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92

北環美食真的吃不完阿阿阿~雖然我們還是很努力地把它吃完了4e5dd44a.gif  !

老實說我剛剛在看照片的時候,我真的不太記得美食順序

 

 

IMG_4838 

因為連我自己都發自內心地覺得肚子哪塞得下這麼多東西啊0fbbf481.gif  

可是事實證明我們真的都吃了阿(摀著臉跑走)

(註:剛寫完文章後,總算大概記憶起了美食順序,順便補上

易家仙人掌冰→內垵玩水→西臺古堡炸花枝丸→滿拿炸粿→阿挺小吃→秀鳳姐的店)

 

IMG_4842 

大家要拍跨海大橋時,如果在易家仙人掌冰那頭發現人太多時

可以過橋之後再來拍,這邊的人潮會比仙人掌冰那頭少很多哦!

 

 

IMG_4831 

來到澎湖就是不停地在吃冰,看到任何一家賣冰的都不錯過!

之前也都介紹過,而且易家仙人掌冰的名氣應該也大到每個人都知道了吧!

我們就簡單帶過囉~之前食記請點這兒

 

 

DSC04671 

最讓我流連忘返的北環美食就是阿挺小吃啦20070218174542.gif  !

沒想到這次帶著毛小孩湊近阿挺小吃時,立刻就被阿挺的女兒被認出來了

難道我也變成知名部落客了嗎?!(→我想我就可愛在這樣大言不慚啊)(→臉皮真的很厚)

其實是往年來這兒大吃時,有寫下美食文~阿挺的女兒也有來留言

所以看到這麼大陣仗的毛小孩出現時,立刻就認出我們來啦c562502d.gif  !

 

 

 

DSC04672 

這時候正值小管的盛產時期,怎麼可能可以不吃呢!!

當然是一管多吃啦!果然沒有辜負我盼望了那麼長久的日子,實在是太美味啦20070218175808.gif  ~~~

 

 

DSC04673 

阿挺小吃的海膽下頭都有鋪上冰塊來冰鎮,甜美滋味立刻迅速爆表20070218175808.gif  !

吃來吃去還是澎湖現剖的海膽最好吃了,吃過台灣一些日本料理的馬糞海膽都還是有股味兒

更別提那個連鎖迴轉壽司的海膽了....就連我這麼愛吃的人,都可以一口呸出來...就知道....嗯.......20070217222008.gif  

 

 

DSC04674 

還有還有,我還是覺得海膽生吃最好吃~

吃過幾次海膽炒蛋、海膽炒飯,雖然一樣都是新鮮海膽做成的

但就是覺得海膽加熱之後,一股腥味冒上來...所以我還是最愛這尚青的海膽阿20070220210945.gif  !

 

 

 

DSC04675 

我們來吃阿挺之前就已經吃了炸粿和花枝丸

肚子已經稍微有些東西了,所以當阿挺的女兒問我們要不要吃小管麵線時

我們就說好,不過只要一點點就好,麵線少一點...

然後我又很厚臉皮地接了一句說,小管多一點04a97f13.gif  

所以又多抓了一隻來去煮麵線,啊大家明明都說飽了飽了,結果麵線一上桌還是立刻被吃光光啊1911784331.jpg  !

 

 

DSC04676 

招待小菜,好像是飛魚卵跟皮蛋的涼拌

吃起來脆脆的,很清爽!

 

 

DSC04677 

桌下的小孩們都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我都不知道明明也沒下水的阿講是在跟人家睡什麼意思的1911770160.jpg  

 

DSC04678 

 

 

DSC04680 

這就是阿挺本人啦!

阿挺小吃部的海鮮會這麼青就是因為頭家自己就有漁船,所以什麼都是現流的!

