近⋯⋯

 

3M7A5985.JPG  

講講⋯⋯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很像LINE貼圖裡面那隻兔子⋯⋯unnamed拷貝  

 

 

這是我們家的四犬,他們都是從各地領養來的,或許他們不是那麼乖,不是那麼聽話

但都是我心目中最最最可愛的寶貝,

我和他們說過,無論將來發生什麼事情,不離不棄是我對他們這輩子不會改變的承諾。

我用心地愛著這些寶貝,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