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1拷貝    

也是靠一股衝勁與傻勁,行前不斷地和「北極熊老李」溝通協調

因為我們有十犬要去划獨。木。舟。

北極熊老李是我們去年就參加過的獨木舟業者,因為非常非常親切

所以也讓我動起今年要帶著小狗們一起來划獨木舟

一開始在詢問老李帶這麼多大狗去的可行性時,老李一口氣很阿莎力的就答應了我們!

反而是我在龜龜毛毛,一方便怕會影響其他遊客一方面也很怕造成他們的不便

所以一直到了前一個禮拜,不停地詢問哪天遊客較少,我們就選哪天去撒野。

自從四年前的第一次經驗後(請參閱當時的文章),便開啓了我們每年到澎湖必划獨木舟的行程

就這樣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的情況下⋯

出現了【澎湖】菊‧獨木舟跨島體驗【澎湖】享受海洋。北極熊老李的「海上獨木舟」。

 

1.jpg

噢噢噢,對了,順帶一提!本次的照片是出自於三台防水相機。

在下海之前,先來幫講講濕身一下,畢竟他應該是不至於會衝動到自己跳離獨木舟,投入大海的擁抱

在這邊小提醒一下大家,划獨木舟建議選擇天氣較涼爽的午後時刻,否則很容易就會在獨木舟上變成人乾。

防曬的動作也務必徹底,海面上的波光粼粼是非常容易就會將你晒黑的!

 

 

 

2-1.JPG

嗯哼。沒有我的位置。

這男人早在好幾年前就哭鬧著想要自己划一艘獨木舟,去年成功地被我無辜閃亮亮的雙眼給融化,所以打消單飛念頭

但是今年我心想反正我有DOBI麻,所以我也沒有要強留下LU拔的念頭了。

殊不知⋯⋯這是多麼錯誤的決定啊XDDDD

 

 

2-2.JPG

行前還很擔心講講會在獨木舟上頭不適應,誰知道這老江湖竟然立刻橋好了最舒適的位置

仿佛自己是經驗老道的獨木舟犬(哪來的這種工作犬),事後也證明划獨木舟時,講講是最最最最好最最最優秀的乘客啊

為什麼?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3.JPG

因為狗隻太多的關係,所以叫LU拔至少也要分配兩個乘客

率性地LU拔載到客人後,就頭也不回地划向了大海

(感情到底是有多淡,完全不擔心我們後頭的狀況)

 

 

4.jpg

先前提到的錯誤決定,就是這個局面!!!!

我們兩個根本不適合共乘一艘獨木舟啊啊啊啊,先別說乘客超收的問題

而是這些乘客根本就像是鐵達尼號上頭,那些紛紛趕著逃命的人們

很怕我們這救生船(咦?不是獨木舟嗎?)一划出去,他們就沒有機會再活命了

所以每一個每一個每一個都拼命地扒在船邊,緊迫逼人到我們無法擺動船槳,也就是說我們被卡死了!!

 

5-1.JPG

在我們動彈不得,或是稍稍划出去但又因為被追兵趕上,而無法轉向無法前進無法移動之下

自己划離我們的LU拔總算回來了(應該也是自己划出去很無聊)

 

5-2.JPG

瞧瞧上頭的兩個乘客多和平與歡樂啊~

講講還饋逃望向海景,說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

 

5-3.JPG

終於,我跟DOBI麻決定拆夥了

雖然我們才合作不到十五分鐘,但其實以我們遭遇到的情況下,十五分鐘已經夠久了!!!!

一拆夥之後,我立刻拎了剩下的兩犬,就迅速駛離DOBI麻,我就想說當時情況太混亂

我先把兩隻小狗帶離現場,讓混亂程度可以稍稍緩和一些

 

 

6.jpg

只是事情沒有像憨人想得那麼簡單,反正。反正。畫面就如您所見⋯

明明前一秒是吉米和圓圓在我船上,下一秒又走經了。

 

 

7.jpg

最後DOBI麻終於放棄船長的這個職位,決定當個稱職的船伕就好

船伕和船長的差別?

