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藉著搬家,訓練四犬在家中尿尿,這樣以後就可以不用憋尿,以前四犬都是每天外出尿3次左右;這是單純記錄文,而不是教大家怎麼訓練狗狗在家中定點尿尿唷,我沒有那麼厲害XD

不過就是秉持尿對給獎勵尿錯不打罵和理會堅持不退讓的三個原則。  

(計分方式:100分除以四犬,一犬最高分為25分,又單分尿尿12.5分、便便12.5分)


 

【Day 1 】 11/6

晚上:

晚上帶四犬到新家,打好的如意算盤全亂掉!

一開始計畫是先讓原本就會在廁所尿尿的阿講,先到後陽台撒一泡尿

然後再誘發其他三犬來尿尿,結果一到新家時,阿講竟然就尿在客廳了,大失策。

最後又哄又騙,竟然是吉米第一個到定點去尿尿的,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第一晚成績:12.5分

吉米只有尿尿 沒有大便 12.5分

阿講尿錯地方 沒有大便 0分

LuLu、圓圓沒有尿 沒有便  0分

【Day 2 】 11/7

早上:

早上醒來隱約看到後陽台有尿痕,但不知道誰尿的,無從計分。

四犬一樣沒有便便!

第二早 成績:從缺

 

晚上:

上班時,下定決心今天晚上要來和四犬抗戰

帶了無糖豆漿和煮牛肉的肉湯要來稀釋給四犬牛飲。

7 - 2.jpg  

(↑打掃時,四犬就會被我趕到廚房去。)

晚上四犬灌完之後,我就拿書坐在後陽台的圍牆上等尿

約莫一個小時,阿講總算沒讓我失望的定點尿尿了,我打掃乾淨之後,阿講又來便便,好棒!

7 - 1-1.jpg  

(↑乖乖尿尿的吉小米)

又過了大約十分鐘,吉米也來交關,一樣是我清理完畢就又來捧場便便。

過了大概一個半小時,換我想尿尿!

結果回來之後,發現廚房已經被尿一攤了,照尿痕和經驗來推斷,是圓圓尿的。

(目前因為傢具都還沒定位,所以四犬是睡在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廚房,廚房可以直通後陽台。)

7 - 1.jpg  

(↑拿了很多本書要來抗戰,結果小狗們開始睡覺是怎樣)

後來阿Lu終於憋不住了,可惜沒有尿對地方,是尿在廚房。

吉米很乖巧的後來又再後陽台尿了一次。

第二晚成績:50分

LuLu 沒尿對地方 沒便:0分

圓圓 沒尿對地方 沒便:0分

Jimmy 尿、便 對地方 :25分

Jumbo 尿、便 對地方 :25分

 

【Day 3 】 11/8

早上:

早上檢查四犬都沒有尿在廚房,雖然後陽台也沒有尿

但至少是個好的開始,開始下達「去尿尿」的口令,吉米實在太優秀了!!

又當了今早的第一名,乖乖尿完後,我打掃乾淨又去便便,滿分。

阿講在我哄了幾分鐘之後,也有乖乖的尿尿,但是沒有便便。

當我在打掃吉米的便便時,突然覺得有水噴到我腳上,回頭一看發現LuLu在我旁邊尿尿了!!

歐買尬~我第一次被尿噴到這麼開心XDDDD

第三早成績:50分

LuLu 尿對地方 沒便:12.5分

圓圓 沒尿 沒便:0分

Jimmy 尿、便 對地方 :25分

Jumbo 尿對地方 沒便 :12.5分


晚上:
因為想說四犬都肯在家裡面尿尿了,所以今晚想要嘗試不灌水,讓他們自己排尿

嚕拔說下午有一泡狗尿和狗便在後陽台,真是乖巧的小孩們啊~為善不欲人知(?)

根據位置、形狀和噴濺狀態,名偵探.Lu南推斷尿是吉米的、便是LuLu的。

晚上回到家時,餵完四犬吃飯後又默默拿著書坐上圍牆說書

不過這晚算是大好大壞,因為我才開張不到半個小時,大家就陸續來捧場了!