大家吹著涼風聊著天好開心,老板還不小心爆了很多我聽到臉紅紅的料尴尬.gif  

 

 

DSC04683 

 平常不愛喝酒的我(嗯?)在這樣的氣氛和美食之下,也小酌了幾杯1911770206.jpg

喝完都忍不住要說這就是人生啊偶的神啊.gif  ~~

也請大家特別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所以回程就是沒喝酒的小P載我們回去的

我根本就覺得這是點拔和嚕拔的計謀啊1911778853.jpg  

 

 

 

DSC04686 

 

DSC04687 

DSC04688 

聊一了會兒,老闆知道我們當天晚上要烤肉時

就立刻起身去旁邊拿了幾隻小管乾要給我們加菜

老板說雖然這個還沒有曬到很乾,吃起來香氣比較不足,不過口感卻很好

 

 

DSC04689 

很好學的我也問了到底一般小管乾要曬多久才會變成那樣

才知道原來只要一天就會曬成我們一般常見的小管乾了,不愧是澎湖的日頭阿!太威了。

 

 

DSC04690 

小管小管,你生得真美麗。 

我必須很誠實地說我是一邊吞口水一邊按下快門的

這畫面也太美好了阿阿阿 好喜欢.gif  ~

 

 

 

DSC04693 

感謝阿挺老板給我們的小管乾!

晚上立刻通通烤來吃,果然好美味阿~(開始含淚奔跑)

 

DSC04694 

畫面一轉我們就來到鯨魚洞下面的秀鳳姐的店

大家也二話不說地又開始吃起仙人掌冰來了

秀鳳姐也還記得我們捏,真的好甘心~

 

DSC04695 

來到秀鳳姐的店怎麼可以錯過燒酒螺!!!!!!!(不知道在氣憤什麼)

我好像來澎湖都是吃他們家的燒酒螺,所以不太確定是否澎湖的燒酒螺都會剪比較多

這種剪比較多的燒酒螺都超好吸的阿,百發百中!不像在台灣常會吸不出來

(大家應該知道燒酒螺要把另外一端的殼剪掉這件事吧?)

也因為超級好吸的關係,我在這裡又延伸了另外一段故事出來...........(到底為什麼講到美食就會這麼搞威)

我一開始先在吃仙人掌冰,想說等解決冰之後再來享用美味的燒酒螺

你們也應該知道那種引頸期盼的心情,會讓你更想要吃那樣東西也會吃得更心急

我想這邊用見獵心喜應該也很恰當

所以一吃完仙人掌冰之後,我立刻飛撲向燒酒螺,順手拿起一個就滿心歡喜地吸了它20070218185356.gif  

 

這一吸

 

 

這一吸

 

 

 

我發現事情不單純了20070217222443.gif  

 

 

因為我先前有說過,澎湖的燒酒螺很好吸,幾乎百發百中

但是我竟然沒有吸到21760a35.gif  !!!!
所以我在最最最短的時間就意會了過來

 

 

 

我吸到別人吸過的20070217222153.gif  ....................................

這段記憶實在太嚇克了,讓我們跳過這一段吧。

 

 

DSC04652 

你可以沒有來過西臺古堡,但是你絕對不能沒有吃到西臺古堡外面的花枝丸阿!!(啊捏乾丟?)

這邊的花枝丸用的是澎湖仁品花枝丸,也可以買生的帶回家料理哦

不過是也不用衝動到在這邊購買啦,因為馬公市區的名產店幾乎都有賣

所以就最後一天再買就好啦~

 

 

DSC04649

吃花枝丸的時間是我們剛從海裡玩完,所以你就知道我們有多飢腸轆轆了!

都快忍不住搶過整盤倒進嘴巴裡了阿阿阿阿(其實是也沒這麼誇張啦)

 

 

DSC04650 

為了好分食,所以我們買東西都是三家各買一套

這樣不僅錢比較好算,也比較好分食

所以我們就常因為這樣多吃了好多東西XDD

 

 

DSC04651 

還追加了炸小管乾。

天阿!也太美味了吧!!!(→這個人真的很好養)

 

 

DSC04657 

嘴巴一邊還在嚼小管乾的同時,我們又來到了滿拿炸粿

真的是一個嘴巴吃不停阿阿阿

因為美食之前都有介紹過了,所以也是來拍拍照做個記錄而已

 

 

 

DSC04666 

這是我們這次的公基金錢包

大家繳一些錢出來給糖果,讓他負責付錢

我們就可以點完餐拿完東西就離開,讓他在後面付錢

這樣付錢的時候就不用各家找來找去,比較節省時間,以利吃下更多東西

 

 

 

DSC04664  

DSC04665 

在等待炸粿的時候,我又發現對街有食物发现MM.gif  

(這個人真的很容易被吃的吸引,真的很適合找他去演糖果屋)

 

DSC04653 

你綿看~~~~又是滿滿的小管阿偶的神啊.gif  

真不愧是小管全盛時期啊...到處都看到滿滿的小管。

 

 

DSC04655 

我第一次發現竟然連影子也可以讓我吞口水!!

