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   當初第二次帶他回家  就是想說幫他找個好人家 


不過因為 已經把她看待成自己女兒一樣  


所以雖然幾次有人想要領養她 可是都被我駁回


直到這次


想要領養圓圓的那個人  還真的沒什麼缺點


好吧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住太遠 住在新竹欸!!!




禮拜六那天帶著圓圓和那位先生見面


他的家人看到圓圓也都很喜歡 也很有意思要領養圓圓



回家後

我跟lu拔說 這次送養的機會很大 


可是我跟lu拔一直都很掙扎  真的要把圓圓送出去嗎?


這幾天   我一直被lu拔打擊!!!


每當我下定決心 要把圓圓送養時

lu拔就會問我『你真的捨得把圓圓送走喔?



我的決心立刻瓦解~


人家根本捨不得圓圓阿~~~~~~~~~



可是圓圓跟著我們  真的很委屈


我們都會偏心


養了圓圓將近半年  jumbo跟lulu都已經照過x光

可是我們卻沒有帶圓圓去照照x光 也沒有帶他去做過血檢 打預防針 打晶片
(打預防針這點,lu拔的老闆娘說有幫他打過了,可是我一直心存懷疑)



我發現我們沒有辦法給他100%的照顧和幸福


這是我最堅定要將他送養的原因



我不想要因為私心 而讓她的權利流失


可是lu拔東一句『你真的捨得喔』 西一句『你真的不要圓圓了喔』


一直不斷的打擊我




還會給我三不五時 抱著圓圓 跟她說   你媽咪不要你了





    

你以為我真的願意啊!!!!!!!!!!!


你以為我真的捨得啊!!!!!!!!!!!


看到她撒嬌的窩在我身旁睡覺  我多想緊緊抱住她 一輩子不要離開我



可是我都會想



這樣真的對她公平嗎?


為什麼lulu有的 她都沒有?


為什麼lulu有照x光 有吃關節保養品 她都沒有?



妳的乖巧  我不是看不見


你的貼心  我不是不知道



就是知道妳的乖巧 妳的貼心  才更不忍 讓你受到不公平待遇




這個禮拜六 妳就要去試養家庭試養了


妳一定要乖乖的 妳一定不要讓我擔心


我會把妳最喜歡的玩具一併帶去  

這樣沒有lulu陪妳玩的時候  妳才不會無聊



我會親手做一條項圈給妳  屬於妳一個人的項圈  專為妳而做的項圈


妳要記得 媽咪不是不愛妳 不是不要妳







媽咪是因為太愛妳 才不忍心剝奪屬於妳的100%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