阿講率先跑進來尿尿,我都還在清理時,他就在旁邊大便了,真是個很積極的小孩啊。

然後我還在清便的時候,LuLu也尿了!整個就是屎尿大串連啊~

因為Lu尿的面積太大了,所以我就先把四犬趕出去來清理,重新放進來

吉米有尿有便、圓圓終於在我面前便便了;原本想說今天生意也太好,結果結束以上動作之後

大家竟然就開始準備休眠了.........睡得睡、躺得躺。

所以圍牆上說書也提早打烊,又過了一兩個小時,心想應該可以讓他們適應其他環境了

就把四犬放近來房間內睡覺,到了半夜突然被阿講叫醒,轉頭看看他,他一臉就是「我有事要做的表情」

所以就起身帶他去後陽台,結果他只是在廚房喝了幾口水後,就開始放空

回到房間之後沒幾分鐘竟然就尿下去了

(默默握緊拳頭)啊~~~~~~那你剛在外面ㄍㄧㄣ什麼東西啊

因為看他尿完又開始旋轉,所以就趕緊帶他去後陽台

也很順利的便在後陽台,剛剛握緊的拳頭都還來不及鬆開,就要拿零食給阿講吃,這種心情真是百感交集啊。

有了阿講的前車之鑑,我就順便摳了其他三犬來尿尿,可是沒有人要差消我啊~

但是有兩犬頻頻跑到大門口回頭看我,就是擺出「帶我出去或搗蛋!」的表情,經不起恐嚇的我

就把圓圓關在廚房了,哈哈哈哈!因為圓圓晚上沒有尿尿,我有很高的預感覺得再帶他回房裡會尿下去

然後另外一犬 LuLu雖然也有擺出「帶我出去或搗蛋!」的表情

可是因為晚上他有尿,所以就還是讓他進房睡→絕命終結站就是這樣,你忽略了警訊,危機立刻來。

又不知道睡了多久(你們也知道大半夜的對時間概念都很差),我聽到水聲!!

然後還有一犬急忙從我頭邊硬要踩上來,表現出「媽咪!快救我」的肢體語言

shit!!!Lu又尿下去了!!明明我今天就沒有讓他們牛飲啊~哪來那麼多尿啊。

壓住我頭的那一隻就是吉小米本人,我完全覺得他是藉機要來佔領我的頭顱

因為一來他才不是那種怕踩到尿的潔癖小孩,二來房間也沒小到林Lu尿下去之後他會沒地方生存

好啦!打掃時間又到了,已經清理過一次的我就默默地把我的枕邊人搖醒。

枕邊人打掃完畢之後,順便報告了被關在廚房的圓圓也很乖巧地在後陽台尿尿和大便了!

所以圓圓也回到房間來睡覺,據說林Lu到後陽台時也有大便唷!

(之所以是據說,是因為我半睡半清醒,已經忘記枕邊人說什了啊)

評分時間又來了。

第三晚成績:75(總算有及格了,可是今晚也太辛苦了吧。)

LuLu 尿對地方、尿錯地方、便對地方:12.5-12.5+12.5=12.5分

圓圓 尿對地方 便對地方:12.5+12.5=25分

Jimmy 尿對地方 便對地方:12.5+12.5=25分

Jumbo 尿對地方、尿錯地方、便對地方 :12.5-12.5+12.5=12.5分

【Day 4 】 11/9

早上:

歷經了昨晚的辛苦一整夜後,四犬早上沒有什麼便尿意

帶著四犬回到廚房吃飯尿尿時,沒想到門沒關好,竟然有個奸詐鬼給我跑去客廳尿尿(怒)

被我叫進廚房之後,奸詐鬼又乖乖地跑去後陽台大便,對!!!!!這個奸詐鬼就是林講柏!!

讓我又氣又得拿零食給他吃的奸詐鬼。

除了奸詐鬼之外,還有這幾天表現幾乎100分的吉米也有便便!

ps.奸詐鬼的媽媽買了一台無線網路攝影機,準備奸詐地用心地觀察四犬生活。


第四早成績:25分

LuLu 沒尿 沒便:0分

圓圓 沒尿 沒便:0分

Jimmy 沒尿、便對地方 :12.5分

Jumbo 尿錯地方 便對地方 :12.5分


【Day ?】11/15


奧嗚,訓練遇到瓶頸了!

雖然四犬都會願意在後陽台解放,可以近來發現有一犬!!

有一犬很愛放肆的尿在廚房來玷污大家,之前買的無線攝影機因為買來之後發現真的只能手機觀看一分鐘

所以當天就把他退掉了,現在就等大家推薦的另外一個牌子寄來,好讓我揪出兇手是誰!!

嗯?你問我把他揪出來然後呢?





當然是和他促膝長談,和他曉以大義啊....(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