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帶著一家三小要去賞花 ,

正在停車時,看到一隻髒髒的黃金依偎在車邊

還跟lu拔說 好可憐喔,把黃金(暫取弟弟)養在這種地方

一下車   弟弟立刻跑過來打招呼

哈哈  還和lulu差點打起來 兩個還給我站著相擁皺鼻頭

管理員趕緊跑過來阻止血案的發生~~

後來管理員才跟我們說

那是被棄養的 已經棄養一個多禮拜

弟弟也都沒有走遠 一直在停車場裡面


欸 可是我一看到他的感覺 很奇妙說


總感覺不像是棄養的

可是我也有想到  


主人帶狗來陽明山玩 狗狗走失一定會在附近問店家~停車場


而且停車場這麼醒目,狗狗也在這邊  怎麼可能會找不到呢


實在很不想接受 他被棄養的事實


哪個沒良心的主人,把狗狗載來山上丟掉啊!!!!!!!!



那時候準備要去賞花,我就在跟那隻弟弟玩

lu拔突然說  啊!不是有帶相機~

我就跟lu拔說 沒關係拉 在車上阿~我們回來之後再幫他拍照


lu拔就說 ................我是要幫我們家的狗拍照



哈哈哈哈   對吼  完全忘記我是帶家裡寶貝來賞花的~~



後來回來牽車時,看到那隻弟弟在吃飯

我就沒有走過去,在付停車費


付到一半時  弟弟竟然就緩緩走向我 跟我撒嬌










媽阿  你是不是知道我心超軟的阿




幹嘛來攻擊人家的弱點~~


乖弟弟~~我們車上已經塞了三隻說~~

不能再把你載回家了

不然我們會被lu拔的室友轟出去的欸


你乖乖的


我回去之後一定會幫你趕快找個好人家





在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想我要是住在三合院 就可以把他帶回家了說


沒錯!我跟lu拔的夢想就是搬去鄉下住在三合院~

看狗兒們在院子裡跑來跑去 多幸福阿




嘿嘿   


有好消息了喔



今天  有人跟我說 他願意當弟弟的中途

還要幫忙找原主人


如果原主人找不到  他願意領養弟弟



媽阿 怎麼會這麼順利  害我還在想說會不會是我在作夢


希望不要有插曲


弟弟乖乖 我們晚上就去把你載回來吼~~~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養樂多麻
  • 一看到這篇就覺得妳會想把弟弟帶回家去
    結果也差不多了呢!!
    妳真是狗狗的神明呢!!
  • softbobo
  • 哈哈哈~~~我真的很想把他載回去說
    可惜身上塞太多隻狗了
    前幾天上山要把弟弟接下來
    那邊的管理員說弟弟被其他管理員帶去別的停車場飼養囉



    害我好氣餒 不能幫弟弟洗香香
    無奈的看了lu拔一眼,lu拔就跟我說
    這是好事阿!

    埃 也對拉 有人照顧就好了
    只是人家好想再看到弟弟一眼喔>"<
    人家都準備好了要巴結弟弟的超香牛奶骨說
  • 靖宜
  • 很帥的弟弟耶~~
    好可惜說....希望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