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8.JPG 

大家應該沒忘記Lu家還有養貓這件事吧XD

 

 

IMG_0971.JPG

還記得這隻小橘貓是哪位嗎?新朋友可以到【中途】馬路邊,被蒼蠅環繞的小貓咪。 這邊重新認識這隻小橘貓

小葵是去年六月撿到的,距離現在也有半年的時間囉,傷口早就已經完全康復

然後皮得不像話、話多到不像話、也愛撒嬌到不像話。

 

IMG_1011.JPG

 小葵到新家報到沒幾天,就已經出去外面蹓躂過了。

趁大人不注意,挖了紗窗就跑出去,到了隔天才在窗台外面喵喵叫回不來

整個讓人很想毆打他啊……把破洞補好之後,小葵還是一天到晚跑到後陽台去瘋狂喵喵叫,吵著要出去玩

小葵回家的隔天晚上,還是一樣跳上窗台喵喵叫,只是那個叫聲和他平常的叫聲不同

所以我就湊過去往他看得那個方向看,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竟然交到新朋友了,一隻花貓坐在底下看他!

花貓看到我就跑開,我也抱著小葵往屋子裡走去…

只是沿路上我就一直在問小葵

「他是男生還女生啊?」「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你昨天都跟他在一起嗎?」

頓時很能體會以前媽媽嘮叨的心情啊XDDDD

 

  

 

IMG_0991.JPG

這隻鬼鬼祟祟的就是啾啾,想必大家都對他很陌生

因為我發現我真的也很少提到這個小妞耶XD

沒有辦法…她是一隻很假掰的貓咪啊(聳肩)

啾啾是一隻只會跟狗撒嬌的貓咪,會衝到狗的附近磨蹭(注意!是附近)

或是跑到狗面前立刻翻肚扭動身體,不過只要狗一靠近她

她立刻又會若有似無地跑走,擺出一附「我才沒有要跟你玩勒!」

就是標準地想玩又放不下身段來啊,你們說假不假掰。

 

 

IMG_0994.JPG

久而久之,家裡也沒一隻狗想要理會她XDDD

每當啾啾衝到狗旁邊磨蹭、翻肚或是喵喵叫時,四犬完全充耳不聞,連看都不看她一眼

讓我跟嚕拔在旁邊看了超為她感到心酸,就衝過去抱住她說「沒關係沒關係!我理你我理你」

然後就會看到啾啾奮力要掙脫我們的懷抱,因為她只會差消狗而已XDDD



 

IMG_1002.JPG

可是偏偏不是很親人的啾啾,只要天氣一冷,就是頭號到床上報到的小孩

等待人類就定位之後,就會跳到隔著棉被的兩腿中間窩著睡覺

有一次嚕拔還沒有蓋被子,只是躺在床上而已,不知道是眼花看錯還是怎樣

竟然就直接跳到嚕拔的大腿上,這個舉動把氣氛都凝結了。

 

 

IMG_1010.JPG

啾啾過了一會兒,也才發現不對勁就跑走了XDDD

是說這種平常不愛撒嬌的,突然跑來找我們(還是利用我們?)都會倍感珍惜啊。

這樣比起來,LuLu的撒嬌就變得廉價起來了XDDD

 

 

 

IMG_1022.JPG

哦哦哦哦哦。這隻腳毛炸開、全身欠美容的就是Lu家始祖-盼盼了。

盼盼的資歷可是比林Lu還久遠啊~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

基本上盼盼就像是一隻狗一樣,不過和小葵像狗的路線並不同

盼盼是一隻極度不怕生的貓咪,來到新環境完全不用神隱個幾小時

反而是一被放出來之後,就大辣辣地躺在客廳的中心點翻肚。

 

 

IMG_1034.JPG

胸口糾結的毛髮,代表媽媽拍照前沒幫他梳毛XDD

 

 

IMG_1028.JPG

後面那個野孩子很喜歡看著窗戶外面喵喵叫

 

 

IMG_1046.JPG

 

-------------歡迎欣賞小葵的好舒服睡姿。------------

 

IMG_1179.JPG

睡到三腳朝天。

 

IMG_1183.JPG

好喜歡粉紅小腳掌啊~

 

 

IMG_1187.JPG

IMG_1188.JPG

IMG_1193.JPG

IMG_1200.JPG

IMG_1203.JPG

IMG_1205.JPG

IMG_1211.JPG

 

 

IMG_1394.JPG

還有很愛和吉米“愧休“的小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