 

 

 

DSC04656 

開心的北環美食就讓我們在這令人流口水的小管乾下結束吧8f337f1c.gif  !

喔買尬,我到底為什麼要在大半夜打美食網誌

 

 

 

(一個人躲到角落灌白開水去189bbdde.gif  )

 

 

  

, , ,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G
  • 哈哈哈哈哈哈
    吸到別人吸過的XDDDD
    你也太寶了吧XD
    給你按一百個讚
    要認真寫文"取悅"我喲
    ^^
  • (哭)那感覺真的不好阿...

    softbobo 於 2012/10/24 15:45 回覆

  • Ballet0910
  • 那個沒下水的,盡責顧包包也很累齣XDD
    這篇真的拍的太好吃了(擦口水)!!
  • 我都不知道他在累什麼的,明明就在岸上睡很久了!!

    softbobo 於 2012/10/24 15:45 回覆

  •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 這篇一直讓我鼻孔猛噴氣和猛吞口水啊~哈哈哈哈
    吸到別人吸的也沒什麼啦~我們路邊的水都能喝了XDDDDDDDDDD

    阿是說下次你要當總務了!我沒有手啊啊啊啊啊啊XD
    (我只能當總誤 哈)
  • 我願意當你的總務!!!
    你的手實在是太忙了XDDD

    softbobo 於 2012/10/24 15:45 回覆

  • Narachen
  • 最後一張-- 小管在天空游泳!
    怎麼看你們去, 都有這麼多美食啊~~~~
    我去時好像太熱都吃不太下..但那個小管和海膽... 太讚了!
  • 因為我們是愛吃鬼的關係嗎?
    天氣熱還是胃口大開XDD

    softbobo 於 2012/10/24 15:44 回覆

  • lu拔
  • 等等我 我要回去了

  • 等你等你。

    softbobo 於 2012/10/24 15:44 回覆

  • chengsfamily2012
  • 看的我都吞口水了
    小管那照片也未免照太美
  • 你家明明就有,幹嘛要吞口水

    softbobo 於 2012/10/24 15:43 回覆

  • Umi阿母
  • 我喜歡你的大言不慚,至少是令人喜愛的
    不速那種炫耀文~你懂的(眨眼)

    我也好想去澎湖吃美食阿~~阿~~阿~~~
    希望明年我也跟的到團.....>"<

  • 哈哈哈,我懂你!

    softbobo 於 2012/10/24 15:41 回覆

  • 茄子
  • 半夜看.........
    感覺肚子好餓好空虛阿!!!
    我要小管....小管.....小....管~(語無倫次!)
    話說回來我住澎湖卻還不知道有那麼多好吃的ㄋ!
    給你很多讚喔!!!!
  • 太浪費了阿阿阿阿
    澎湖好多好多美食~你好幸福哦!

    softbobo 於 2012/10/24 15:41 回覆

  • Elly
  • 要怎麼拍出光暈+那麼美味的小管呢>"<
    (認真+吞口水)
  • 擁有一顆愛吃無比的心。

    softbobo 於 2012/10/24 15:40 回覆

  • 陽光小花
  • 我也是第一次發現
    原來小管的影子如此的吸引人啊!!!
    而且經過陽光的照射
    整個就是透到不行啊!!!

  • 有沒有!!!有沒有!!!!
    就只有美味兩個字啊。

    softbobo 於 2012/10/24 15:36 回覆

  • 微笑星球
  • 也歡迎大家參考一下全新開幕的微笑星球餐廳
    包含澎湖海鮮義大利麵、澎湖海鮮焗燉飯
    是來澎湖不可錯過的選擇。
    http://ppt.cc/k6vF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