 

 

8.JPG

船伕就是負責拉船的XDDDD

DOBI麻就開始拉著獨木舟在海裡走來走去⋯⋯

 

9.JPG

 

  11.jpg

 

12.JPG

誒,這就是另外兩犬啦XDDDD

 多虧他們才促成了十犬十美,只是因為一開始的畫面太過於混亂

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們一開始在做什麼!!!

這一次我們和DOBI麻是玩七天六夜,14家則是四天三夜,划獨木舟的這天是他們的澎湖Day 1。

 

 

13.JPG

原本有一度駛離轟狗夾,但在遠方看到船伕拉船的畫面也是心酸,所以我又回頭來幫他們拍一下全家福XD

 

 

 

14.JPG

 

 

15.JPG

他們在岸邊玩了好一會兒

獨木舟上頭沒有人類的感覺,好像一群小狗落難在大海中央啊~

不禁也讓我想起了少年PI的漂流畫面(明明岸邊就在旁邊)

 

 

16.JPG

自從我跟DOBI麻拆夥後,才真正覺得一個人划獨木舟有多輕鬆自在XDDDD

噢對了對了,大伙們有看見我後頭的那個小小方正方正的洞嗎?

話說我跟DOBI麻還是獨木舟夥伴時,在寸步難划下有硬撐著划到了那附近

只是因為被小狗們困住的關係,無法奮力地划行

所以我們就眼睜睜地看著獨木舟要撞向石壁上,然而就在我們逐漸靠近石壁時⋯⋯

發現牆壁上是滿滿的海蟑螂啊啊啊啊啊啊,不過因為從小就和LU阿公在海邊走跳的關係,我不怎麼會害怕海蟑螂

只是坐我前面的獨木舟夥伴DOBI麻卻近似崩潰的在嘶吼鬼叫,當時我才熊熊想到她有跟我說過她超怕蟑螂!!!

就在我們一邊靠近那個方正的小洞時,他就呈現往後躺平的姿勢鬼吼著「我要進去蟑螂棺材了啊!!!!!!」

讓我整個坐在後面都笑到飆淚XDDDDDD,也因為笑到無力的關係,所以完全沒有要划離那兒的意思

唉喲~我還第一次見到這麼女性化的DOBI拔呀~(咦?)

 

 

17.JPG

唉呀呀~真是一場有眼淚有歡笑的獨木舟之旅啊。

是說後來因為洞太小,所以我們在入口處就卡住了~

現在看照片,如果當時瞄準的是這照片後面的那個方洞,然後以DOBI麻躺平的角度,進去蟑螂棺材也是勢在必行的吧XDDD

 

 

20.jpg

這時候划向我們的LU拔,看不下去DOBI麻繼續當船伕,過著拉船的生活

所以便提議把DOBI拔的獨木舟,綁在他的船後方,這樣縱使小狗扒著他的船,他也還是可以無阻地向前進。

(大家看文章的時候可能有點錯亂,但其實DOBI麻跟DOBI拔是同一個人,是雙性人無誤)

 

 

21.JPG

所以即使小狗這樣搭著便船,DOBI麻還是可以滑行在海面上頭喲喲喲

 

 

22.JPG

只是上不了船的乘客們紛紛變成一隻隻的水鬼狗。

緊扒著船的邊緣⋯⋯

 

24.JPG

先前有提過我們的乘客流動性很高,可能前一秒還是超載

下一秒又像小黃一樣,亮燈變成空船可以載客。

載誰?也沒個一定⋯⋯就看在大海上遇到了誰吧!

 

 

25.JPG

 

27.JPG

圓圓是我的老顧客了,時常來給我捧場

 

 

29.JPG

有時候也會自以為是龍舟上頭的奪標手,雖然都是舟沒錯,可是我是獨木舟不是龍舟啊啊啊

 

30.JPG

一下載到黑的一下載到白的一下載到黃的

也算是生意興隆吧我!

 

 

31.JPG

哦哦哦哦,我們這舟上都是正港的女生耶(瞄向DOBI麻)

 

 

33.JPG

吉米倚賴著腳長,一直給我上演從A船走到B船的戲碼

 

 

34.JPG

為大家鄭重介紹,水鬼F4在澎湖即將出道!

