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1.JPG

前言一

寫這篇文章前,特別往前翻了翻上次來福德坑是什麼時候

沒想到竟然是二年前的事了!

前言二

沒錯!我拖文拖到很誇張,第一趟台東墾丁都還沒寫完,第二趟又這樣發生了XD

我也不知道到底還會不會寫,啊哈哈!不過打鐵到趁熱,所以就先寫寫上上禮拜的福德坑囉(也還是拖了兩個禮拜)

前言三

此篇全部照片都是我的小新歡s95拍攝的,我超級滿意的隨身小DC!目前使用上感覺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很耗電,畢竟我被單眼的電池寵壞了,突然遇上連拍兩三個小時就沒電的相機,還真有點措手不及。

 


IMG_0626.JPG

一個週末的午後,窗外陽光大辣辣地射了進來

太陽公公都這麼侵門踏戶了,我們實在沒辦法繼續放呆下去

兩個人你看我、我看你,絞盡腦汁想要擠個地點出來帶四個毛小孩去跑跑

原本想去內湖地區的河濱公園,但是很怕已經被壁蝨大軍攻陷了

淡水周邊,假日下午的人潮太嚇人

想了想,腦袋燈泡突然亮了起來!

 

福德坑!我大叫。

 

 

 

 

IMG_0633.JPG

奧屋,久違了!這片草地。

 

 

IMG_0636.JPG

盡情地嚕草,好令人羨慕的享受呀!

 

 

IMG_0642.JPG

沒料到太陽公公威力這麼強,沒把我們的海邊大藍傘給帶來

好險車上的大雨傘也很好用!

四犬很自動地都跑到陰影處來乘涼。

 

 

IMG_0646.JPG

福德坑的人潮有小嚇到我,還記得兩年前來時都沒什麼人

可能因為今天天氣啵棒,又是下午時段~所以人潮狗潮就自然地變多了

 

 

IMG_0648.JPG

 

IMG_0652.JPG

好喜歡這個下午,就這樣攤在草皮上

喝著咖啡 吹著涼風,看狗子盡興地奔跑

 

 

IMG_0653.JPG

很搶戲的林Lu舌。

 

 

IMG_0654.JPG

這是一個很悠閒 很愜意 很幸福的午後

拿著相機胡亂地拍下我看到的事物

那一刻,我才知道、我才發現,我所想拍下的所想紀錄下來的,就是當下的幸福啊

我想把   幸 福 拍 下 來 

 

不必在意評審喜歡的口味  不必屈就路人喜歡的角度  

 

我只想做我喜歡的事   就是拍下幸福、拍下笑容、拍下屬於我們的這個片刻

 

 

IMG_0658.JPG

喜歡坐在地上  用你們的高度看世界

像你們一樣,用心去感受這片土地 、脫掉鞋子,享受草地與泥土的觸感

 

IMG_0660.JPG

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沒什麼特別的安排

就只是喝著喜歡的咖啡  微笑地看著你們而已

這就是我想要的啊,和你們在一起。

 

 

IMG_0661.JPG

很簡單,很幸福。

很簡單的幸福,只要我們都一起幸福著,那就夠了!

 

 

IMG_0662.JPG

 

 

IMG_0666.JPG

或許你們搗蛋時、叛逆時還是耳朵沒帶出來時,總是會把我氣得牙癢癢地

但是   但是  ,愛你 愛你們的心情

從來從來  沒有打烊過,這是貨真價實的24小時 全年無休。

 

IMG_0668.JPG

我會打開雙手,守護你們

不過可以偶爾也讓我偷個閒,躲在你們下面,讓你們來守護我嗎?

 

IMG_0669.JPG

我喜歡,向你們撒嬌的感覺

我喜歡,換你們表現出天塌下來,也有你們幫我扛著的燦爛笑容

躲在你們的胸膛下,好有好有安全感。

 

IMG_0670.JPG

謝謝你 你們,保護著我。

 

 

IMG_0680.JPG

有你們在,不只讓我好安心

也讓我走得好踏實,每一步。

 

 

IMG_0682.JPG

接棒!換我來守護你們了。

 

 

IMG_0689.JPG

笑著、開心地笑著、用力地笑著,不管發生什麼事

笑就對了!

