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7  

最南露營區的夜晚很寧靜。

這裡沒什麼明亮的日光燈,所以你可以躺在草皮上欣賞滿天的星斗!

行前我們突然想要體驗一下,夜晚在墾丁烤肉的感覺

想著要帶什麼、要買什麼,最後我們決定什麼食材都不帶

來到當地採買,不僅東西新鮮,也省去攜帶冰箱的麻煩。

所以這三天兩夜,恆春農會是我們的好夥伴!

而且恆春農會的地瓜好便宜哦!!

兩大顆才8塊錢而已,讓我們連續兩天都買了兩顆地瓜烤來吃,重點是甜滋滋吶!

原本只打算烤一晚而已,但是各界佳評如潮(誰?誰?),所以第二晚又續烤了下去。

 

 

IMG_3520

一片漆黑的夜晚,全靠這兩盞燈來照明

除了老班底煤油燈之外,這次還有新朋友Coleman的北極星汽化燈

沒辦法,雖然瓦斯燈很方便,但是我還是喜歡點燃汽化燈的感覺呀。

 

 

IMG_3529

怎麼辦,新朋友還是沒有老班底來的亮噎XDD

 

 

IMG_3565

我好喜歡烤肉,喜歡那種大家全神貫注圍著小爐火的溫馨感

就算只有兩個人,也可以感受到這溫暖,或許還有喜歡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的感覺吧。

所以這樣看來...以後是可以開一家燒烤攤了(→竟然不是說燒烤店)

 

是不是有人覺得明明木炭都燒紅了,怎麼還沒開始烤肉呢?

因為我男友拿菜去洗還沒回來啊啊啊啊啊,害我只能望著火爐發呆。

 

 

 

IMG_3569

 

IMG_3572

小朋友們也都在等著呢!

白天玩水加噴跑,每隻都露出愛睏臉了。

 

 

IMG_3573

哦~我的小粉圓。

 

 

IMG_3576

一整個磨刀霍霍(?)在等菜回來

 

 

 

IMG_3577

誰知道Lu拔一去不復返,害我只好烤點土司來吃,別浪費炭火了XDD

是說土司上面的焦痕,讓它瞬間加分好多啊!我立刻撒點椒鹽粉就吃起來了(→看得出來真的餓了)

 

 

IMG_3581

小黑球喇叭也是不可少的,那天買東西又多收到一顆贈品小黑球喇叭

兩顆小黑球可以串連起來,讓音樂變得更有環繞感、也更大聲唷。

一旁的土司塊是切給狗兒吃的,四隻分一塊!(→然後媽媽在旁邊大口啃土司,狗子看得都辛酸了)

 

IMG_3583

喔耶!洗菜的終於回來囉~

烤著我心愛的雞翅,看著看著肚子又餓囉。

 

 

IMG_3591

夜深了  累了  倦了

 

 

睡了一天的阿講還是照睡不誤哦XDD

 

 

IMG_3601

Lu拔只是對LuLu講了一句說「等一下小塊的給你吃」

LuLu就立刻變得超級懂人話的衝去烤肉爐旁邊等著等著

還不時對他阿爸傻笑

 

 

IMG_3604

 

IMG_3606

還要緊緊盯著那塊小肉,深怕一個回頭肉就飛走了

 

IMG_3607

自己看著看著,還會對肉開始傻笑

彷彿是在對那塊肉說「你乖你乖!我要來吃了你哦」(痴漢樣)

 

 

IMG_3611

只是林Lu的動作太大,把其他隻都驚醒囉

所以那塊肉當然最後就是一分為四啦XD(實在很辛酸,就已經夠小塊了)

 

 

IMG_3612

研究新朋友ing

 

 

 

 

 

IMG_3616

這兒晚上風好大好大,一度讓我很害怕新帳篷會垮掉,好險是我多心了XDD

烤到尾聲時,就把爐火移到帳篷內(我指得是炊事帳不是睡覺帳篷,我還沒有那麼想不開)

一邊取暖、一邊孵地瓜,圍著爐火好暖和。

 

 

 

IMG_3620

喔!對了。

第二晚最南露營區還有舉辦了一個小小營火晚會,剛好就離我們帳篷沒多遠

除了營火晚會之外,營區老闆還請他朋友來打非洲鼓(是手鼓啦,只是我不知道到底是哪種XD)

所以我們就一邊聽著鼓聲、一邊烤肉,好愜意呀~

 

 

IMG_3622

移到炊事帳內後,就把三面邊布都拉起來,風瞬間就小了好多

二月的墾丁夜雖然沒有非常寒冷,但是因為海風較大的關係

所以還是挺涼的,需要加件外套!是說這種天氣真的超適合露營的呀~

 

 

IMG_3624

我就趴在帳篷內的行軍床上,看著爐火、聊著天,再摸摸身邊睡得軟趴趴的小狗

好溫暖也好舒服。

 

 

IMG_3590  

我們要關燈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