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7A4828.JPG 
我們家的小四犬。謝謝歐咪麻幫我們家的四犬做了這麼可愛的小四犬!

為了一解LU拔在遠鄉的思鄉之情,所以想要做小四犬讓他可以帶在身邊,只是成品實在是好可愛

可愛到讓歐咪媽一度不打算寄給我,可愛到我還是先把他們留在身邊,沒讓LU拔帶走XDDD

 

3M7A4750.JPG
自己頂自己

 

3M7A4751.JPG

 

3M7A4758.JPG
自己頂自己。

嗯⋯⋯請大家自行忽略背後靈XDDD

是說背後靈太搶鏡頭,好難忽略她喔!哈哈哈哈

 

 

3M7A4762.JPG
四犬對小四犬超有興趣的啊啊啊

拍照的時候都要好注意,因為一個不留神就會發現小四犬快要進入四犬的嘴裡了⋯⋯

 

3M7A4769.JPG

3M7A4780.JPG
自己頂圓圓?!XDD

話說在請歐咪媽幫我做小四犬的時候,我秉持了拖稿的精神,連照片也給得拖拖拉拉的(羞)

然後當時電視上每天都在強力放送熊貓圓圓&圓仔⋯

接著某天,歐咪媽就突然敲我說,小四犬戳好了,詢問我收件地址⋯⋯

當下我也是心一驚,想說圓圓不是還沒給照片>////<,不過也想說可能歐咪媽去blog翻照片了

誰知道收到歐咪媽傳過來的照片後,才發現這個圓圓不是我們家的圓圓啦(笑倒)

3M7A4783.JPG
這個才是自己頂自己!

 

3M7A4789.JPG
LULU班長在訓話(?)

 

 

3M7A4796.JPG
拍照時,一度都看到講講一口含住小圓圓的頭

嚇得我大喊不要咬圓圓啊~~~~XDDDD

 

3M7A4798.JPG

3M7A4805.JPG
圓圓不會頂頂,所以大小圓圓一起趴趴(我真的不是有心這句話要講這麼多疊字的)

 

 

3M7A4808.JPG
大家有發現小圓圓是趴下的嗎?因為圓圓拍照有70%都是趴下的啊⋯⋯

所以特地請歐咪媽幫我戳圓圓的趴姿,更有真實性!

 

3M7A4816.JPG

 

3M7A4821.JPG
哦~講皇上(皇上怎麼換人了),今天您想翻誰的牌呢?

 

 

3M7A4822.JPG
哎喲~您真識相!

翻了我們圓妃的牌啊⋯⋯畢竟這裡頭只有圓圓是女生啊XDD

 

 

3M7A4824.JPG
這⋯⋯怎麼都翻了圓的牌

你還去撲倒吉小米,還連自己都一併推了XD

 

3M7A4825.JPG
原來是想要驗明正身啊!!

 

 IMG_8021.JPG
圓仔好搶戲啊~話說他到底是圓圓還圓仔啊XDD

 

 

IMG_8024.JPG

IMG_8026.JPG
在花叢拍照好美啊啊啊啊~

好浪漫的小四犬。

 

IMG_8041.JPG 
歪七扭八的小四犬+1

如果大家想要幫毛小孩做羊毛氈,可以和歐咪媽聯絡!

歐咪媽非常的細心與仔細,有任何問題與想法都可以先與她咨詢。

Metal豬 創意手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黃阿昏
  • 我要!!!!!!!!!!
  • Yvonne
  • 阿講怎麼這麼可愛~抱回家~(欸你!)
    ((顯示為講迷XD))
  • metalpig2013
  • 背後靈真的好難忽略喔!!!XD
    阿講推倒自己跟吉米真的好好笑^^

    LU麻妳真的太客氣了.我那有這麼好啊(大力推)


    歐咪媽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8737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Lisa Lee
  • 我的天兒阿~可愛到爆炸啦~
  • 江蜜蜜
  • 太可愛了!!手超巧的拉!!
  • Kathy
  • 真的好可愛 阿~

    哈士奇!!!好帥 「毆飛」
  • 程程媽咪
  • 你們家狗寶貝都好可愛呀!
    一次養那麼多隻好厲害~~
  • 嗜甜喵
  • 背後靈好讚((大誤
  • woomas
  • 好可愛!!做得好像喔!!狗狗真乖,哪像我家的貓只會把我做好的羊毛氈咬一咬,貓似乎抵擋不了羊毛的誘惑((苦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