 

 

IMG_0692.JPG

管他前面有什麼挑戰等著我們,我們就是人多勢眾!怎樣?!

光是氣勢我們就贏了大半囉。

 

IMG_0697.JPG

科科科...我也笑著吶,吉小咪。

 

IMG_0705.JPG

地方  沒有生命

要靠人們的心境,來讓它富含各種感情和意義。

 

這裡,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就只是一大片草皮

但是對有些人來說,這是他們幸福腳步的印記。

 

不同心境,不同感受。

沒有無聊的地方,只有無聊的心境

 

IMG_0718.JPG

任何地方,都需要用心感受

這樣就可以,每天每天都過得好滿足好暢快!

 

 

IMG_0722.JPG

 

IMG_0727.JPG

就只是丟個玩具而已,你瞧瞧這位仁兄

帶著不同的心境,就可以擺出這麼假掰的姿勢啊~

不像我總是丟出搖搖晃晃的拋物線

是說這麼發自內心的假掰姿勢,也沒有幾個人做得出來吧我想

 

 

 

IMG_0730.JPG

很好笑的兩位假假真真小兄弟

明明兩個感情就不是那麼好,卻還是要緊緊地貼著對方趴下

 

 

IMG_0732.JPG

這天,天好藍

爆炸的藍!要是我沒有帶腦袋出門,都以為來到福壽山了。

 

 

IMG_0740.JPG

有注意到空中有一條線嗎?

 

 

IMG_0741.JPG

沒錯,那就是我當時無言的表情

Go-Frrr ball的彈性繩早就在某次出遊時,被同行的狗狗給咬斷

後來Lu拔手工修復了彈性繩,不過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才拿出來沒多久又發現斷掉了

Lu拔就以牛仔拋繩的方式,不停地將Go-Frrr ball旋轉丟出

 

 

 

 

IMG_0742.JPG

玩個一陣子就上演讓我大冒冷汗的狀況,我一邊警告Lu拔不准把繩子給我放開,一邊小聲地在LuLu耳邊說呸

可惜Lu拔的肢體表現讓林Lu很深刻感受到他老北在跟他玩,所以死也不肯放口

所以我也很無奈看不到LuLu呸的那一瞬間,球飛奔去找它老北的溫馨團圓畫面了。

 

 

IMG_0743.JPG

 

 

IMG_0744.JPG

即使這樣我還是不放棄地,一直對LuLu說『呸』

可惜書到用時方恨少,平常缺乏訓練的情況下,不呸就不呸啊(顯示為氣餒)

最後也沒什麼爆點,Lu拔被我用著低沈嚴肅的口吻說NO,所以沒有做出讓我衝過去劈他喉結的動作

林Lu則是一直被我用著看好戲、期待的口吻說『呸』,然後也沒有插銷我啊~

下次我會攜帶零食跟LuLu 玩交換的!(眼神堅定)

 

 

IMG_0752.JPG

很溫馨啊,這一幕

雖然我也不認識這個小男孩,Lu就默默用身體貼緊小男孩

小男孩也因為突然被注意到,而感到欣喜

 

 

IMG_0753.JPG

很謝謝你們,總是用著超級燦爛超級陽光的笑容衝向我

讓我也可以沾染到你們超陽光的心情!

 

 

就在這兒耗到了太陽快下山時,我們就續攤跑去WOW Cafe 吃飯看書

還遇到很熱情的一家人,先是姑姑帶著姪女來玩狗,漸漸地媽媽和爸爸也搬過來和我們一起坐了

是個很溫馨很熱鬧的夜晚啊(笑)

 

ps.什麼?!你問我照片?!我前面不都說了相機兩三個小時候就沒電了,所以哪有電撐到WOW Cafe了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