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更新>>

因為在下我懶得打出來有登記到的名單,所以大放送!

有登記到表格的,Lu家就會到你家哦!

然後到的時間嘛...咳咳,就農曆年前後吧(逃)


預約Lu家到你家。

總張數:32張

活動時間:=已截止=

到你家時間:隨緣吧~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完XD

遊戲規則:

1.請先將以下資訊按照順序預先打好。

       暱稱è方便我知道你是誰

       收件人è你還是想寫暱稱也OK

       收件人地址è請記得填上五碼的郵遞區號

       你家資訊è簡單自我介紹,或是留下BLOG也可以,我認識的就可以跳過啦,但請確認我真的認識你

       告白時間è就是你想對人家講的話啦...(瞪向皺眉的那些人),好啦!你也可以對我家的毛小孩告白啦

       範例:

       暱稱:立威

       收件人:王陽明

       收件人地址:23574 新北市中和區XX路XX號   

       資訊:我是航運小開,你也可以叫我Sunny哦~北鼻。我是潛水客,我有一隻八歲的毛小孩叫Nic。

       告白:窩哦哦~嚕麻你要跟我在一起嗎?

螢幕快照 2011-12-21 上午2.41.29.png  

2.將以上資訊複製到我打好的Google表單。

3.等待我統計好名單,再跟大家說Lu家這次會到誰家。

 

要參加的捧由,請遵守遊戲規則喲。

ps.登記一律以Google文件的登記順序為主,這邊僅供大家留言聊天XD。

pps.我有預留一些名額給我原本就會寄的人,但大家還是儘管登記沒關係

我如果看到內定名單,就會把名字抽出來,不會佔了32個的名額。

ppps.但是也拜託不要因為沒有登記到,就跑來爐我哦!感激。


創作者介紹

是誰在調皮?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丹丹麻
  • 摩拳擦掌中~~~~ 嘿嘿!
  • yoyozora
  • 我以為現在就能登記勒!
  • 訪客
  • 好緊張哦…大家都先寫好了哦?
    那我要快一點了…嘿嘿

    點麻
  • 啾蒂姐
  • 哦不 那天我要上班不能用電腦
    (槌地大哭)
  • 我愛黃金
  • 那天我都在外面教課!
    不能用電腦呀!
    好想哭喔!
    嗚~
  • Happpy麻
  • 潛水再度浮出來~今年中看到今年初的就好喜番 :D。 可是週一的14:00上班時間啊 0rz..再會啦~~! 無緣的Lu家到我家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財寶麻Eisa
  • 寫了..但看不到有幾人報到啦..麻麻..>,<
  • 我愛黃金
  • 真的嗎?所以我有囉!
  • 悄悄話
  • tiffytiru
  • 這是幾年前的文章 為什摸我現在才看到 (哭)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