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IKEA還有個小插曲



我跟LU拔去IKEA的餐廳點了個德國豬腳 和豬排飯

等用餐完畢時



我一直盯著那個偌大的豬腳骨


心理想著




丟掉好浪費 丟掉好浪費 丟掉好浪費 



就跟LU拔說帶回去給LULU吃好了


兩個就看看四周沒人發現我們


就拿著平常裝狗大便的背心帶迅速把豬骨塞到袋子裡面


可是後來想想

不對阿!!


家裡有三隻狗欸!!



只有一隻哪分的公平呀


可是我跟LU拔又很撐


也不可能再點兩份豬腳


於是乎


於是乎



我這個做媽的



就發揮十足的歐巴桑精神



提起勇氣朝回收台走過去


命令LU拔把背心袋stand by好


再看看四周



迅速的把回收台上面的兩根豬大骨塞到袋子裡


頭也不回的趕快奔走



走了之後


我對著天空大喊


『LULU啊!!!你們要感恩阿~!!!你媽為了你們在外面撿"ㄆㄨㄣ"呀!!!



那時腦袋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媽媽真偉大




回到家之後


把豬大骨拿出來洗一洗


再拿去熱水裡面煮個一會兒 把鹹味去除的同時~也怕上面有細菌

(哈哈!人家是說狗吃過的東西髒,現在是我覺得人吃過的東西髒)

在消毒的過程中


三隻寶貝一直蠢蠢欲動


眼睛都發亮了吶







一個坐的比一個挺



LULU一直在問我什麼時後才可以吃









LULU:媽媽 我笑得夠不夠燦爛??夠的話就快給我吃吧,不要在那邊慢吞吞顧拍照 





終於消毒完畢


要登場囉




因為人的心本來就不是正的



所以人家還是會小偏心一下啦 哈哈


三隻骨頭  最大的給LULU 中的給JUMBO 小的給圓圓


三隻狗寶貝立刻跟豬大骨奮戰起來


















根據快食怪的速度


LULU只花了10分鐘就把將近約18公分的豬腳吃完

JUMBO約花了15分鐘


圓圓的最小根



卻花了將近兩個小時


嘿嘿 大家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分配了吧!

最大根的給圓圓吃



他應該吃到隔天還沒吃完吧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斑娘
  • 我最愛的是Ikea的瑞士肉丸和薯條...阿~口水流出來了啦!!!

    斑娘
  • 我跟lu拔也超愛吃肉丸~好好吃吶
    但是切記!!!不要點豬腳,真的很難吃

    softbobo 於 2007/05/25 2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