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6

文章的一開始,我需要澄清一下⋯⋯

就是這個露營區就真的叫秘境!不是我藏私不跟大家說名字,然後給它取了一個秘境露營區這樣子

因為我發現第一篇留言問我可不可以透漏這邊是哪裡時,我還想說阿不都寫在上面了

然後一個、兩個悄悄話詢問我到底在哪裡時,我才驚覺大家都把秘境真的當秘境了嗎XD

立刻就把扛棒放上來給大家看,老板很淘氣的就取秘境這個名字咩!

 

 

IMG_7096

第三天一早吃完早餐,大家把帳篷大概收一收就出發前往營區的另外一邊,要玩水去啦!

這塊是營區最大塊的草皮,也可以容納滿多頂帳篷的,剛好就在盥洗室對面

上廁所和洗澡都十分方便(營區廁所有兩棟、洗澡有一棟),不過也就代表會很多人經過你的帳篷

所以我還是喜歡偏遠一點、不會有人經過的營位。

對了,營區雖然滿大的,不過老板友特別強調就算是包場,他也限定只能搭XX頂帳篷

(XX頂。不是不方便透漏,是我真的忘記了XD)-->老闆出現,說50頂

為得就是讓每個人來這邊露營的人,都能有良好的露營品質!而不是跟菜市場一樣,大家都擠在一塊兒。

 

噢!對了。秘境的洗澡間超大間的!是那種一家大小進去都還很啷的那一種。

水很大、溫度也很夠,是個很好洗澡的露營區!

 

IMG_7100

營區走到底就會看見下水點囉!水算滿乾淨滿好游的。

 

 

 

IMG_7101

講講也立刻就試泡了一下,表示這深度和水質還行!

 

 

 

IMG_7102

夏天去的時候水應該會更多,老板也正在籌劃一塊最靠近溪邊的營位

離水邊的距離大概是小狗五秒就會泡在水裡的那一款!

(也就是我第一張照片拍到扛棒的那區)

 

 

 

IMG_7103

 

 

IMG_7112

IMG_7117

有小狗又在岸上殺玩具了!

 

IMG_7118

好不容易等到步步帶著阿講離開後,我們就開始拍合照(大誤)

酷馬,你有什麼心事可以講出來給我們聽沒有關係

雖然我們也不會認真聽,但是心情有個抒發總是好的呀!

 

IMG_7122

圓圓:「酷馬,你可以跟我說你那罐美白保養品是什麼牌子的嗎?我最近好像又曬黑了⋯⋯」

 

 

IMG_7127

其實這篇照片很少文字也很少,因為最後一天相機出現的時候就開始漸漸減少了⋯

這是老板規劃的夏日秘境戲水池,夏天就會放水了!不過請注意!小狗禁止入內。

所以夏天來看到老板有放水時,切記要把水狗牽緊緊,不然一不小心在裡頭暢遊就不好玩了!

 

 

IMG_7128

午餐又是伸長脖子等著吃的那一款,Day3的午餐是糖果準備的泡菜炒年糕。

 

IMG_7129

還有加一些有的沒的就是前一晚吃火鍋剩下來的!強烈建議露營的捧油不用準備最後一天的午餐

因為通常前幾天的食材都會吃不完,所以最後一天的中午就是拿剩下食材來做創意料理就OK了

也不用再大包小包地把食材帶回來甚至是浪費地丟掉,當你遇到一起露營的人或是你自己本人比較會吃,

所以沒有剩下任何食材也沒有關係!就中午帳篷收一收,大家來去外面覓食不就好了咩。

 

 

手頭上的露營文終於清空了!!!

我再來去翻翻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寫⋯⋯大家股掰。(揮手)


營區資訊:

秘境露營區 (原山中田園露營區)

連絡電話:0937-515333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長崎下8-1號

費用:一頂$500、一台車$200(等於就是一天$700)

供電:有

熱水:有

小叮嚀:夏天戲水池會放水,大家千萬不要讓自家小狗一起跳進水裡,要跳就來去旁邊的溪邊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