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7A5893.JPG 
這是第三次來到水田露營區了,沒想到這兒的改變超超超超級大。

還記得初次到訪時,是在2008年的1月,那時似乎還叫「拉庫山」營地(0106悠閒之旅-拉庫山營地-part 1

再上次也是2008年六月,還記得就是那次遇到了阿昏家的美雪喲喲喲

(請轉台到點麻家 980613~14-(露營6)。『9大1小11犬』拉庫山。露營趣

這次在來的時候,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這種熱門營區就是會擠滿滿滿滿滿滿人

果不其然,一到營區就已經看到好多頂帳篷,雖然有心理準備,但還是讓我挫在等1911784410.jpg

 

3M7A5892.JPG

這次露營,帳篷上的南瓜燈已經改成自己手工縫製的三角旗囉~

掛在帳篷前面看起來好好好可愛1911784408.jpg  !

 

3M7A5897.JPG

咩咩、二犬和忠犬講公XD

講講你這個表情也太忠犬八公了吧1911778859.jpg  !!!!!!

 

 

3M7A5900.JPG
(請忽略講講的胸背帶歪掉了1911784408.jpg  )
這次露營,主要就是幫可愛的咩咩(MIGO家的小朋友)慶祝兩歲生日噢!

不過我們這次拍的照片超級超級少的,因為不是包場露營區不敢把狗放生

三不五時牽著吉米和講講,讓我完全無暇拿起相機來拍照1911784389.jpg

 

3M7A5904.JPG

小aki吐著舌頭,慵懶地躺在草皮上頭休息乖.gif  

 

 

3M7A5909.JPG

我們真的是來慶生的噢噢噢 90445ff7.gif  !只是我放空完全沒在照相,等好不容易拿起相機時

蛋糕也只剩下這一小角了,不過我還是很有心的把蠟燭插回去再拍一張c562502d.gif  。

 

3M7A5912.JPG

吉米睡倒在行軍床上的模樣好可愛啊20070218174542.gif  ~

就像是一隻天使小狗一般,但僅止於「像是」⋯骨子裡是個不折不扣的惡魔狗啊!

(開始回想在營區叫不回來的吉米20070218174454.gif  )

 

3M7A5914.JPG

這次露營,第一天午餐我們去鴛鴦谷吃了活魚生吃好好吃20070217221102.gif

第二天早餐&午餐則是把剩下食材煮來吃!

 

照片 1  

晚餐則是BBQ到深夜  ,烤了好好好好好好吃的澎湖直送新鮮牡蠣偶的神啊.gif(烤肉固定班底)、泰國蝦,還有⋯

 

照片 2 
烤肉清單:梅花豬肉片、泰國蝦、雞胸肉、靖魚、雞心、豆干、三節翅、去骨雞腿排、香菇、洋蔥、帶殻玉米筍、燒烤牛肉片、地瓜、豬血糕、香腸、金針菇、土司、培根、牡蠣、蛤蠣、玉米、甜椒、青椒、甜不辣、絲瓜

一口氣列出來,下次烤肉就不用想要烤什麼了阴笑.gif  

 

3M7A5928.JPG

這次掛病號的馬娃一直在發燒,燒到第二天中午時

應該是頭燒壞了,竟然開始幫阿膩梳毛眼神杀死你.gif  !!!

害我們這群人立刻用很高的音量在竊竊私語馬娃怎麼了?

 

3M7A5918.JPG

感情好好的兩個小朋友

好到都快要把圓圓擠下床了,圓圓還是無所謂1911770171.jpg1911770178.jpg  

 

3M7A5924.JPG

其實原本以為這次照片如此如此的少,應該是不會寫文章了

沒想到寫文就像乳溝,用力擠就有(疑)

也開心以後回顧自家blog時,又多了一篇文章可以看吶1911784390.jpg  !

 


同場加映同行琄琄的兩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