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68.JPG

哎呀呀呀,說來也是害羞

花蓮文其實是去年十月的文章了,寫一寫就突然難產停筆

本來剛剛是打算繼續寫澎湖文,只是剛好瞄到待寫的文章資料夾有花蓮玩水文

就想說反正鹹水文也寫得有點膩了,不然就換個口味來寫寫淡水文好了

(不是那個八里隔壁的淡水,是嚐起沒鹹味的淡水)

 

 

IMG_5570.JPG

最令人驚嚇的就是剛剛想要回去找當時寫到一半的花蓮系列文

想說可以貼上link讓大家重新回到花蓮的情境中,回頭找文章時

才驚覺

 

我當時根本沒有寫花蓮文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能夠墮落成這樣XDDDD

我真不虧是部落格欠文達人(得意)

硬要說的話,就是這篇【Jumbo】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講。

是在花蓮民宿拍的,所以應該也能算是有一篇花蓮文?XD

 

 

IMG_5571.JPG

這次去花蓮是和狗登家同遊

捲毛的狗登哥哥好可愛XDDDD

因為我記得狗登哥哥有說過,他看我blog都沒有在看文字只看照片

他還覺得我為什麼要打這麼多字,所以我可以盡情地在內文寫他的壞話都沒關係喲,啾咪。

 

 

IMG_5575.JPG

雖然已經是一年前的遊記,但我還是記得清清楚楚地(敲腦袋)

這一天的講講超。級。詭。異。

偶爾上演烙跑的戲碼很正常,所以一點都不詭異

詭異的他這一天自己在一旁游泳游得超開心!!

就突然自己游了出去,游出去後也沒急忙搜尋最近的岸邊,就自己悠閒地漫游在水中

 

 

IMG_5581.JPG

只是因為父母雙方都太驚嚇了,所以忘記把講講漫游的模樣給拍下來

倒是拍了許多在岸邊玩水花的可愛模樣呀呀呀

 

 

IMG_5586.JPG

去年講講在花蓮渡過11歲生日,今年也希望可以重回舊地來幫講講慶生

在花蓮的好山好水下渡過狗生中唯一一次的12歲生日吧(有誰同樣歲數的生日會過兩次?!)

往後的13、14、15⋯⋯我們都一起同遊花蓮吧

 

IMG_5587.JPG

十月的花蓮涼涼的,涼爽的天氣讓大人毛小孩都好舒服

但又不至於涼到不敢蹦一聲地跳進水裡

我喜歡十月的花蓮。

 

 

IMG_5588.JPG

狗登姊姊好像有含拖鞋的怪僻,你們不要覺得她很奇怪

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了吧⋯⋯

 

 

IMG_5591.JPG

一連串的講講寫真,應該可以讓講講的粉絲一飽眼福了!

 

 

 

IMG_5592.JPG

講講喜歡我們丟石頭,咬水花

都會盯緊了石頭的落水處,有時候還會把頭潛進水底咬石頭

 

 

 

IMG_5594.JPG

 

IMG_5596.JPG

你你你你根本就是幼犬講講呀!

 

 

IMG_5603.JPG

大口大口咬水花,除了是幼犬講講之外,你還是鱷魚講講

不管你是什麼講講,我都好喜歡你呀!(除了機歪講講)

 

 

IMG_5605.JPG

這時候媽媽早就融化了

好想再帶你去好多地方,製造好多回憶,好想讓你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的婚紗要有你,我的Baby要讓你幫我顧,我的一切一切都要有你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阿講呀(忽略上面講得機歪講講)

 

 

 

IMG_5610.JPG

突然出現這麼猙獰的畫面,心情起伏是有點大沒有錯

我可以諒解XDD

 

 

IMG_5606.JPG

IMG_5618.JPG

甜蜜蜜呀,你們。

 

 

IMG_5621.JPG

阿Lu表示:我出場畫面這麼少,這樣我的粉絲該何去何從(你什麼時候有粉絲了)

圓圓和吉米表示:我們兩個連有沒有來都不記得了⋯⋯

 

 

IMG_5627.JPG

發現LuLu游泳游到一半,突然盯緊一顆大石頭

跟隨著他的目光望去,才發現石頭上有一隻鴨子!!

 

 

IMG_5628.JPG

而且這隻鴨鴨長得好可愛,好和善的感覺啊⋯⋯

鴨鴨就這樣在大石頭上,盯著我們在下方

 

 

IMG_5629.JPG

有感覺到LuLu對鴨子超有興趣的吧!

其他小狗似乎沒有發現上頭有隻鴨子,突然覺得LuLu真是好目色誒。

Ps.吉米終於出現了!!(圓圓呢?XD)

 

 

IMG_5650.JPG

可愛的狗登姊姊一直在水中飄來飄去,然後三不五時再含一下夾腳拖(?)

 

 

IMG_5653.JPG

吉米踩起的水花好有氣勢啊啊啊~

 

IMG_5659.JPG

啊哈哈,狗登眨眼也太可愛了了了!

然後看身上髒兮兮的就立刻看得出來又是一隻愛嚕沙的小鬼呀!

 

 

IMG_5666.JPG

 

 

IMG_5669.JPG

胖嘟嘟的狗登好可愛啊~(順便攻擊他身材)

 

 

IMG_5671.JPG

 

IMG_5672.JPG

IMG_5673.JPG

IMG_5674.JPG

狗登,你有事嗎?

 

IMG_5678.JPG

從斜坡上一路嚕到斜坡下

還帶著河馬好朋友一起來嚕沙。

 

 

IMG_5681.JPG

惆悵的狗登,因為這時的狗登就像是一隻被翻了面的烏龜

角度問題,讓他久久無法翻回去XDDD

動彈不得就出現這個囧畫面!

 

 

 

IMG_5682.JPG

講講玩累了之後,就自己跑到石頭後方,冷眼地望著我們

因為這天都沒有遇到遊客,所以也沒人可以幫我摸講講

導致他看起來有點悲戚XDD

講講粉絲們,如果在外頭遇見講講,歡迎自摸!!!

講講是一個很愛被摸又很欠摸的小孩呀~

 

IMG_5688.JPG

 哦哦哦哦哦,圓圓終於出現了!

圓圓真調皮,不知道剛剛都跑去哪裡淘氣了啊(誤)

 

哦~終於寫完一篇欠文了啊,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咦)

 

對了對了,我們也總算有粉絲團囉。

但粉絲團走的一樣是拖拖拉拉,沒有進度就是進度的風格,裡面也沒什麼富含教育意義的貼文

純粹就只有看了會心情愉悅的四隻狗和四隻貓而已,簡單來說就是沒有營養的粉絲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