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LU拔的第一個狗寶貝是"調皮LULU"



記得那陣子,我瘋狂喜歡米格魯...

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覺得米格魯的配色 超時尚的

在某天的晚上   LU拔打電話給我

說公司撿到一隻米格魯   哈 哈 我整個人超興奮的



跟LU拔也決定要將他帶回家

只是回想那時候   

我跟LU拔養狗的知識真的很貧乏 

我們竟然有一次 在買鹹水雞時 (老闆娘都會幫忙去骨,所以那邊有大量的雞骨頭)

跟老闆娘說我們要那些雞骨頭 回去餵狗狗

(現在想到真的....好嚇人!!)

不過好險老天注定,那天老闆娘最後忘記拿給我們 我們也忘了要跟老闆娘

所以調皮LULU的命算是撿回來了



那時候 好喜歡喜歡調皮LULU    


記得有一次 和朋友一起去大佳河濱公園 朋友帶著他的迷你博美

玩一玩   調皮LU拔又開始調皮了

牠竟然把調皮LULU的繩子跟那隻小搏美綁在一起

即使我在旁邊不斷的告誡 他也是不聽 看看朋友 朋友竟然也一臉興奮的表情

好吧  既然狗主人都同意了 我還能怎樣呢?!

只是我還是在一旁碎碎念 不要這樣啦!!!!

最後繩子終於綁好了   LU拔一放繩

調皮LULU像子彈一樣噴射出去

那隻小博美呢?!

一開始當然也奮力跟上調皮LULU的腳步

只是 他腿那麼短 怎麼可能跟的上阿!!!!


想當然爾 他就像顆球一樣被拖行



最慘的


還不是這樣



就在此時   調皮LU和博美中間的那條繩子



竟然



竟然



勾到一個小朋友的腳!!!!!!!



媽阿   我看到這裡  整個人都涼了

繩子纏住小朋友的腳


下一秒 小朋友跌倒了  而且  就像那隻博美一樣
 


被拖行     (還是臉朝地上)


事情當然不妙拉 LU拔趕緊衝過去把調皮LULU攔下來


才阻止事情惡化下去   那個小孩當然哭的很悽涼

我們也被家長罵了

這件事情 大家應該更可以相信 LU拔真的很調皮了吧




那時候LU拔還有幫調皮LULU測過速

LU拔騎著機車 調皮LULU在旁邊跑

調皮LU竟然可以跑到時速60?!?!?!


這也成為  調皮LULU後來走失的原因之一



那天LU拔下班後 帶著調皮LULU去附近公園散步

LU拔想說附近沒有人 就把牽繩解掉

誰知道 解掉沒多久 附近突然出現一隻野狗

調皮LULU立刻以他時速60的速度 朝那隻狗追過去


叫也叫不回來
 



就這樣


調皮LULU再也沒有回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