 

 

35.JPG

從頭到尾最淡定的就是講講了呀⋯⋯

淡定到好幾次我划過他身邊,都看到他睡得超熟啊啊啊啊

 

 

36.JPG

我怎麼有一種看到中元普度的畫面又同時有一種公園餵錦鯉的錯覺

 

 

  39.JPG

噢對了!因為後期的DOBI麻非常悠閒,所以我也把相機丟給他拍了

但看他拍的照片,有感覺好像也不是那麼閒XD

 

 

  41.JPG

唉呀呀~我女兒怎麼這麼舒適地躺在別人船上呀XD

 

 

  IMG_0132.JPG

 

IMG_0133.JPG

有沒有看到嚕拔在搬狗

 

IMG_0134.JPG

你們知道嗎?帶水狗划獨木舟,就是一直無止盡地在搬狗!!!!

 

 

   IMG_0142.JPG

有沒有看到我在幹嘛!!

這些小狗用著很真誠請求的眼神訴說著,我這一次真的會乖乖搭船


不會再亂跳船了,然後我們這種人又非常容易被這種無邪動感狗狗光波給影響,不然你覺得怎麼會養到四隻狗

所以奮力從海中央撈起一條狗,常常還在氣喘吁吁時

 

 

那狗跳海了

那狗跳海了

那狗跳海了


這時你就會在大海中央狂飆髒話,然後看著跳海後頭也不回地遊走的那隻狗
大叫說老娘再也不可能拉你上來了!!!!!!!!!!!

 

IMG_0160.JPG

然後,往往這戲碼會再三分鐘內立即重新上演

主角不一定同一個,但都是換湯不換藥的老戲碼,重點也是說到底怎麼會這麼容易被小狗騙呢

啊是說不然怎麼會養到四隻狗(拍額頭)

 

 

 IMG_0151.JPG

像這種悠哉的划著獨木舟都只是短暫的假象而已

雖然我們帶這麼多狗划獨木舟真的很混亂,但就是愛到了有什麼辦法XDDD

不然怎麼會養到四隻狗(又提)

 

 

IMG_0152.JPG

 

IMG_0156.JPG

 

 

  IMG_0161.JPG

對!!拉狗!!AGAIN!!

 

 

 

IMG_0164.JPG

 

 

IMG_0169.JPG

欸~14家耶!XDDD

不知道是不是發現我們這邊很混亂的關係,感覺一直跟我們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啊⋯⋯

有幾度我們都想說划過去找14加玩,可是怎麼划都划不到,

現在回想起來該不會14麻當時碎念著「快划快划快划,那群瘋子要來了」(疑心病很重)

 

IMG_0172.JPG

 

IMG_0174.JPG

 

 

IMG_0190.JPG

這時會有照片應該是DOBI麻把相機丟給14麻,不然都沒有14的照片了!!!(咦,那三三呢)

14真的是一隻長得像法鬥又像拳師卻是拉布拉多的狗啊。

 

 

IMG_0191.JPG

諧星味十足的14,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想要好好取笑他一番(啊捏乾丟?)

 

99.JPG  

阿丟!差點忘了說,不要忘記適時地上岸讓小狗們方便和喝水一下,愛注意噢。

 

 

 

 IMG_0197-2.jpg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們上岸了啊啊啊啊

趁著天色快要昏暗時,十犬十美要來拍第一張團體照啦啦啦~

是說因為隔壁還在橋狗⋯⋯

 

 

IMG_0198.JPG

我們就很順便地想說不然自己家先來照一張好了XD

 

 

 

IMG_0202.JPG

LULU和講講你們是在恩愛什麼?還手手壓手手捏。

 

IMG_0203.JPG  

噢耶!十犬十美挑戰澎湖獨木舟,成功!(?)

我們的33總算是露臉了,照演唱會的說法應該就是神秘嘉賓無誤XD

 

 

 

 

番外篇-烏咪落水岸

看第一次會沒感覺,請認真看第二次第三次,你就會發現烏咪落水沒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